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場閱兵一幕 尚未取勝的勝利日(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20-06-26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4日,北京派出士兵參加在莫斯科紅場舉辦的勝利日75週年閱兵式。
2020年6月24日,北京派出士兵參加在莫斯科紅場舉辦的勝利日75週年閱兵式。(圖片來源:Sergey Pyatakov-Host Photo Agency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26日訊】1945年5月8日,納粹德國正式投降,當時莫斯科時間已是5月9日,這一天被定為是勝利日。今年因疫情影響,普京把紀念勝利日75週年的紅場閱兵推遲到6月24日,北京也派出軍人儀仗隊踢正步參加了閱兵。

二戰爆發的根本原因在於意識形態的不容,當時捲入的三大意識形態分別是:德國的國家社會主義,蘇聯的馬克思社會主義,和英法這一方的自由制度。

挑起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是德國國家社會主義。但二戰後,更毒的蘇聯社會主義卻勢力做大,且培植中共奪權成功,而中共的罪惡當下正在給全世界帶來災難,所以1945年5月8日,人類遠未取得決定性的勝利。

德國納粹黨的全稱是國家社會主義德國工人黨,希特勒的國家社會主義(可以說是有德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和斯大林的有蘇聯特色的社會主義,二者是死對頭,但二者又都是社會主義,有很多類似之處。二戰時的東線戰場,是兩大社會主義怪獸之間的捉對廝殺,以完全消滅對方為目的。

納粹黨和共產黨,都不是自由經濟,而是政府控制經濟。希特勒雖然痛恨馬克思,但他認為馬克思、列寧的目標是對的,但實現這種目標的方式不對。希特勒認為可以不通過「國有」的方式來控制整個經濟,因此,不需要用消滅企業家(資產階級)的那種方式。

希特勒1930年曾對納粹黨高層說,「為什麼我們要把銀行和工廠社會主義化?如果我把人民牢牢地掌控在不可逃脫的紀律中,那還有必要嗎?我們是要把人民社會主義化。」

納粹黨和共產黨,在政治方面都是鐵腕獨裁,民眾不允許有自由意志,都有強大的宣傳機器給民眾洗腦,都搞領袖的個人崇拜。

納粹黨和共產黨都煽動仇恨,都認為要生存就要去鬥爭。納粹黨的仇恨對象是猶太人,認為只有消滅了猶太人和國際猶太陰謀組織,德國雅利安人才能強盛幸福。共產黨是煽動只要消滅了資本家、地主等,所謂的工人無產階級就能有好日子。

納粹黨和共產黨都沒有對生命的敬畏,對鬥爭對象毫無底線、異常狠毒。希特勒屠殺了歐洲600萬猶太人。斯大林殺人就更多,根據蘇聯解體後的公開檔案,1930年到1953年間,遭鎮壓的人數為370萬,其中76.5萬人是就地槍決,這還不算受害於集體化時期的340萬人以及遭鎮壓的330萬少數民族,這也還不包括斯大林農業集體化導致的大飢荒餓死了600-1000萬人口。

1945年5月柏林陷落,希特勒的國家社會主義徹底失敗,退出歷史舞臺。但是另一隻更可怕的社會主義怪獸,共產黨蘇聯卻在戰後更加強大,紅禍蔓延到東歐,並在幾年後使中國變色,之後造成數千萬中國人死亡。

俄羅斯和東歐各國人民繼續生活在紅色恐怖中,直到上世紀90年代初他們拋棄了共產黨。納粹德國的垮臺、蘇共的解體,都說明瞭邪惡政權雖然能一時強大,但作惡多端終會被淘汰。

時至今日中國還在共產黨紅禍之下,而且對中共反人類罪惡的無視,正在給全世界帶來前所未有的天災。俄羅斯因中共病毒不得不推遲勝利日遊行,但卻又邀請中共軍人儀仗隊參加,這正是不清醒的表現,也更說明瞭這遠不是真正的勝利日。

順便說一下士兵,在近日的中印衝突中,印度給死去的軍人舉辦抬棺國葬,北京當局對死去的中國軍人卻是嚴格保密,他們甚至連一個數字都算不上,家屬要辦喪事而不可得。所以那些在閱兵中踢著正步的中國士兵,黨只是在消費和利用他們的青春而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