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模擬圓桌會議:關於重新開放的必要措施(圖)

發表:2020-06-30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模擬圓桌會議:關於重新開放的必要措施
(圖片來源:Cindy Ord/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30日訊】6月25日,紐約市市長辦公室移民事務部,小企業服務部,消費者和工作人員保護部,運輸部門社區部和重新開放紐約市的少數族裔媒體舉行模擬圓桌會議。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MOIA)專員貝塔莫斯托菲(Bitta Mostofi)、小企業服務部(SBS)專員周奈爾多蕾絲Jonnel Doris,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專員勞熱力薩拉斯(Lorelei Salas)和交通部(DOT)專員泡利特洛滕貝格等部門負責人參加了這次社區和各族裔媒體模擬圓桌會議,討論紐約市重新開紐約市的計畫以及為企業主和工人提供有關資源的議題。

以下是圓桌會議向社區企業主和工人提供的重要資源和相關信息: 

紐約市已於6月22日開始重新開放的第二階段。重新開放或擴大運營的業務包括:零售(店內,租賃,維修和清潔),戶外用餐,美發沙龍和理髮店,房地產,商業建築 管理,建築,製造業批發貿易以及車輛銷售和租賃業務。

雖然這些公司已經重新營業,但為了減少COVID-19新冠病毒傳播並保護員工的健康,目前最佳方法還是儘可能繼續在家工作。

企業主必須為工人提供免費的面部保護用品,如口罩、面罩及有關防護設備。 工人也必須配戴口罩或面罩,並與其他人保持至少6英尺的距離。 對於零售和重要企業,客戶必須始終在室內戴口罩。 同時要求顧客只要與他人的距離不超過6英尺,都應戴上口罩。 企業可能會為客戶制定有關戴面罩的更嚴格規定的說明,包括拒絕為未戴面罩的顧客提供服務的提示。

根據紐約市帶薪安全假和病假的規定,僱主每年必須為僱員提供最多五天的病假休息期,根據聯邦或州法律,僱主可能還需要提供額外的緊急病假的休息時間。

餐館和酒吧必須通過在線自我認證程序來申請安全的室外路緣和人行道座位。 銷售或提供酒精飲料的企業必須確保其企業100英尺範圍內的每個人都遵守開放容器,遠離社會,配戴口罩和現有相關規定。

通過以下方式可獲得的重要資源和信息

訪問nyc.gov/business,以多種語言獲取行業重新開放指南,網路研討會信息,宣傳單張和其他資源。 企業所有者可以撥打SBS重新啟動熱線尋求幫助:888-SBS-4NYC(888-727-4692)。

紐約市正在通過合作夥伴組織幫助少於100名員工的小型企業主為其員工提供免費的面部防護罩。 可以在網站nyc.gov/business上找到有助於僱主找到供應商合作夥伴的地圖。

紐約市工作人員可以訪問nyc.gov/workers以獲得多種語言的翻譯文件,也可致電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熱線212-436-0381,詢問有關工作場所重新開放,健康和安全準則的問題,或報告僱主不遵循重新開放要求的問題。

餐館和酒吧可以在nyc.gov/openrestaurants上找到有關「開放餐廳計畫」的更多信息並在線申請以擴大其室外就餐座位。

無論是何移民身份和支付能力如何,所有紐約人都可以使用許多城市服務的資源。 在nyc.gov/immigrants/coronavirus上查看COIAD-19大流行期間MOIA的移民社區資源指南。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