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在獄中遭受酷刑 孫力軍主導迫害(圖)

發表:2020-04-28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直到出獄,時隔5年,王全璋(左)才見到了自己的代理律師程海(右)。(圖片來源:推特)
直到出獄,時隔5年,王全璋(左)才見到了自己的代理律師程海(右)。(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0年4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出獄後一直被限制自由,直至妻子患急症住院才被允許回到北京與妻兒團聚。王全璋在獄中的一些遭遇也被曝光。據知情律師透露,已經落馬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是迫害王全璋的始作俑者。

據《大紀元》報導,曾在2015年底2016年擔任王全璋辯護律師的程海在4月23日專程去濟南看望王全璋。

程海表示,「雖然給他寫了一些辯護詞,檢察院也好,法院也好,派出所、公安也好,都不讓見面,不接受我們的手續,不讓約見,實際上剝奪了他的見辯護人的權利,以及辯護人為他辯護的權利。這是一個嚴重的犯罪行為。」

程海說,王全璋大概2015年8月3日被抓,一直到2016年1月份,4個多月裡分別被關在天津、北京等地的招待所。連上廁所衛生間給都給他戴頭套,讓他不知道在哪兒,讓他長期都處在黑暗中,沒有陽光,遭受這樣的虐待。在獄中王全璋受到刑訊逼供、酷刑,「打耳光,不給他吃飯,雙手舉著長達一個月,睡覺不給翻身,往他臉上吐痰等」。

王全璋出獄後被送到山東濟南監視居住。26日,李文足突發盲腸炎入院治療,山東警方一直不允許王全璋返回北京照顧妻兒,王全璋情急之下乘包車前往北京,途中遭中共警方攔截。直到27日,王全璋才被濟南警察一路開車押送至北京,同妻兒團聚。

中共於2015年對維權律師進行「709」大抓捕,王全璋也在其中,王律師被中共當局秘密囚禁超過一千多天,妻子李文足不間斷的為丈夫奔走呼籲,「千里尋夫」,剃髮抗議,引起國際關注。2019年1月28日,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宣判,認定王全璋犯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其有期徒刑4年6個月。

王全璋於4月5日出獄後,先後接受了香港電臺、德國之聲、新唐人電視臺等媒體採訪。他明確表示:一直沒認罪。

中共不僅要剝奪人權律師的自由,還要摧毀他們的意志和精神。王全璋接受《南華早報》採訪時披露,他在被捕之後與外界隔絕,為了能在長期監禁中活下去,他強迫自己放棄對家人的情感依賴,因此變得冷漠。他說,他需要慢慢恢復正常人的心理和情感狀態。

大陸馬連順律師曾表示,「關注王全璋就是關注我們自己,因為對待王全璋的這種反人權、反法治、反人類的行為,隨時都可能發生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

一名在「709」案中同樣遭受酷刑但要求匿名的大陸人權律師說,中共當局對異見人士這種大規模的普遍使用各種各樣的酷刑,在以前還比較少,沒有像這麼大群體的對律師實施酷刑,這一切跟剛剛落馬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有關係。

孫力軍最近幾年活躍於公安部,始終是中國秘密警察的最高領導人。他是中共抓捕709律師和異議人士的總操盤手、迫害法輪功的實際執行人、鎮壓香港民主抗爭運動的秘密警察的總指揮。

現年51歲的孫力軍於4月19日被當局宣布因涉嫌嚴重違法違紀而落馬。2013年,孫力軍被提拔重用為公安部一局(國內安全保衛局)局長,成為公安部最有實權的人物之一,之後成為公安部26局局長(亦即公安部610辦公室主任),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公安部港臺澳辦公室主任。提拔重用他的是兩任公安部長、兩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郭聲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