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加拿大男子採藍莓遭黑熊襲擊死亡(圖)

發表:2020-07-28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熊
黑熊(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7月28日訊】「黑熊出沒,小心小心!」上週,加拿大安省一名67歲男子去採藍莓時黑熊襲擊致死。由於近日黑熊襲擊人的事件接連發生,警方提醒民眾外出時要小心黑熊。

67歲男子採藍莓 死於黑熊襲擊

加拿大媒體報導,7月20日,加拿大安省一名67歲男子,獨自去到一片高速路旁的藍莓地採藍莓。那裡森林茂密,人煙稀少。

晚上,家人發現他還沒回來,並且家人也無法與他取得聯絡,於是立即報警,警察立即對那片森林進行搜索。

警察花了很長時間在森林裡搜索,終於發現了這名採藍莓的男子,但卻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這名男子渾身是血地倒在地上,藍莓散落一地。更可怕的時候,男子身旁還有一隻巨大的凶猛黑熊,正對著男子流著口水,面對前來的警察也絲毫不懼怕。

其中一名警察反應敏捷,當機立斷拔出手槍,對著黑熊一通射擊,黑熊終於倒下了。

但當警察檢查男子時,發現其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隨後進行了調查和屍檢,證實男子的確死於黑熊襲擊。

警方發言人JoelEppinghaus表示,這個事件在該地區很罕見,那裡常常有人去採藍莓,很少發生黑熊襲擊事件。

溫哥華小女孩被黑熊襲擊 被咬住小腿險被拖走

上週五,就在BC省北溫廣受歡迎的公園LynnHeadwatersRegionalPark,也發生了一起恐怖的黑熊襲擊事件。

7月24日(週五),溫哥華有一家四口正走在RiceLake步道附近。走在最後的小女兒走的稍微慢一點,突然她聽見身後似乎有響動,以為只是風吹樹葉的聲音,誰知她回頭一看,一隻中號的黑熊正站在她身後,死死地盯著她。

他們一家嘗試對著黑熊吼叫,試圖將黑熊嚇走,然而恐嚇根本沒有效果,反而激怒了黑熊。這隻黑熊一口就咬住了小女兒的小腿,她被拖倒在地,眼看就要被拖走了!

這時,一名路人趕過來幫忙,嚇走了這隻中小型黑熊。隨後女孩被送到醫院救治,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現在,環境保護人員正在北溫搜索這隻黑熊,搜索已經持續了3天,LynnHeadwatersRegionalPark也因此被關閉。

環境保護局服務人員表示,公園裡有大量被丟棄的食物和垃圾,他們認為這隻黑熊正在表現出習慣人類生活的跡象。他們警告人們在戶外的時候要保持謹慎,建議人們成群結隊行走,發出聲音,攜帶防熊噴霧,並且不要餵食黑熊,不要接近黑熊。

墨西哥女子被黑熊「熊抱」 仍淡定自拍

近來,一段視頻異常火爆,視頻中三個登山女孩突遇黑熊,三人站立不動。黑熊對其中一名少女實施「鼻嗅,掌撫,甚至站立起來熊抱」,女孩淡定處之,甚至偷偷自拍,最後幸運脫險。(詳情請閱讀:美女郊遊遇黑熊 被爪撩熊抱後還淡定自拍

責任編輯:江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