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支持拜登 美警察聯合會表態支持川普「預計他再多4年」(圖)

發表:2020-07-17 1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全國警察組織聯合會週三(7月15日)公開表態支持川普總統「連任多4年」。(圖片來源:MANDEL NGAN / 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國全國警察組織聯合會週三(7月15日)公開表態支持川普總統「連任多4年」。(圖片來源:MANDEL NGAN / 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還有不到4個月就到美國總統大選,美國全國警察組織聯合會週三(7月15日)公開表態支持川普(特朗普)總統「連任多4年」,同時稱讚及感激川普自數個月前因非裔弗洛伊德之死引發的抗警活動以來,力排眾議,對執法人員「堅定而公開的支持」。

福克斯新聞報導,全國警察組織聯合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olice Organizations,NAPO)主席邁克爾.麥克海爾(Michael McHale)表示,「當這麼多人對我們的成員進行不公正、不準確的責罵時」,更加需要得到川普的支持。

麥克海爾在一封署名公函寫道:「我們尤其珍視您(川普)指示司法部長積極起訴那些襲擊警員的人。」

報導稱,NAPO在2016年上一屆總統大選時,並未支持任何一方候選人。不過,在更早的2008年和2012年的總統大選中,曾經支持前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和當時的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

全國警察組織聯合會代表全美超過2000個警察工會,會員人數超過35萬人。

川普過後也轉推NAPO推文,並寫下「謝謝NAPO及其他24萬1000名勇敢的執法人員。我將全力支持、永遠站在藍色制服(警察)的男人和女人背後,不讓你失望。法律與秩序至上!」

NAPO公開支持川普 意義重大

另外,紐約市警察局(NYPD)前專員伯尼.凱里克(Bernie Kerik)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NAPO公開表態對川普的認可,具有非常大的意義,但「僅僅是開始」。

凱里克解釋,全美各州、聯邦警察及各種的執法人員,加起來大概有80萬或90萬人,當他們閱讀新聞,知道全國各地,無論是亞特蘭大、紐約市、巴爾的摩、波特蘭或西雅圖這些民主黨人,都在反警察、反執法時,會做何感想。

他說,「如果是這樣,那麼你只需要(投)一張票。而且,是給一貫以來始終支持維護法治秩序的(候選)總統。」

中時電子報轉述《國會山報》6月8日報導,川普在白宮內與執法官員、各分局的警察局長會議上連說「4個NO」,「我們不會撤減警察經費,我們不會拆分、不會解散警隊,我們不會給警察這一職業劃上句號。」

川普還誇讚執法人員,稱「99%的警察都是非常棒的人。」

川普也曾發推文表示,「今年整個國家犯罪率為史上最低。而激進的左翼民主黨人居然提出砍經費、放棄警察部門。對不起,我要的是法律和秩序。」

司法部長巴爾也表示,砍警察經費是錯誤、危險的做法。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一名白人警察在5月25日的執法過程中,致死46歲的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引起該州民眾示威抗議,令警察暴力執法問題再度受到檢視,全美也因此吹起警界改革風。

報導指出,總統候選人拜登與NAPO的淵源頗深,如今警界改革反而成了他的燙手山芋。

1994年美國國會通過《暴力犯罪控制暨執行法案》,拜登為時任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該法案正是拜登在NAPO主席史考托(Tom Scotto)協助下起草的,而相關措施卻遭指責導致大規模監禁和黑人社區警察執法的惡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