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中共病毒在全球傳播的最新動態(圖)

發表:2020-04-22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1日中共病毒在全球傳播的最新動態
中共病毒疫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4月22日訊】據路透社統計,週二全球中共病毒感染量超過250萬,美國病例接近80萬。該數字包括超過17萬例死亡,其中三分之二是在歐洲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估計,每年由季節性流感引起的嚴重疾病病例為300-500萬。

專家們說,新的冠狀病毒的實際病例可能比目前的報導要多,但這一數字遠遠低於西班牙流感。西班牙流感始於1918年,估計感染了5億人。

儘管當前大流行的病例數量在增加,但有跡象表明,隨著許多國家採取封鎖措施,冠狀病毒的傳播正在放緩。4月初,總病例數以每天8%-9%的速度增長,此後在過去一週中下降到每天3%-4%之間。

歐洲已報告超過110萬例,其中義大利和西班牙有近40萬例,其中報告的病例中有10%以上是致命的。

北美佔所有病例的三分之一,迄今為止該地區的死亡率較低。在美國和加拿大,報告的病例中有5%是致命的。

拉丁美洲的案件數量繼續以比其他地區更快的速度增長,在過去24小時內突破了100,000例。

中國,過去三天每天的新病例減少到每天少於20例,本週沒有新的死亡報導。但上週中國將其官方死亡人數提高了40%,又增加了1,290人死亡,衛生當局稱此前沒有報導。而中國官方死亡人數受到世界廣泛質疑。

加拿大航空將暫停飛往美國的航班,直到5月22

據CNN報導,根據週二的一份聲明,加拿大航空做出了這一決定,「是加拿大政府和美國政府之間達成的將邊界限制再延長30天的協議的結果。」聲明說,在此期間,航空公司將免收預訂的變更費。

加拿大航空公司說,自3月16日以來,加拿大航空公司的航班時刻表已減少了90%以上。

法國重症監護病房的住院人數繼續下降

法國衛生局局長傑羅姆·所羅門(Jerome Salomon)今天宣布,法國接受重症監護的患者人數已連續13天下降。到目前為止,法國至少有117,324例確診的冠狀病毒病例,包括死亡和康復。目前至少有30106名患者住院。至少5,433名患者在重症監護室中。

荷蘭禁止​​大型活動,直到9

荷蘭總理馬克·魯特(Mark Rutte)在週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荷蘭將對大多數企業的封鎖期限延長至5月20日,並禁止大型活動延至9月1日。

從5月11日開始,小學生將以交錯的方式開始上學。魯特說:「初等教育的孩子將有一半的時間去上學。」「例如,一半的學生有一天上課,另一半的學生則在另一天上課。」

亞馬遜法國關閉時間進一步延長

亞馬遜週二表示,亞馬遜將在法國的關閉時間延長到至少4月25日。該公司於上週三宣布關閉其配送中心,此前法院判決該公司將其本地配送業務僅限於基本商品。

亞馬遜在週二的一份聲明中表示:「一旦上訴法院在4月24日星期五作出裁決,該公司將重新評估其立場。」

聲明補充說,亞馬遜員工將繼續領取全薪。

越南將重啟國內航班

據越南民航局稱,越南將在週四(4月23日)重啟國內航班,以放鬆管制。

越南衛生部表示,越南至少報告了268例冠狀病毒病例,沒有死亡。 週二,該國連續第五天錄得無新病例。

巴基斯坦總理將接受冠狀病毒測試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六天前會見一名慈善家後,將接受Covid-19的測試,後者後來被診斷出患有冠狀病毒。

責任編輯:小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