拜登兒子可怕亂性照片 竟被中共設局(組圖)

作者:秦就石 發表:2020-10-19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12月5日,拜登訪華在北京與李克強會面,拜登兒子亨特也隨父同機來華。
2013年12月5日,時任美國副總統拜登訪華在北京與李克強會面,拜登兒子亨特也隨父同機來華。(圖片來源:Andy Wong-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18日訊】美國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兒子亨特(Hunter Biden),一年前將一臺蘋果電腦送修,店主修好之後,屢次聯繫亨特來取,但亨特卻因不明原因再未出現。根據送修合約,90天未取回的送修設備自動歸店主所有。

店主查看了現在屬於他的這臺設備,卻發現在硬碟中隱藏著驚人的秘密。店主將硬碟備份後,把硬碟交給了FBI,在等了幾個月都沒有消息後,遂聯繫了前紐約市長、川普(特朗普)的律師朱利安尼。

根據朱利安尼透露,這份硬碟中顯示了大量拜登家族的機密,其中有些內容是和只有極少數內部人士才可能知道的事件相吻合的,而且還有很多拜登兒子亨特的噁心性行為和吸毒照片,其真實性確鑿無疑。

硬碟內容涉及到拜登家族在伊拉克、俄羅斯、烏克蘭和中國的腐敗行為。朱利安尼10月16日在接受Daily Caller採訪時表示,他們將控制爆料的主動權,每天爆出新的有力證據,「在10天內,你會得到全部。」

在提到硬碟上的照片時,朱利安尼對Daily Caller說,「當你看到這些照片時,它們很噁心和可怕(disgusting and horrible),中國人(中共)每一張都有,中國人(中共)每一張都有,甚至有這些的10倍。因為中國政府做了我們國家從來沒有防備的事,那就是給拜登設了局(setting Biden up),把拜登置於了完全被滲透的位置。他們(中共)已經給了他(拜登)這麼多錢,他完全被滲透,他們現在有他的兒子在做那些不堪描述的行為的照片,中國人從大約2014年就開始給他設局。」

時任美國副總統拜登和兒子亨特被安排走訪北京胡同
2013年12月5日,時任美國副總統拜登和兒子亨特被安排走訪北京胡同。(圖片來源:Andy Wong-Pool/Getty Images)

朱利安尼在同日接受福克斯早間新聞採訪時說:「這些是亨特的電子郵件、簡訊,他的照片會讓你極度震驚(shock the hell out of you)。這些照片很噁心,這些讓拜登成為了美國的國家安全危險,因為每一張我有的照片中國都有,並且還有更多。它們顯示了聯邦犯罪行為,顯示了噁心的性行為,顯示了很多次他完全陷入吸毒狀態。「

朱利安尼10月16日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也說:「他們與中國政府完全糾纏在一起。中國政府擁有硬碟上所有的照片,還有更多。當你看到它們時,我希望你不會(因為照片很噁心),你馬上就會明白他們如何滲透了整個(拜登)家族,以及這些如何會被用來勒索任何總統。」

朱利安尼還指,拜登和中共之間的腐敗是最大的(大於拜登兒子和伊拉克、俄羅斯、烏克蘭之間的交易),他們團隊已經分析了兩起拜登兒子和中共的交易,但硬碟中的記錄至少還涉及另外5起交易,未來的幾週,拜登和中共之間的交易會進一步被揭發出來。


朱利安尼揭示亨特硬碟中的秘密內容。

朱利安尼指的這兩起分析了的交易,一個是在亨特隨拜登訪華歸來的8天內,就收到了中國銀行委託給其私募股權公司的10億美金。拜登的那次訪華目的是要求中共放棄武裝的人工島和削減美國出口大陸商品的關稅,在拜登訪華後,人工島的武裝反而更加擴大化,對美國的關稅也被提高了。

另一起交易是在拜登卸任副總統職位後,中共繼續和拜登家族發展經濟往來,代表中共的是葉簡明的華信能源,朱利安尼指這是一家涉中共情報的單位,最後華信能源同意每年支付1000萬美元,3年總共3000萬美元,和拜登家族(拜登兒子亨特、拜登的弟弟和弟媳等)成立了合資公司,而亨特專門要求公司的新辦公室給拜登夫婦配備鑰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