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字告訴我們 誰是近代中華的正義之師 ?(組圖)

作者:滄海 發表:2020-06-20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漢字告訴我們誰是近代中華的正義之師?
蔣介石統帥領導的國軍是近代中華民族的真正正義之師,圖為抗戰期間的國軍。

中華傳統漢字是上天留給炎黃子孫的文字,是世界上最神奇的文字。漢字告訴我們,近代中國出現國共兩軍,蔣介石統帥領導的國軍才是真正的中華正義之師。

漢字示天道 啟迪炎黃子孫

中國自古稱「神州」,中華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天人合一」是其核心思想之一。傳統漢字(正體字)表達展示的是天道、天理,揭示的是天地宇宙的造化玄機和規律,體現著天意和上天對人類的啟示。

中華五千年輝煌歷史上,有許多正義之師,如南宋岳飛統帥的岳家軍,精忠報國,浴血抗擊金兵入侵,愛護百姓,「凍死不拆屋,餓死不打擄」,贏得人民的由衷敬佩愛戴。

歷史發展到1920年代,馬列共產主義入侵中國。中共自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宣稱共軍為「正義之師」。那麼,我們來看看上天和老祖宗通過漢字是怎麼說的?

中華傳統文化,包括漢字,是上天和老祖宗留給子孫後代的寳貴精神財富。在紛繁複雜的世界中,啟迪炎黃子孫迷失的心智,讓我們能夠分辨真正的好壞真偽善惡。有網友發現,上天早已經通過漢字給出了答案。

在此,筆者先說明一點,正體字才是上天和老祖宗留給子孫後代的正統漢字,本文舉例的關鍵漢字,都指正體漢字。為何不用簡化漢字呢?筆者在下面會解釋說明。

真正的異類是共田者

漢字告訴我們誰是近代中華的正義之師?
漢字「異」揭示:真正的異類是共田者。

人類世世代代喜歡講民族,說要愛國愛祖國。先秦時代的《左傳》就說「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尤其到了近代,馬列共產主義入侵到中國,江澤民、鄧小平、毛澤東、周恩來割讓出賣國土,硬是把中華大海棠葉形的版圖削成了瘦「雞」。源自外來馬列的中共偷梁換柱,大力宣揚灌輸所謂的「愛國主義」,其實質是故意混淆黨派和祖國的概念,把僅有百年歷史的中共等同於具有五千年燦爛文明歷史的中國,要民眾「愛黨就是愛國」,「愛國先須愛黨」。那麼誰才是真正的異類呢?

許多人為這個問題爭論不休,眾說紛紜。筆者也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一直沒有想到既簡明扼要、直指核心實質、又公正有公信力的答案。最近,筆者在阿波羅網上看到了網友yy77寫的《紅樓隱真預言解》,很受啟發。網友yy77發現曹雪芹的《紅樓夢》其實是一部關於中華起源發展和未來的預言,她寫出了對曹雪芹預言的解說,同時也分析解說了許多漢字的奧秘。筆者在此僅引用她對「異」字的解說一例。有興趣的讀者,自己可以上網搜看。

網友yy77寫道:任何民族都不是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那個「異」,異究竟指誰?當在這個字中找。(正體字)異=共田,共了國人的田產,這個國土地公有。誰是異類?誰是異端邪說,誰人說的也不算,老天指出來的那個才是。

筆者認同她的這一觀點。我們不難理解,人世間的各政黨、派別、組織或個人的對外宣傳,往往出於自己的私利,儘管說的再好聽,未必就是正確公正的。只有上天才是最公正的,老天爺老祖宗是最愛護子孫後代的,老祖宗留給後代的漢字不會欺騙我們,老天爺給予我們的才是最公正、正確的答案和裁決:真正的異類是共田者!共田為異!

漢字揭示共軍非正義之師

現在,讓我們來看漢字「師」的含義。《說文解字》對「師」字的解釋是:二千五百人爲師。從帀,從垖。在古代,2500人組成的軍事單位稱為「師」,後來泛指軍隊。「帀」在古代主要指布帛、用作禮物的絲織品和貨幣,也就是現代人所稱的「私有財產」。共產主義的宗旨就是要以暴力手段剝奪人民的私有財產,專門狠打鎮壓中國人、如狼似虎的共軍,絕非正義之師。

再看正體字「義」,上「羊」下「我」。「羊」象徵善良,善良的「我」才是「義」人,肯為大眾付出,甚至不惜犧牲「自我」,作出有益大眾的人方為「義」人,如此舉動方為「義」舉。日本侵華期間,真正浴血犧牲,保衛中華民族,保護中華傳統文化的是蔣介石統帥的國民黨軍隊。國民黨206位將軍壯烈犧牲在抗日戰場(包括張自忠等8位上將),陸軍官兵傷亡高達320多萬。而毛澤東中共趁國難發展壯大,躲在深山消極假抗日,保存自己實力,千方百計擴張地盤,八路軍和新四軍甚至勾結日軍屢次偷襲抗日國軍。中共自稱「領導全民族抗戰的中流砥柱」,卻沒有一位將軍戰死在抗日戰場。中共宣揚最了不起的林彪「平型關大捷」和彭德懷「百團大戰」,殲滅日軍均不足千人,不及國軍抗日殲敵的一個零頭。

1949年竊奪大陸後,中共加強破壞中華傳統文化。根據斯大林的授意,毛澤東指示有關部門制訂拼音方案,於1956年起,強制推行簡化漢字。簡化漢字破壞了正統漢字「天人合一」的內涵,代之以無神論和「戰天鬥地」的馬列中共黨文化內涵。如此製造出的簡化漢字,不倫不類,荒唐無道無理,漠視生命,違反人性,遭到廣大民眾的批評討伐,如下圖例所示。

漢字告訴我們誰是近代中華的正義之師?
中共破壞中華傳統文化,民眾討伐中共製造推行的簡體字。(以上皆為網絡圖片)

像上圖所示的荒唐簡體字的實例還有許多。有興趣的讀者,盡可自己上網去搜看那些大量的實例。

現在,讓我們再看正體字「真」的含義。現在全世界各國各民族都普遍認為,人類需要尊從「普世價值」,其中之一就是要講真實誠信,這樣的行為才是正確的,這樣做的人才是真好人。

然而,中共是在1921年作為蘇聯共產國際的一個支部在中國成立的,是蘇俄共產主義侵略中國的代理人。中共的真實歷史表明,它慣於欺騙造假,它的黨史是假的,它的北伐抗戰史充斥著造假歪曲和謊言。中共奪取大陸江山主要是依靠蘇俄斯大林的強大金錢和軍事援助,靠「自由民主新中國」的謊言欺騙蠱惑民心,靠造謠污蔑詆毀蔣介石國民黨,靠慘無人道的人海戰和欺騙竊取離間的間諜戰陰謀,再加上當時美國政府受惑於中共,多方限制刁難蔣介石政府剿共。中共近百年的所做所為,逆天叛道,與「真」和「義」背道而馳,草菅人命,塗炭生靈,因此是禍害中華民族的邪惡組織,共軍則是共產黨的打手工具和邪惡武裝力量。

保衛中華尊崇傳統文化 蔣介石國軍是正義之師

根據傳統漢字透露的天意和內涵,對照考察國共雙方的真實歷史,我們看到:大多數國軍將士都敬天地神明,熱愛中華傳統文化,認為自己是炎黃子孫,忠君愛國,「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按照中華民族「仁義禮智信」的優良傳統道德行事做人。因此,真正浴血犧牲保衛中華民族,保護中華傳統文化的是蔣介石統帥領導的國軍,是近代中華民族的真正正義之師,是真正值得後世子孫尊敬和紀念的。

「成王敗寇」其實只是暫時的歷史現象,這種不講道義、良知和正義的唯成敗論,不會永久,我們不應該迷失在其中。實際上,當前越來越多的人已經認識到,中共以謊言暴力起家的歷史是不光彩的。而蔣介石國軍保衛中華民族的英雄事跡,會永垂青史,萬古流芳。這才是真正的天意。

正人君子不與邪惡為伍

漢字「黨」為「尚黑」,尤其共產黨是崇尚血腥暴力的黑社會組織。中華傳統文化講的是「鳳凰非梧桐不棲」,「君子不黨」,君子擇善者而從之。因此,凡屬正人君子,都不會與「尚黑」的禍國殃民中共為伍。

凡是熱愛中華傳統文化,希望做有益於中華民族的好人,都應該找回自己的良心,看清中共的偽善真面目,在當今「天滅中共」的歷史大潮中順應天意民心,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為拯救中華民族,也為拯救自己盡一份心意責任。

(看中國版權所有,侵權必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