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領5斤免費大米 中國大爺大媽凌晨4點發生大型混戰(視頻)

發表:2020-08-06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領5斤免費大米中國大爺大媽凌晨4點發生大型混戰
近日,一群中國大爺大媽在領免費大米的時候發生混戰。(陸媒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8月6日訊】中國的大爺大媽,是個特別矛盾的群體。平時做地鐵公交都氣喘噓噓的,但遇上超市促銷,一個個健步如飛,比年輕人的精氣神都足。近日,一群大爺大媽竟然在領取免費大米的時候打起來了。

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2日,河南鄭州的幾百名大爺大媽為領免費大米,在一店面門口排隊,排在最前面的幾位因順序起衝突,引發謾罵互毆。

報導稱,當時在某沿街店面門口,排著近兩百米長的隊伍,旁人一眼望過去都看不到頭。其中很多大爺大媽在凌晨4點就跑來排隊了,可是等了一上午,免費領大米活動一直沒開始,店面也處於關閉狀態。

就在這種情況下,排在最前頭的大爺大媽,因為到場的先後順序起了衝突。幾位老年人剛開始還是互相指責謾罵,發展到最後還當街拉拉扯扯起來,最終,這場衝突直接發展成互毆。

在場路人見證了一場大型老年人混戰……

不過,大爺大媽這場架打的也真是冤,頂著大日頭排隊等到中午不說,免費領大米活動還取消了。

本來大爺大媽們參與的,是一家房地產售樓部的促銷活動,商家從8月1號開始,分成上午、下午兩個時段免費派送大米,所有人都可以憑券到現場領取。

但是因為前一天領大米的人太多了,現場一度失控,有老人被擠到受傷,還被送到了醫院,於是這項活動才被臨時取消。

由於通知的不及時,很多老人都沒有收到消息,這才從凌晨排隊排到了中午,還打起了架。這場架還被網友調侃為「一袋大米引起的慘案」。

還有網民感慨,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爺大媽已經不是以前的大爺大媽了。

中國傳統文化中,很多人認為老人是淳樸、慈祥、善良的象徵,再加上「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觀念,尊重老年群體也成了順理成章的事情。

但是現在呢,很多老人沒有德高望重,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反倒是大媽搶奪廣場舞地盤、大爺破口大罵之類的奇葩事件。

比如,在北京天通苑北地鐵站,就有一小夥就被大爺罵哭了。其實他也沒做錯什麼,只是因為正值早高峰,他不小心踩到了一位老大爺的腳,小夥趕緊跟大爺道歉,但大爺還是不依不饒的,一直對小夥進行人身攻擊。大爺指責小夥太胖了,大早上的就應該待在家裡,再不就打個車出門,長這麼胖還坐地鐵就是會影響別人……

在現實生活中,為老不尊、倚老賣老的老年人不止這一種。也許還有人記得這樣一幕。

去年7月份,在成都48路公交上,有位老大爺在半路上車了,滿公交車都是有座位的乘客,他偏偏認準了一個六七歲的小學生,強行讓孩子讓座。

更過分的是,他也沒詳細說明,就直接坐在了孩子腿上。孩子本來就長得瘦弱,被他嚇得大聲喊叫。再看這位60歲的老大爺,看起來精神挺好的,不像是身體有毛病的人。嘴上始終不依不饒,指責完小朋友,就開始指責旁邊勸說的乘客,說他們也不懂道理,就該在精神上被消滅掉。

為領5斤免費大米中國大爺大媽凌晨4點發生大型混戰
(視頻截圖)

報導說,其實這些無良老人是因為成長環境的影響,形成了扭曲的三觀。有人過馬路不看紅綠燈,也有人買菜把周圍葉子都掰斷,只留中間最鮮嫩的菜心,不管是教育原因,還是由於痛苦挫折,都讓他們無法做出正確的行為。

華人網友熱議:

「毛臘肉教育的紅衛兵們變老了,無語。」

「窮怕了。」

「共黨管制下的奇葩。」

「在國外他們也是這樣。為什麼?應該是教育的問題吧。被土匪、流氓教育的結果。」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