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彭斯主持將於下星期啟動的太空計畫(圖)

發表:2020-05-20 0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副總統彭斯主持將於下星期啟動的太空計畫
美國副總統彭斯(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20日訊】星期二,副總統彭斯主持了美國太空項目的預覽,該項目將於下星期啟動,將宇航員送往太空。自2011年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上一次太空梭飛行以來,這將是美國首次從美國發送宇航員。

美國副總統麥克·彭斯說:「歡迎參加國家太空委員會的‘發射美國’。再有一星期加一天的時間,美國將用美國火箭將美國宇航員從美國本土送進太空。」

5月27日,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的宇航員將乘坐私人公司SpaceX的火箭從美國本土升空進入軌道。

自2011年NASA上次太空梭飛行以來,宇航員還沒有從美國進入過太空軌道。自那時以來,俄羅斯聯盟號(Soyuz)太空艙一直是宇航員往來空間站的唯一途徑。此外,下星期的發射也是人類太空飛行史上的第一次,將由私人公司SpaceX承擔。

彭斯說:「這是在我們國家生命中一個重要時刻。我們在過去的幾個月中在都在應對史無前例的疫情大流行。但是,我們已經看到美國人民包括我們的醫療保健工作者、應急人員以及我們國家各級領導層的反應。我們已經向前邁進,全國上下共同經歷了這一刻。」

SpaceX計畫將兩名NASA宇航員羅伯特·本肯(Robert Behnken)和道格拉斯·赫利(Douglas Hurley)送到國際空間站。他們將乘坐由獵鷹9號火箭搭載的SpaceX的「機組龍」(Crew Dragon)飛船, 從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升空。

彭斯說:「即使在國家危機中,美國宇航局仍繼續執行任務並堅持開展工作。我必須告訴大家,下星期看到你們兩人從肯尼迪航天中心升空時,那將是對我們國家的巨大鼓舞。」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