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太子黨廖暉港澳系情婦秘聞(圖)

作者:鐘國勐 發表:2020-09-18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6月27日香港回歸10週年活動,右二為廖暉
2007年6月27日香港回歸10週年活動,右二為廖暉(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18日訊】前中共港澳辦主任廖暉,現年78歲、屬中共太子黨成員,是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廖承志的兒子,曾任全國政協副主席,他和同為中共太子黨的曾慶紅私交甚密。其在九七回歸後出任港澳辦主任達13年之久,其間為江派在港培植大量黨羽勢力,更安插情婦陳山玲,任港澳辦、中聯辦要職。

廖暉不僅喜作幕後的「太上皇」,而且生活作風極度腐化,東方歌舞團等藝術團體很多舞蹈演員都是其玩物。從北京機關到香港西環,廖暉情婦數不勝數,後來甚至將情婦陳山玲安插進港澳辦。情婦陳山玲此後為廖暉產下一子,現已過三十歲,長期在香港生活。

廖暉經常與陳山玲關在辦公室裡幹得火熱,淫聲穢語喧嘩機關。陳山玲無才缺德,連簡單報告都寫不成篇,但擅長花言巧語,搬弄是非。每次港澳辦民意測驗她都排尾,並且陳山玲還硬把原來幹得好好的中聯辦宣傳部長弄走。

而後由於陳山玲「床上剩餘價值」已不多,且在國務院港澳辦內部反響很大,廖暉又把陳山玲調到中聯辦任職主任助理。在實際工作中,陳山玲經常指令張曉明。陳山玲名為情婦,實為中聯辦的「影子主任」。

廖暉作為曾慶紅的心腹,夥同其黨羽在香港這片繁華地,構建起龐大利益集團,圖謀私利,鞏固權力。這些團夥如一棵「貪腐大樹」,勾結兩岸三地政商人士,不斷腐蝕駐港中資機構。

廖暉之子廖懷南,明面上就職於阿里巴巴文化娛樂集團,實則在幕後掌控中國信達旗下投資基金,控制資金規模達數百億。中國信達是中共成立的專門負責不良資產處置的國有企業,和長城、東方、華融並稱四大AMC。

自2010年開始,廖懷南便利用其掌控的投資基金,以超低折扣買入中資機構的所謂「不良資產」,而後轉手高價賣出謀取暴利。廖家藉助中國信達的平臺和資金,瘋狂在香港和內地斂財,在兩地金融圈早已不是秘密。廖懷南和曾慶紅之子曾偉私交甚密,曾多次乘私人飛機去國外行樂,並在澳大利亞、加拿大等地購買多處豪宅。

而廖暉本人,在任全國政協副主席後,明碼標價做起了買賣政協委員名額的勾當。當時全國政協委員以一千萬元起價,省級政協委員百萬元起步,地市級政協委員十萬元開價。最搶手的是廣東各地市政協委員位置,因港澳人士可以據此擁有兩地車牌,故價格最為高昂。即使廣東河源這個窮鄉僻壤,起步價也達三百萬元以上。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