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二代群居香港 稱研究在港實現共產主義(視頻)(圖)

發表:2020-08-11 0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量移居香港的中共前大將、上將、中將子女組織了「中國香港共產主義研究會」
大量移居香港的中共前大將、上將、中將子女組織了「中國香港共產主義研究會」(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8月11日訊】中共在香港強推港版國安法,近日大肆抓捕民主人士之際,一個在網路熱傳的視頻顯示,大批移居香港紅二代,中共前大將、上將、中將子女,組織了一個所謂「中國香港共產主義研究會」,稱要研究如何在香港實現共產主義。不少網民圍觀予以嘲諷。

中國前資深媒體人高瑜8月10日在推特上轉發了上述消息,指這些中共前將軍的子女多次到北京開交流會,表示他們到香港這個資本主義城市生活,是在研究如何在香港實現共產主義。

高瑜帖文表示:「不知今年的會議,他們會不會慶祝香港實現共產主義成功?」

相關視頻顯示的是該研究會的一場北京交​​流會的現場,主持人一一介紹參會人員及其出身。參會的包括:中共原國務院副總理王任重之子王湧暉夫婦、該研究會發起人、中共建政上將陳再道之女陳冰兵、該研究會發起人、中共建政上將賀炳炎之女賀北生夫婦、中共建政上將呂正操之子呂彤羽、中共建政上將李達之女李彤妍等。

不過高瑜未說明這個視頻顯示的是哪一年的交流會。

該視頻引來大量網民留言痛批、嘲諷:

「共產黨噁心人的地方就在這,他們這些既得利益階層基本上都是行動很右,思想很左,用更現實的說法就是:以右派的生活方式放縱自己,以極左思想道德觀要求底層人民。」

「挂羊頭賣狗肉!喜歡西方生活方式還找藉口。去非洲去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去北韓早點實現共產主義社會呀。」

「一面道貌岸然一面畜生不如,這是政教合一教廷的典型特徵,也是其弟子的基本技能。」

「這些人喝資本主義的酒,掀資本主義的桌,要干共產主義就去延安嘛,最不濟也去北韓呀,何苦去香港攪和。」

「哈哈,挪到香港區,就以為翻牆了?結果還不是又回到牆內了!」

「香港實現了共產主義後,住香港和住內地有何區別?」

「一群土匪琢磨著搶遍全世界!」

「這些人一把歲數了還在靠死去的老爹活著,真沒意思」

「啃老新境界:啃骨頭」

「CCP的怪胎和毒瘤,既得利益者,他們不僅在香港,全世界都有,必須連根拔起和鏟除。」

「開國上將,個個雙手沾滿了血!」

「它們以後會被清算嘛?」

「進氣管被掐斷,財富中轉站失守,讓眾多泥二、三代陷入困境。再慶祝?除非貳貨。」

公開資料顯示,所謂「中國香港共產主義研究會」於2017年10月6日在香港成立。由毛澤東之侄女毛小青、朱德之孫朱全華夫婦、彭德懷侄孫媳胡東釗等人發起。

《共產黨宣言》以「幽靈」做開場白:「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記述:「人們也許認為共產主義就像其它各種各樣的主義一樣,是一種人間的什麼思潮,或者說是一種失敗了的嘗試。非也!共產主義不是思潮,也不是嘗試,它不是人自己搞出來的什麼東西。共產主義是魔鬼教義,是邪靈強加給人的、專門以禍害人間,毀滅人類為目的而來的。」

責任編輯:司徒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