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視頻露面 自稱現在「只有高音」(視頻)(圖)

發表:2020-09-18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崔永元9月18日報平安
崔永元9月18日報平安(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9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經常批評中共權貴的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上月突傳昏迷入院,被疑下毒,由於其友人任志強被捕,其處境引人關注。今天推特傳出其露面報平安視頻,自稱現在聲音只有高音。

「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9月18日在推特發出崔永元露面視頻。

崔永元看來大病初癒的樣子,老了不少,聲音有異樣,他說:特別高興又見面了,我是不是顯老了,得了一場大病,現在好了,現在唯一不如意的是這個聲音,大家可能也聽到了,這個聲音只有高音,沒有中音和低音,這個聽一段兒會覺的特別煩,很尖利,這個聲音,再等一等,再等兩天,正在恢復,大病初恙,我覺的恢復得挺好也挺快,就是一天一個樣,過不了幾天咱們又可以聊天了。

網友:

「不是被人下毒了吧?」

「哎呦,真是老了不少」

「希望他活得好好的畢竟很多人還等著他懟」

「人工嗓子?」

「義人在中國轄下難以發聲有時連呼吸也難」

「話裡有話,只有高音!」

崔永元友人、新華社記者唐師曾8月13日在微博曝光他的友人8月11日昏迷住院,之後中國演員袁立丈夫梁太平又再朋友圈轉發了唐師曾的貼文,並寫道「為崔老師祈禱」,疑暗示崔永元狀況不佳。對此,網路頓時炸鍋,外界紛紛猜測昏迷者是崔永元。

8月15日,崔永元工作室通過海外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發布公吿稱,「近日,崔永元老師因身體不適,入院治療,目前已好轉,並在康復中。在此感謝各位朋友對他的關心和愛護。崔老師本人表示:身體徹底恢復後將繼續回歸工作和生活中,請您放心!」

民間議論紛紛。有網友表示不相信這份告示,要求看崔永元本人的直播;也有網友指出,感覺怪怪的,看不到視頻總是放心不下,急盼見到崔永元本人;還有網友對崔說,等好了就啥都別說了,逃出去以後再說。

然而崔的工作室這一個有關「身體恢復中」的公告隨後被刪除,崔永元也瞬間成了中國網路敏感詞,引發外界猜測。

網傳一份崔永元入院搶救記錄,顯示崔永元被家屬送院時,已處於「意識障礙,呼之不應」的狀態,嘴角邊還有白色分泌物流出,懷疑為藥物中毒。網友質疑稱:「難道崔永元被人下毒了嗎?」

在崔永元這次入院之前,8月8日,推特發布的一個視頻中,崔永元曾這樣說:「我現在有強烈的想在國外定居的想法。他們現在連國門都不讓我出,哪個國家都不讓我去,不讓我出國。我現在最急的是要到日本去看病,因為我的那個療程還沒有結束,對我來說,這個治療很有效。」

崔又說:「有一天他們說你可以走了。我就會想辦法,找一個國家定居。但是,你不要以為你跑到國外,你隨便發表他們不喜歡聽的政治問題,你就安全。那只能說明你太幼稚。」

「我覺得那些馬屁精、那些趨炎附勢的人、那些五毛、那些叼盤,那才是對國家前途不負責任的。現在把這個國家的安全,在國際上的安全弄的這麼危險,我覺得就是這些人給這個國家製造的災難。」「假定我一週都不出現了,那就是有事了。希望每個人都平平安安的。」崔永元說。

對此,有網友跟帖說:「他想說的不止這些,匪共也知道他想說的不止這些,所以堅決不放他出境。人身不安全,表達就無法自由。保重,遲或早,海外見。」

也有網友說:「小崔的話表明幾個意思:1,已經被邊控;2,目前處於隨時被抓狀態(可能與任志強和王天林案有關);3,很想逃離中國。建議小崔要是覺得政治避難條件不行可以偷渡出境。」

發布視頻的推特網友「浩哥」隨後又發出一個海外媒體往年的報導,疑暗示崔永元的處境與被批習被抓的北京房產商任志強有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