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的看點 一場川普和馬克思之間的競選(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20-08-28 0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8月24日,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舉行,圖為川普在講話後與人群互動。為期四天的會議主題是「向美國的偉大歷程致敬」。
8月24日,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舉行,圖為川普在講話後與人群互動。為期四天的會議主題是「向美國的偉大歷程致敬」。(圖片來源:Chris Carlso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27日訊】即將到來的美國大選,會是有史以來最重要的一次大選,因為它不僅事關美國走向,也還牽涉整個人類文明。

在人類進入近代社會以後,從1789年的法國大革命開始,一種邪的力量開始登上世界舞臺,它否定人類傳統,企圖切斷社會和傳統的聯繫,把人類帶上一條不受規範的變異之路。

在人類近現代歷史上,這種力量得逞之處總是伴隨恐怖、屠殺、腐敗和毀滅,1949年的「新中國」就是一例。2020年,這種力量在美國再次跳出來,企圖再用暴力和仇恨,顛覆傳統的自由美國,實現一個「新美國」。

2020年是一個關鍵歷史節點,美國川普(特朗普)政府終於認清了中共本質,下定了滅共決心。就在這關鍵時刻,長期滲透美國的共產主義勢力也傾巢而出,把一起個別警察執法過度事件包裝成種族歧視,煽動種族仇恨,在全美各地製造暴力事件,造成亂局,來勢洶洶。

「黑人的命也是命(BLM)」的組織者們公開承認他們是受過「良好訓練」的馬克思主義者。

被煽動起來的示威者們在美國各大城市砸毀歷史人物雕像,顯示出他們對美國歷史的仇恨。美國的左派學術精英們近年來加速篡改美國歷史,例如《紐約時報》發起的「1619項目」等,他們企圖對美國傳統抹黑,把美國污蔑成一個罪惡國家。

7月4日美國獨立日,支持「黑人的命也是命(BLM)」的示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焚燒美國國旗。8月1日,示威者們在波特蘭焚燒美國國旗和聖經。

美國左派政治人物不但對此視而不見,反而予以支持,並阻撓川普恢復秩序的努力,他們的競選綱領是要從根本上改變美國。

從共產主義在美國深度滲透,和此次它的全面出擊來看,今年美國大選,表面上是川普和拜登之間的競選,實質上卻是川普和馬克思之間的競選。這股邪惡力量的如意算盤是,一旦川普敗選,那麼下一步顛覆傳統的美國就少了最後的障礙,馬克思將統治美國和世界。

處境非常不妙的中共也寄希望於美國大選,有評論說,中共近日開始表面上示軟,實際上是希望能苦撐待變,等待美國總統大選後拜登上臺。

不過,如果從更大的歷史時空看,美國獨立革命幾乎和法國大革命同期發生,二者一正一反,今天的正邪對抗其實早有布局,美國立國於人類傳統道德規範,後又長足發展,戰勝納粹,遏制蘇聯,取得冷戰勝利,這一路準備,就是為了這最後的歷史使命。

雖然共產主義大舉滲透美國,但是川普4年前出人意料競選成功,並在遭受前所未有的各方攻擊下,還能一步步走到今天,並終於作出滅共決心,這並非偶然,顯示出正的力量終將取勝。

在歷史的這一刻,不會出現偶然事件,中共對美國大選換人的希望,必然會落空。馬克思共產主義被唾棄、人類將重歸正道,這才是當前的歷史大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