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諾亞方舟的船票」傳給全中國人

作者:屠赤龍 發表:2020-02-15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不斷封城,萬街千巷行人稀少,大多商鋪關門,工農商大多企業休停,很多城市的居民區實行封閉式管理,居民進出憑證,一家人二天才能出門買吃的一次……史無前有。

歷史上,也有大面積的瘟疫,皇帝往往帶大臣們向天地「罪己過」,並悔改,實施親和仁政。羅列一下中共國抗疫的怪象:封鎖真相資訊;抓、打、捕說出真實情況的人;它自己說確診和死亡率不高但要封城;赴疫區的專家組成員大比例佔據的是政法系統的人;拒絕民間或外國的物資捐助;一邊說病源與傳播渠道未知,沒有「治藥」,一邊說「治癒」日益增多……

中共媒體還時不時強調:把維穩放在首位、在共黨領導下一定能取得偉大勝利、抗疫要結人類命運共同體……只是歷來高喊「崇尚科學」的中共這下沒有喊以「馬克思、毛澤東、三代表」思想為指導。為什麼不敢喊?因為無神論中共知道,瘟疫來無影去無蹤,百姓再也不會相信它的所謂「戰勝」,薩斯、禽流感、非洲豬瘟等的消失至今還是迷。中共從來都是拿百姓的性命為它衝鋒陷陣,然後往自己臉上貼金!

如今,全國性封城、封路、封口、封小區、封鎖海外真實資訊;不聽話出門打斷腿打掉牙,隱瞞疫區接觸的可判死刑……對付疫情,整個充滿戰、防、打、斗的「戰天鬥地」的肅殺之氣和共產思維。按中共的說法,死亡率只有2%多,如浙江、廣東2000多病人卻只死了1人,卻恨不得把全國人都鎖在家裡,管你健康人悶出病來,管你病人死在家裡。如此過激反應是什麼心態?可能共產黨自己也知道:自己作惡多端,邪毒到頭自斃,這次瘟疫真的衝著它的命來了!權貴們為保命,共黨為保權力穩定,寧可社會各行業癱瘓,哪管封村封小區是對健康人的人權侵犯,哪管中國人多少死活。

其實,中國從共產黨從蘇聯移來的那一天,就「病」了。本來,晚清的墮落被民國革新後,歷史週而復始規律會換來一個健康活力的新中國,卻被「一戰」和「五四」的暴戰暴力打亂。自從共產國際在遠東埋下毒種,中國,就成了「多症綜合」併發:國內戰爭、抗戰與攘外安內、國共奪權……三十多年共黨禍亂鬼影幢幢,後來,三反五反反右四清大躍進文革89殺學生99年造謠迫害法輪功……共黨與天地人斗還樂無窮,直接就是癲癇病發作,有五千文明的中國可謂被從靈魂到肉體毒癌擴散,被毀得體無完膚。

直到從非典到禽流感,從豬流感到豬瘟,中共還是一直用瞞、騙等邪惡手法維它的權,等樸實聰明的國人都知道了,它又犧牲一部分人或平反一部分人,讓人覺得它正在改變。如這次新冠狀病對武漢李文亮醫生的平反與獎勵。而背地裏,它陰謀地迫害,把你悄然整死說你為公殉職。其實,這正是它精緻的邪招。中國百姓就是在它的甜蜜的欺騙中被它玩死也不知情,甚至還甘心。

而被中共人性變異的國人,心裏有點知道社會的「惡」,卻把報復之心發泄在鄰居或親人或陌生人身上。如,武漢全家得新冠狀病的人引燃煤氣,殃及鄰居;如新冠狀病人向人吐口水;如得病親人被趕出家門……也有乘機制售劣質口罩或假藥發國難財的,甚至以政府名義打「截」救災物資。

自然遵守平衡,一切天災人禍,說到底與中共破壞天地生態、變異人心道德、毀滅人道文化不無關係。中共,才是比肺炎更可怕的毀人的烈性病毒。人正不怕疫上門,要健康,就先要清除自己身體裡的「共產病毒」,進行三退(見大紀元退黨網站)。其次,心裏保持真誠、善良、平和寬容的高尚道德,神清氣爽,身心健康……

這讓我想起一件真人真事:武漢重疫區,朋友的媽媽得了新冠狀,由於害怕得不到治療而死在醫院,不願去求醫。她女兒女婿怕被傳染,叫她去兒子處,兒子在異鄉,交通已封。最後朋友媽媽被趕出家。她的小區裡的朋友是一個法輪功修煉者,得知後把她接到家裡,告訴她三退的必要,並叫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兩天,她病好了。她覺得太神奇了,這九字吉言真是靈丹妙藥。

我最近每天看明慧網,發現這樣的事例有好幾條。修煉人不說假話,我知道這是事實。如果說把新冠狀疫情比作史前的歐州大洪水,明慧網、大紀元等海外真相網站就是諾亞方舟。現在的問題是,人一旦得病,忙於求醫忙於治病,又處在被封閉狀態,很難有時間和條件再去看海外真實網站,何況還要破網軟體。那我這兒懇求中國每一位現在還有翻牆條件的朋友:疫情火燒眉毛,救人搶人爭分奪秒,請您把破網軟體和真相資訊告訴你身邊每一個能遇到的人,功德無量。如是海外真相網站是諾亞方舟,那真相資訊和破網軟體就是船票。因為我們現在還有上船的條件,一旦被隔離,處境惡劣難想像。讓我們把船票全中國發,能救一個是一個吧。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