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濤:習近平你再不清算黨 黨就要殺你了(圖)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20-02-28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3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再不清算黨 黨就要拿你來延命了
習近平再不清算黨 黨就要拿你來延命了。(圖片來源:FRED DUFOUR/AFP via Getty Images)

一、習近平你再不清算共產黨,共產黨就要把你當做替罪羊殺掉了。

這絕不是危言聳聽。

共產黨的隱瞞欺騙引發的大瘟疫,使國內外都在覺醒了。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到今天,大家也看到了,撤換省書記也無法平復民怨,即使用某個國級幹部人頭也無法平復民怨。

可是中共肺炎是世紀大瘟疫,它在武漢的肆虐表現只是剛剛開始!這個瘟疫注定會在全中國大爆發,未來中國各個城市都是武漢!死亡人按照千萬級計數。一哈佛教授計算全球將死亡4500萬人。(相關閱讀:邢仁濤:爆料中共肺炎已死20萬而不是2千

估計也就再過一至三個月,按照病毒模型來推,大瘟疫死亡人數到了幾百萬、上千萬的時候,在天怒人怨,黨也奄奄一息的時候,這個黨就會用習近平的命來延續黨的命了,因為其他人的命都救不了黨。

不管習近平再怎麼努力保黨,到那時候,黨的總書記就是黨的最好替罪羊:黨會把黨幹的罪惡都說成是你幹的,說你是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公布你一系列罪名,然後用罪大惡極四個字處決你。黨不會給你和你家人進秦城的機會。因為黨需要你的血、你的命來重新裝飾黨的偉大光榮正確。因為習近平你在保黨,那麼黨就要用你的命來延黨的命;你也無話可說、更無法反抗。

到刑場的時候,你再後悔也晚了,你說你保黨保得傻不傻。

二、每次重大生存危機,黨的總書記都是被共產黨推出來的最佳替死鬼

這不是恐嚇;翻看共產黨的歷史,每次重大危機時,黨的總書記都是被黨推出來的最佳替死鬼:

1989年64天安門大屠殺後,黨把總書記趙紫陽軟禁至死。

1986年學潮和經濟危機後,黨把總書記胡耀邦撤職最後被氣死。

1976年文革動亂後,黨先判已死的黨領袖毛澤東的妻子江青死緩,以後被自殺,隨後黨主席華國鋒被撤職,華國鋒多次要求退黨,並在死前退黨。

1958年大躍進、人民公社失敗,共產黨3年餓死了3600萬人,1962年黨在7000人大會後,把毛澤東的權利移交給劉少奇,如果不是毛澤東發動文革又從劉少奇手裡奪回權利,死的就是毛澤東了。

共產黨的歷史一向都是黨永遠偉大光榮正確,犯錯誤的、該死的永遠都是其他人或黨的總書記、黨主席,以此來延續黨的命。

即使已經被神話了的毛澤東,作為開國元首,在死了3600萬人的情況下,也還是無法壓制住民憤和反彈,不得不被黨拋出。

那麼習近平,自2018年走保黨的路後,就已走上「政令不出中南海」胡錦濤的老路,權利遠遠不如毛澤東;在這次大瘟疫巨大死亡人數下,那又怎麼能不被共產黨拋棄呢?!更何況習近平抓了那麼多黨的「好幹部」。黨絕對會用、也只有用習近平的命才能延續黨的命,一命換一命。

三、從本質上看,習近平的權利一直都是從黨的手裡奪來的,而不是妥協換的。

有人說習近平保黨真傻,仔細一想真是很有道理:

從本質上看,習近平的權利一直都是從黨的手裡奪來的,而不是妥協換的。自2012年開始,習近平就是在把黨忠誠的幹部一個個送進秦城監獄的過程中,也在一點點從黨的手裡奪回了權力,此消彼長中,習近平的權利越來越大,民望也越來越高;到2017年,順應天意民心的習近平已經積累不小的權柄了。本來延續這個模式,習近平就會最終徹底奪回權利,也就是在逐步完成清算共產黨的使命。可自十九大,面對虛張聲勢的黨,習近平卻居然被鬼迷心竅,和黨做了妥協交易,開始了保黨的死路。連本來快死的黨,都覺得不可思議,趕緊提出修憲等華而不實的條件滿足和麻醉習近平。

黨可真是喜從天降,一個天賦使命要清算共產黨的人,在清算了一半,居然要保黨,共產黨能不高興嗎?短短兩年,黨得到了殘喘,而習近平就成了又一個政令不出中南海的胡錦濤,民望驟降,「攻守之勢異也」。

四、大瘟疫會死很多很多人,未來怎麼走

面對這次瘟疫,如前文所訴:封城、方艙、復工政策再正確,到了共產黨手裡,在沒有輿論自由、獨立媒體報導的情況,一黨專制慣性操作下,再好的辦法也會被搞壞、搞邪。更何況黨的邪惡機制已經運作了70年,它只會殺人、害人。

種種跡象表明,老練的黨已經開始在為拋出習近平做各種鋪墊了。習近平如果還抱著保黨的想法,那不管覺得自己多麼有權、再怎麼搞權謀、搞反抗也沒有用了,命在旦夕;因為宣誓把生命獻給黨的9000萬黨員,可不是向總書記宣誓的,是向共產黨這個魔鬼宣誓的。保黨的你只是其中一員而已。

反之,如果習近平你拋棄共產黨,清算共產黨的罪惡,從這次瘟疫起源、隱瞞等等到共產黨干的活摘器官等壞事都開始清算;你不但不會失去權利,反而還會積累很高的民望。作為開國元首,在建設沒有共產黨的中國之時,如果你選擇走三民主義來重建中華,那未來在你領導軍政、訓政、憲政的過程中,你的權柄和聲望都將會達到一個歷史頂峰。畢竟清算共產黨的執行者是會被賦予至高的榮耀和權柄的。

一句話,習近平你不清算共產黨,共產黨很快就要拋你出來當替死鬼了,可以說留給你的機會已經基本快沒有了。

客觀說,習近平現在已經是有足夠能力的,畢竟連黨最喜愛的、那個見官大一級的、負責活摘器官的610納粹機構,都被你風平浪靜的取消掉了,雖然610部分迫害功能移轉到了政法委那裡,但從組織架構到功能機制都已經極其嚴重的縮水了,未來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取消掉了。也就是說如果習近平你真的要清算黨,黨是只有被你清算的份了。

瘟疫會死人,而大瘟疫會死很多很多人。老人們說這是老天爺在收壞人了,壞人怎麼能逃的過老天爺的懲罰呢?習近平想保黨來保權,天卻要滅中共,逆天而為的結果來了,現在真的是人不治天治。那麼未來一兩個月,滿大街都是死人、民怨沸騰的時候,希望習近平還來得及想起怎麼辦。(相關閱讀:邢仁濤:世紀瘟疫大爆發前 我們該如何保命?

如果習近平還不清楚未來的話,可以去看一下,在退黨網站上的鄭重聲明(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