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將過濾騷擾電話 Google 釋出新功能(圖)

發表:2020-10-10 1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ndroid將過濾騷擾電話Google釋出新功能
Android 將過濾騷擾電話!Google 釋出 6 項新功能、舊版本也適用。(圖片來源:Adobestock)

Google 在9日宣布推出新功能,除了將 Google 助理與一些第三方 App 深度整合,也下放自家的「電話」App 協助使用者過濾騷擾電話,這 6 項全新功能,不必升級 Android 11 也能適用。

Google 首先是進一步升級智慧助理,以往的智慧助理僅能與自家 App 進行互動,而今官方宣布支援更多第三方 App,包含 Walmart、Mint、Spotify、Discord、Etsy 等等。據 Google 說法,結合後的 App 將讓用戶便於下達更複雜、直接的指令,例如聲控手機可透過第三方 App 濾鏡拍照,或是記下飲食熱量。

而隨著視訊需求大增,Google 也強化 Duo 的相關功能,除了支援螢幕畫面共享,能讓照片或是文件得以同步外,也加入「即時字幕」,系統會自動辨別用戶所說的詞彙,顯示在視訊畫面下方。

Google 亦將下放 Pixel 系列的「電話」App,這套軟件內建過濾騷擾電話功能,甚至能辨別是誰打給你。根據使用者實測 Pixel 4 的經驗,通常可以準確判別各公司行號的電話,以及廣告掃擾等號碼,在用戶接起電話前,會先顯示提醒,未來甚至可以透過系統分析可能的來電原因。這個 App 支援 Android 9 以上的版本,用戶也將能在 Play Store 自行下載。

至於通知系統,Google 將替手機加入「聲音辨別」,因為 Android 系統會偵測周圍的聲響,例如火災警報、敲門聲、家電警示聲等等,並將發送震動通知,此舉可提醒有聽力障礙或帶著耳機的用戶注意周圍環境。目前這該功能也支援 WearOS 智慧手錶,使用者只需要下載更新 Google 內建的「即時轉錄」。

另外隨著全新的 Chromecast 於 Google 發表會正式登場,官方亦公開全新的 Google TV 平台,將率先於美國推出,也將取代原有的 Google Play Movies & TV,成為影音內容的全新入口,還會推薦各大串流平台的影集、電影,同時支援播放清單等等功能。此外,Google 也幫輔助功能 Action Blocks 加入更多圖像,讓身障者日後可以更輕易使用 Android 手機。

責任編輯:王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