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暴行 從未收斂歇手(圖)

作者:洪達 發表:2020-08-08 0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活摘暴行從未收斂歇手
活摘器官示意圖(圖片來源:M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自今年元旦至七月十六日,「追查國際」(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WOIPFG)持續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國大陸醫護人員展開追蹤電話調查,獲取了一批新的證據和線索。調查顯示,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全球疫情未止的背景下,中共仍然繼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從未收斂歇手。 

該調查顯示,年初疫情發生後,各醫院的移植業務沒停,醫生照常手術,包括武漢肺炎的定點醫院──重慶醫大附屬醫院,又如安徽醫科大學一附院、廣西人民醫院等皆然。浙江省寧波市醫療中心李惠利醫院肝移植朱醫生表示:「我們都在做,昨天在做,今天在做,明天還有一個B型的」,他還披露鄭樹森的樹蘭醫院也沒有因為疫情而停止過。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肝移植護士對調查員說,現在(病床)非常緊張,你要現在過來肯定住不上」。

更讓人髮指的是,第四軍醫大西京醫院腎移植科醫生李國偉在調查中直接冷血的說:「只要他(法輪功學員)在我們醫院,我可以把你領到床頭,讓你親眼看到這個人就是二十來歲」。一月十三日,調查員曾經問李:「你在國內這麼多年,你拿法輪功的器官,但是你公開不能這樣說,只能說是優質的、沒有病的?」李國偉竟大方承認:「對對,是這麼個說法,你這麼說是對著的」。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江氏集團以洗腦、酷刑、虐殺等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二零零六年首度曝光。十餘年來,國際社會多個機構發布獨立調查報告,證實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向器官移植市場售賣圖利,且數量驚人。中共活摘罪行,嚴重違反國際人權公約,多年來受到聯合國、美國國會、歐洲議會高度關切。

隨著中共活摘器官多項證據在全世界大量曝光,引起了各界的極大震動與關注,已有越來越多國家的國會議員相繼對這人神共憤的罪行表示憤慨與譴責。自去年十一月以來,國際社會多次聚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正義呼聲不絕。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歐洲理事會反對人體器官販賣公約》正式簽署;十一月三十日,日本、韓國、臺灣的NGO組織發表《東京宣言》,提出11點聲明,成立「中國器官移植濫用亞洲諮詢委員會」,採取進一步行動,包括防止移植旅遊需求面的擴大、遏止對中國器官移植醫護人員的培訓、要求各國政府不准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的人員入境等。 

二零二零年一月,法國修改了《生物倫理法》,要求對在海外實行器官移植的法國公民建立國家登記制度,跟蹤海外器官來源;三月一日,英國獨立人民法庭正式發布了長達160頁的「全文判決報告」。該法庭表示,「中共活摘器官」是本世紀最嚴重暴行之一;四月三十日,美國聯邦政府機構、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發布的最新年度宗教自由報告寫道:「人權倡導者和科學家提供的證據顯示,強制摘除囚犯器官仍在中國大規模進行,據信其中很多受害人是法輪功學員」。 

五月七日,法國「醫生反對活摘器官協會」(DAFOH)舉行了網路電視會議,曾致力於修改法國《生物倫理法》的國會議員柯爾露(Mme Corneloup)女士強調:「我認為應該揭露中共活摘器官,並儘可能讓更多的人知道,來阻止器官販賣」;五月二十五日,加拿大國際人權與宗教自由影子部長、國會議員大衛.斯維特(David Sweet)表示,在國會國際人權委員會聽證會上獲得的關於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令人信服,呼籲加拿大政府採取行動制裁中共。 

五月二十七日,美國「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 China,簡稱CPDC)向總統川普(特朗普)和美國國會提出十多項建議,其中包括:要求川普總統帶領全美、終結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種族滅絕(organ genocide)惡行。CPDC副主席弗蘭克‧蓋夫尼(Frank Gaffney)表示,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構成大規模的反人類罪;美國急需發揮領導力,採取行動制止。 

六月十二日,比利時聯邦參議院通過7-162號決議案,譴責中共繼續從良心犯(特別是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惡行。參議員馬克.德梅斯梅克(Mark Demesmaeker)表示,活摘器官是犯罪,觸犯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二日頒布的法律──「Van Peel」,該法律禁止(比利時人)到外國非法移植器官。 

六月二十三日, 奧地利國會議員古德倫·庫格勒(Gudrun Kugler)提出了一項打擊非法販賣器官和人口的決議案,獲得國會的人權委員會的一致通過。該決議強調,奧地利議會針對去年十月奧地利公民的請願而通過此案。請願書上說:「我們奧地利人不要被無辜殺害的中國人的器官」。

活摘器官是人神共憤的滔天罪惡,逾越人類道德和倫理底線。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形容,中共強摘器官的殘酷暴行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制止中共活摘罪行,是國際社會的共同心願,已頒布相關立法的國家,包括以色列、西班牙、義大利、挪威和臺灣等,在阻止其公民從中國非法獲得器官方面,達成了顯著成效。 

文明社會不該是紅魔逞兇的樂園,中共活摘無辜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慘絕人寰的罪行,讓全體人類蒙羞。這批泯滅人性、喪心病狂的加害者,最終都得面臨人間法律的追訴與審判,更難逃「善惡有報」的天理懲治。舉世各國議員的剴切呼籲,代表著更多的世人秉於良知,不再容忍這種前所未有的「反人類罪」邪惡暴行。祝願正義早日彰顯,人間不再有殘酷迫害。 

查詢最新調查報告內容與錄音,請點擊鏈接:《2020年上半年追查國際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調查綜述》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28615。
 

来源:網站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