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習近平像潑墨而被「被精神病」的女子 近況堪憂(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9-21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維權人士董建彪近日披露,女兒董瑤瓊於今年5月被強行關押在精神病院中將近兩個月,隨後獲釋,但她的病情卻比之前更加嚴重,除了癡呆發傻、反應遲緩不說,有時還會在夜晚瘋狂喊叫。
維權人士董建彪近日披露,女兒董瑤瓊於今年5月被強行關押在精神病院中將近兩個月,隨後獲釋,但她的病情卻比之前更加嚴重,除了癡呆發傻、反應遲緩不說,有時還會在夜晚瘋狂喊叫。

【看中國2020年9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中國政權一直將精神病院當作「合法」迫害關押維權人士、異議人士的手段。因此,中國大陸境內的精神病院實質上能成為以藥殺人且不需要負任何責任的邪惡殺人集中營,例如:2018年7月4日公開直播中朝習近平肖像潑墨的「潑墨女孩董瑤瓊,由於曾被北京當局關押在精神病院、遭遇餵藥等迫害,近日境況堪憂。

綜合維權網、自由亞洲電臺報導,2020年5月20日,董建彪發布資訊,稱女兒再次被關進株洲三醫院。至於董建彪近日披露,董瑤瓊於今年5月被強行關押在精神病院中將近兩個月,雖然已獲得釋放,但這次獲釋後,董瑤瓊的病情卻比之前更加嚴重。

除了癡呆發傻、反應遲緩不說,董瑤瓊有時候還出現小便失禁,也不換褲,有時還會在夜晚瘋狂喊叫,尤其是下雨打雷時,她會瘋狂尖叫、不讓任何人靠近,令人非常痛苦。由於董瑤瓊有可能再被當局抓捕到精神病院中,因此董建彪期望社會能關注女兒。

董瑤瓊於2018年7月4日清晨,在推特上直播潑墨習近平宣傳畫的過程,並高呼「反對獨裁暴政等口號」,聲稱她是反對當局對其施加的「腦控迫害」,引發眾多網友關注。
董瑤瓊於2018年7月4日清晨,在推特上直播潑墨習近平宣傳畫的過程,並高呼「反對獨裁暴政等口號」,聲稱她是反對當局對其施加的「腦控迫害」,引發眾多網友關注。

董瑤瓊的檔案

出生於1989年9月26日的董瑤瓊,湖南省株洲市攸縣桃水鎮人,她原本是上海房地產公司仲介職員,推特帳號為「feefeefly」,在向習近平畫像潑墨後,被稱為「潑墨女孩」,政治犯。

董瑤瓊於2018年7月4日清晨,在推特上直播潑墨習近平宣傳畫的過程,並高呼「反對獨裁暴政等口號」,聲稱她是反對當局對其施加的「腦控迫害」,引發眾多網友關注。當日下午,董瑤瓊在住所遭到警方帶走,隨後被送進精神病院。

父親董建彪因為種種原因,直至2020年1月2日才與女兒相見。董建彪當時後才知道董瑤瓊被關押在精神病院期間,曾被強迫吃藥,因此她在獲釋時已經完全判若兩人。原先的活潑開朗的董瑤瓊,變得沉默寡言、神情緊張,甚至有些癡呆的樣子。

推特帳號「CHRD人權捍衛者」於今年1月2日發文對外通知「董建彪近況」表:「自2018年8月1日與律師去株洲第三醫院找董瑤瓊被帶走後,他即被軟禁在攸縣老家一指定居所,被禁止與外界接觸,2019年10月7日才被解除管制。之後他在湖南耒陽導子鄉源江山煤礦打工,12月中旬因工傷導致左邊肩膀部位縫了八針,現在在休養階段,但煤礦也已經將他解雇」

董瑤瓊於2019年11月19日出院,但董瑤瓊的父親董建彪形容女兒變得沉默寡言,神情緊張,甚至出現癡呆狀,與以前判若兩人,因此懷疑董瑤瓊在精神病院期間被餵藥。

7月16日,董瑤瓊被上海市警方送返至湖南省攸縣老家,並以疑似罹患「精神病」為由,將她變相關押在株洲市第三醫院中,直至8月1日董建彪在株洲市第三醫院跟女兒會面後,才知道女兒先前的潑墨行為已經被當局定性為「攻擊國家領導人」。

立場新聞報導,2018年8月2日,旅德傳媒人蘇雨桐在youtube上發布一段董建彪拍攝於7月30日、長約四分半鐘的影片。董建彪透過影片講述自己於7月15日自雲南香格里拉被帶回到湖南株洲老家進行24小時監視居住,他則從大哥的口中得知女兒遭上海警方帶到了湖南株洲第三醫院。董建彪曾有兩度向政府要求探望女兒,但遭當局拒絕;直至7月22日,董建彪再向看守他的幹部提出會見女兒後,終於被帶往株洲第三精神病醫院,但該院醫生拒絕他探望女兒。董建彪最後又被看守人員帶回到攸縣老家繼續監視居住;7月29日,董建彪向一名廳支部書記表示有點事情要找叔叔,遂逃了出來。

董建彪說,自己已經委託律師找一個第三方的機構,以為女兒重新做精神鑑定。「等鑑定結果出來,說有病就是有病,沒病就是沒病。反正我相信我女兒沒病,就是這麼簡單。我的要求是要做個重新鑑定。」

董建彪2018年8月1日曾聯同兩名維權律師,赴株洲市第三人民醫院要求跟董瑤瓊見面,但董建彪隨即遭到大批便衣員警以「搞爆炸」及「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為由帶走。

李化平2018年8月7日發布一段視頻說明「最新視頻首度曝光:潑墨女孩媽媽明確否認女兒有任何精神病」,推文還稱「視頻裡的中年女子,就是潑墨女孩董瑤瓊的媽媽周蓮嬌,一個樸素的湖南省株洲市攸縣的農村女子。董媽媽在視頻裡明確否認自己的女兒董瑤瓊有任何精神病。為保護釆訪者,視頻作了變聲處理。」

民報2018年9月10日報導,署名「光明(關注潑墨女董瑤瓊)」推特用戶,在網絡上傳出消息表示,北京高層已經下令對她施以慢性毒藥;另有消息表示,北京當局並不打算讓潑墨女孩活著走出醫院。

由海外民運人士成立的「全民共振平臺」的發言人、中國異議人士李一平,近日透過YouTube,發表一段長約18分鐘的影音談話,內容提及:中國境內的知情人士,通報董瑤瓊將會被毒死。李一平還提及部分遭到餵毒致死個案,包括於2013年10月間被關押的中國女性人權工作者曹順利,不到半年的時間,就陷入了深度昏迷,而後死亡;另一名可能遭遇毒死個案,是獲得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李一平說,劉曉波於2010年5月入獄,因是國際知名人士,中方並未即刻對他下手,直到2017年7月、約是劉曉波過逝的前一年半左右,劉曉波才被餵食慢性毒藥,導致他罹患肝癌不治。

李一平還提及中方的慢性毒藥研發,早在周永康時代,就已著手進行;直至總書記習近平2012年上臺後,日臻成熟。此類毒藥,是由黴菌菌株培育,然後加入至犯人的飲食當中,讓當事者慢性中毒,器官敗壞,終至罹患癌症身亡。

幸好,董瑤瓊並未被投毒藥致死,據悉,她當時在湖南省院內的情況大致穩定,且有不少護理師、醫生都很同情她的經歷,亦欽佩她擁有無畏的勇氣。

「被精神病」案例 正在中國大陸各地上演

只是,在北京政府極權統治之下,類似這樣「被精神病」的事情,持續在各地上演著,董瑤瓊即是廣為人知的「被精神病」案例。

山東省臨沂市人大研究室副調研員豐曉燕。
山東省臨沂市人大研究室副調研員豐曉燕。

另外,山東省臨沂市人大研究室副調研員豐曉燕,因2020年4月28日在北京王府井分發希望推進民主改革傳單(推行民主改革,重選中國當局主席,反對社會不公),被王府井派出所抓捕後,又聯繫臨沂當地公安赴北京將她強行帶回到臨沂。隨後,豐曉燕在未經任何精神鑒定之下,便被送至臨沂市第四精神病醫院,被當成精神病患來進行治療,同時遭遇強制服藥。在此期間,豐曉燕遭到公安的謾駡、毆打及裸身在地上拖行等酷刑折磨。豐曉燕後續也出現了難以入眠、舌頭腫脹,無法思考等不良反應,其女兒因阻止母親「被精神病」,也被遭到公安毆打,後來也因四處維權遭到當局監控、軟禁。

安徽維權人士呂千榮(右)被當局勸告入院接受精神病檢查。官員更威脅妻子和他離婚。照片為呂千榮獨家提供,拍攝日期不詳。
安徽維權人士呂千榮(右)被當局勸告入院接受精神病檢查。官員更威脅妻子和他離婚。照片為呂千榮獨家提供,拍攝日期不詳。(以上圖片來源皆為自由亞洲電臺)

此外,安徽網路作家、詩人、時評人呂千榮,自從1995年前往北京反映「農民負擔」案件後,就開始受到當局控制。他後來因發表批評政府的文章,於2018年8月1日遭到暫住地常州市公安局經濟開發區分局遙觀派出所員警,以「發表對國家不利的言論」,涉嫌「尋釁滋事」為由抓捕,家亦被抄。員警還抄走了他的攝錄器材及電腦。

當晚,呂千榮就被常州遙觀派出所公安送至當地德安醫院精神科病房,且被羈押了65天,同時每日遭強制服用抗精神病藥物,直至獲釋。

2018年10月23日,呂千榮告訴自由亞洲電臺:「常州市公安局常州經濟開發區有關派出所民警沈斌和王震,到我暫住屋,以尋釁滋事罪傳喚我。並搜走了我家的監控攝像頭、錄影機和筆記型電腦,然後把我送到分局,留置了一天,晚上就把我送到常州市德安醫院精神病院區,以精神病名義關押我65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