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尋人、直覺找物的超能力(組圖)

作者:Tara MacIsaac 發表:2020-05-11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女子拉克有一種奇特的超能力,能夠憑藉直覺找到丟失的物品。
有些人具有奇特的超能力,能夠憑藉直覺找到丟失的物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女子拉克有一種奇特的超能力,能夠憑藉直覺找到丟失的物品,並將它們歸還原主,她還能夠在中尋找失蹤者的蹤跡。

拉克說,如果從美國本土文化的角度看待,這些能力並不這麼奇特。她說:「佔主導地位的西方文化認為,物體和本性是無生命的。然而,我的土著朋友們看世界的眼光完全不同。在本性能夠聯通的世界中,可以與死者交流,而且物體帶有信息,沒有什麼所謂的『巧合』。」

一張照片讓她心臟狂跳

拉克的職業是環境律師,同時也是一名考古學家。她對美國本土文物有濃厚興趣,喜歡在古玩商場翻找寶物。有一次她發現一張照片,上面有一名臉上塗著作戰油彩的美國土著士兵,身上佩戴著獎章。當她看著照片時,她的心臟一直狂跳。

她想起一名知名的美國土著,她在意念中詢問是否應該把照片帶給他。她感到他在回答:「不要。」相反,她的腦海裡浮現出另一名朋友,後來她將張照片給這個朋友看,照片上的人物是他的孿生兄弟,二戰期間在德國死亡。

這張照片原本屬於朋友的妹妹。妹妹的前夫偷走了她的許多物品,並說他毀掉了這些東西,包括這張照片。妹妹以為永遠看不到這張照片了。通過這樣的「巧合」照片回到主人那裡,這位妹妹覺得好像她的哥哥回來了。拉克說,照片撫慰了這位妹妹的悲傷。

拉克找到並且歸還的許多物品,都有類似的彌補不公和癒合創傷的作用。

被偷走的傳家寶

拉克的家在愛荷華州,一次她前往聖達菲,意外地不得不多留一天。在空閒的時間裡,她決定去看看舊貨店,在那裡她找到了一面看起來很舊的美洲原住民使用的盾牌。

她再一次感應到,盾牌和她認識的一家人有關係。她給這家人寄去了盾牌的照片,並寫道:「誰丟失了這面盾牌?」

盾牌是這家人的傳家寶,傳給其中一個兒子。六年前他駕駛卡車前往聖達菲修車時,小偷從他的卡車裡偷走了盾牌。

拉克還找到了另一個被偷走的傳家寶。偷它的人告訴物品主人,自己5歲的兒子把它打碎了。當傳家寶被找回時,這對父子之間的嫌隙癒合了。

還有一次,一名去世親人遺留給孩子的一件物品丟失了。拉克說:「為孩子找回這件物品,就是給孩子找回愛的保佑和愛的紀念,對他的撫慰作用十分巨大。」

就這樣,拉克已經找回了四個部落的70件物品。

拉克說,很難描述吸引她注意到這些物品和聯想到物主的直覺。「就像我聽到或看到什麼東西,有時物品就像磁鐵一樣吸引我的感覺。我經常可以感到那些信息,在向我展示某人。」

拉克的能力並不侷限於美洲原住民的舊貨古物,似乎是一種天才能力幫助她盡快找到她所需要的東西。她說:「我的能力是罕見的,但我不認為我是唯一的一個。」

美國本土文化中有「發現者」一說,有人通過在夢中看到物品的地點而找到丟失的樺樹皮卷。
美國本土文化中有「發現者」一說,有人通過在夢中看到物品的地點而找到丟失的樺樹皮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到了失蹤的人

拉克知道美國本土文化中有「發現者」一說,有人通過在夢中看到物品的地點而找到丟失的樺樹皮卷。拉克沒有夢到她找到的物品,但她夢到了失蹤的人,並且幫助找到了他們。

她夢見她在墨西哥的朋友正在幫助流落街頭的孩子,有10個4-14歲的孩子失蹤了。在她的夢中,她看到通往一個房間的路,她看到一名藝術家。

她向朋友們描述了這個奇怪的夢,他們知道了應該到當地哪所建築裡尋找孩子。10個孩子確實進入了這棟被遺棄的建築物,就在拉克描述的這間房間裡。該建築物已經坍塌,孩子們被找到時已經被困在那裡4天。

拉克希望,她的經歷可以鼓勵那些有類似能力但不明白它們的年輕人來使用這種能力。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