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中共軍艦 「太平洋捍衛者2020」軍演奪島(圖)

發表:2020-09-21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 太平洋 中共
M142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發射導彈。(圖片來源:美國海軍陸戰隊/公有領域)

【看中国2020年9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為更好執行川普總統的印度洋-太平洋戰略(簡稱:印太戰略),美國軍隊近日進行了「太平洋捍衛者2020」(Pacific Defender 2020)兩場聯合軍事演習,以相隔8000公里的距離,模擬奪取島嶼軍事行動。在這次軍事演習中,美軍使用遠程火箭彈模擬打擊中共軍艦。

美國《福布斯》(Forbs)報導,美國空軍大型運輸機降落在太平洋一個偏遠島嶼的簡易飛機跑道上,美軍士兵被空運至此並迅速投入軍事演習部署。與此同時,一艘美國陸軍登陸艦艇在該島嶼靠岸,以卸載火箭發射器。

一週後,美國空軍隱形戰鬥機飛過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島(Aleutian Islands,Alaska),陸軍傘兵降落在此島,美軍運輸機隨後空運來更多火箭發射器。

美軍在帕勞(Palau)和阿留申群島的軍事演習是屬於「太平洋捍衛者2020」聯合軍事演習計畫,這是美軍一系列、每年耗資約3億美元的大型軍事演習的一部分,數以萬計的美軍士兵參與其中。

9月份「太平洋捍衛者2020」聯合軍事演習散佈在亞太地區數百萬平方英里的區域,看起來可能性並不大。但是如果將這些軍事演習行動聯繫在一起,很明顯針對中共軍隊,以美國陸軍為首的跳島戰役的戰法。在「太平洋捍衛者2020」聯合軍事演習中,美軍展示了在空軍鼎力支持協助下,陸軍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除了台灣之外,南海很可能是一場大規模區域戰爭的起因。這就是為什麼美國在太平洋的軍事戰略越來越注重於佔領和控制小島嶼,以對抗可能更大規模中共軍隊的原因。陸軍的目標很明顯。首先,它需要將軍隊及時運送到距離美國主要軍事基地數千公里之外的島嶼上。然後,這些軍隊將以某種方式來打擊可能出現在海上或數百英公里之外島嶼上的中共軍隊。

9月12日,第90戰鬥機中隊的F-22隱形戰鬥機從阿拉斯加Elmendorf-Richardson聯合基地起飛,向西飛向阿留申群島。同時,空軍C-17飛機從華盛頓州劉易斯-麥喬德聯合基地(Joint Base Lewis–McChord,JBLM)將第17野戰砲兵大隊M142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M142 High Mobility Artillery Rocket System,HIMARS)運送到阿留申群島的申雅島(Shemya Island)伊雷克森空軍站(Eareckson Air Station)。

2天後,C-17將第25步兵師第4旅戰鬥隊的第25步兵師(也設在Elmendorf-Richardson聯合基地)250名傘兵運送至阿拉斯加唐納利(Donnelly)軍事訓練區。

F-22、C-17、M142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和傘兵都是同一軍事演習的一部分。在發生戰爭時,F-22可以清除天空中的敵機,因此C-17可以安全地將傘兵降落在敵方領土的一個島嶼。M142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將緊隨其後,為傘兵提供強大的火力支援,包括發射反艦導彈等。

戰鬥機、空運飛機、火箭發射系統和地面部隊士兵共同組成了一個奪島的作戰團隊。

9月6日,距離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島8000多公里的日本橫田空軍基地(Yokota Air Force Base)空軍C-130飛機將第2步兵師士兵運送在美國海軍陸戰隊最近在帕勞建造的一條簡易飛機跑道上。

次日,陸軍後勤支援艦LTG William B.Bunker從關島空軍基地航行約1300公里,將來自第17野戰砲兵旅的至少2個M142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運抵帕勞。

在長達2週時間內,相距數千公里的2次演習中,美國陸軍展示了如何通過空域和海上奪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