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X檔案:美士兵曾摸過UFO外殼(圖)

發表:2020-08-17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空軍士兵還曾用手觸摸過飛碟的外殼。
美國空軍士兵還曾用手觸摸過飛碟的外殼。(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國防部解密了一份UFO文件,稱大多數不明飛行物事實上都是高度離子化的氣體。然而事實上,這份UFO文件只是冰山一角而已。英國國防部於15日根據《信息自由法》解密了另一批高度機密的UFO研究檔案,英國國防部的真實版X檔案顯示,UFO不僅真實存在,並且美國空軍士兵還曾用手觸摸過飛碟的外殼,一架不明飛行物還曾差點和一架波音737客機空中相撞!

1952年丘吉爾下令調查UFO 

這份真實版的X檔案曾是英國國防部的高級機密,它總共只有11份拷貝!這些檔案顯示,部分UFO的確是高度離子化的氣體,但還有另一部分UFO現象無法得到合理解釋,只能懷疑為外星來客!

英國國防部是從1950年開始關注UFO現象的。1952年,英國首相丘吉爾對不明飛行物大感興趣,他在一封信中要求空軍展開調查:這些關于飛碟的玩意到底是什麼東西?它意味著什麼?真相到底是什麼?請調查後給我遞交一份報告!空軍調查後回信稱,沒有證據顯示它們是什麼。

1980年駐英美軍親密接觸 

然而1952年末,英國皇家空軍飛行員卻遭遇了一連串的不明飛行物事件,皇家空軍不僅用雷達捕捉到了UFO,並且還駕駛戰鬥機進行追蹤,一些UFO甚至被飛機攝像機拍攝了下來。英國國防部和皇家空軍這才發現UFO並非僅僅是惡作劇和錯覺。

1956年,英國政府制定了一條絕密指導方針--所有軍方遭遇的UFO事件都不能向媒體和公眾進行披露。1976年,英國國防部收到了200份UFO目擊報告;1978年,國防部收到了750份UFO目擊報告。

據英國國防部前UFO計畫負責官員尼克.波普披露,1980年12月26日,一架UFO降落在了英國蘭德薩姆森林中,那兒距一個美國空軍基地並不太遠。其中一名美國軍方目擊者不但靠近了這架UFO,並且還用手摸到了UFO的外殼,並看到了外殼上刻著的神秘符號,它酷似埃及的像形文字。UFO飛走後,調查人員用蓋氏計量儀測試發現,該地區的輻射明顯超標。那架UFO第二夜再次降臨,目擊者包括軍事基地副指揮官查爾斯.哈特中校。

一部分UFO現象無法得到合理解釋,只能懷疑為外星來客!
一部分UFO現象無法得到合理解釋,只能懷疑為外星來客!(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90年英軍戰鬥機遭遇UFO

英國皇家空軍多名飛行員都曾遇到過不明飛行物。國防部絕密檔案記載,1990年11月5日,英國皇家空軍一架旋風戰鬥機飛過北部海洋上空時,遭遇了一架UFO。戰鬥機飛行員報告說:一架UFO顯然在我們右側,它開始加速離開。另外兩架旋風戰鬥機也看到了它。國防部肯丁計畫調查報告建議說:在碰到這種情況時,飛行員不應該試圖進行超越UFO的嘗試。

然而,比利時空軍就沒有這麼友好了,據尼克.波普披露,1990年3月30日,比利時空軍通過雷達偵測到了一個不明飛行物,並派出兩架F-16戰鬥機對UFO展開追蹤。戰鬥機用機載雷達鎖定了UFO,但那架UFO卻總是逃出雷達跟蹤。雙方展開了長達1小時多的貓捉老鼠遊戲。

1995年客機差點和UFO相撞

在這份絕密報告中,調查人員還提到了飛機的安全問題。在1995年1月6日的一起事故中,一架載著60名乘客的波音737客機即將抵達英國曼徹斯特機場時,差點和一個神秘出現的不明飛行物相撞,但在相撞前一刻,那個不明飛行物以離奇的速度避了開去。

爭議被重新點燃

據英國國防部前UFO計畫負責官員尼克.波普披露,對於UFO事件,英國國防部內部分懷疑派和信仰派兩個派別。為了避免提到UFO,調查人員不得不在內部文件中將它改稱為UAP(未知航空現象)。國防部官員對460頁文件經過4年的研究分析後,在一份總結文件寫道:UAP現象的存在是毫無疑問的,但沒有任何證據顯示它們存在敵意或處於特別的控制中。

波普說:真實版X檔案將向人們顯示,我們政府中的一部分人曾對UFO現象多麼重視。這份國防部X檔案的解密,勢必將重新點燃關於UFO的爭議。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