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局】郭文貴:中共政權如大清滅亡前夜(圖)

縱觀一週時勢 洞察變局先機

發表:2019-11-11 0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爆料,認為現在的中國與大清滅亡前夕相似,將接連爆發三大危機。
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爆料,認為現在的中國與大清滅亡前夕相似,將接連爆發三大危機。(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11日訊】郭文貴:中共政權如晚清;四中全會爆命案。習接班人傳聞不止。「全過程的民主」啥玩意?丁薛祥發聲護習。習韓見林鄭,樂與怒。「京虎」陳剛貪腐內幕;崔永元遭半軟禁……

郭文貴:中共如晚清

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公報再次宣示「黨管一切」口號之後,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即宣布「公安姓黨」,要保衛所謂「黨的執政安全和社會主義制度安全」。評論人士指,這等於直接宣誓公安是「黨衛隊」。

中共中央在四中全會上表示,黨正面臨內外環境的嚴峻挑戰,因此一切必須歸黨指揮。然而,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爆料,認為現在的中國與大清滅亡前夕相似,將接連爆發三大危機。

相關新聞

趙克志首提「公安姓黨」 「黨衛隊」掛牌登場?

如大清滅亡前 郭文貴:中國將爆三大危機(視頻)

四中全會爆命案

在充斥權鬥傳言的中共四中全會落幕之際,發生一件與官場相系的轟動的大事。重慶市委副書記任學鋒,先是被發現缺席11月1日的重慶高層會議而引起猜測,但一天之後,重慶官方11月3日在深夜發文向公眾「報告」了任學鋒已經「病亡」,唯消息不詳。之後在網路傳聞的消息均指任學鋒是跳樓自殺,且地點在北京,甚至還是四中全會召開地點的京西賓館,從7樓跳下造成死亡。

消息說,任學鋒到北京不久即被有關部門談話,而且不允許出席四中全會;10月31日,任學鋒在京西賓館7樓跳下。而四中全會閉幕因此臨時改到北京大會堂。

官方目前除了說任學鋒「近日病逝」,並沒有回應外界傳聞。觀察發現,任學鋒之死有諸多疑點。

網傳的訃告顯示任學鋒葬禮11月4日在北京昌平殯儀館舉行。但前北京媒體人高瑜爆料指任學鋒告別式竟然沒有遺體。

相關新聞

曾傳取代劉鶴 重慶市委副書記任學鋒離奇去世

果然在北京出事 重慶副書記任學鋒告別式在京舉行

前所未有!任學鋒跳樓死 致四中全會閉幕改場地?

高瑜爆料:任學鋒告別式未見遺體

習接班人傳聞不止

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結束近半月,有關習近平接班人傳聞似乎未見任何證實,但相關議論未止。會後仍有資深的觀察人士認為,其實習近平的接班人已經內定只是沒有公布,而且人選和傳聞的主要兩並無二致。據說,中共的黨主席也可能明年出爐。這些說法目前無法證實。也有評論人士分析,被指是習接班人之一的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即使他成了儲位接班者,在險惡的黨內,也隨時會被斗下。但有人則質疑,習近平怎會那麼笨去立儲?

相關新聞

習接班人內定沒公布 黨主席明年出爐?

陳敏爾會隨時被斗下 習近平那麼笨去立儲?

「全過程的民主」啥玩意?】

習近平日前在上海考察調研,聲稱中共民主是一種所謂的「全過程的民主」。不過,這個「重要講話」內容被王滬寧控制的新華社通稿輕易「忽略」掉了。於是連親北京港媒都禁不住質疑。另外,習在上海拋出一個「全過程民主」概念令人費解,有人認為與中美博弈有關,有人指出這屬於中共黨文化的語言詐術,由王滬寧搗鼓設計。

相關新聞

習近平上海談民主 王滬寧讓官媒「忽略」 港媒質疑

王滬寧搗鼓 習近平為什麼在上海說這些話?

丁薛祥發聲護習

中共四中全會後,官方公布習近平的親信、中共公安部常務副部長王小洪兼任公安部特勤局局長,外界認為非同小可,與中共內鬥有關。四中全會前習有關「先從家裡自殺自滅起來」的狠話曝光。

身為中共中央候補委員的重慶市委副書記任學鋒在四中全會期間意外突然離世,似乎揭開了會議隱藏的政治訊息。外界發現,缺席四中全會的5人中,有兩人離奇死亡。

四中全會後習近平似乎仍大權在握。但習近平大秘,政治局委員、中辦主任丁薛祥日前特意對四中全會「決定」做瞭解讀,稱「兩個維護」是專指習核心。「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對象是習近平總書記而不是其他任何人。」有分析認為,種種跡象顯示習的權力並不穩。

相關新聞

習近平親信王小洪兼特勤局長非同小可?

四中全會暗藏不祥信號 缺席5人中2人離奇死亡

習近平權力不穩?丁薛祥批維護習核心執行不力

習韓見林鄭,樂與怒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4日獲習近平「高度信任」後,11月6日又首次在北京與主管港澳事務的中共副總理韓正公開會面。韓正力挺林鄭及其領導下的特區政府和香港警隊「再前進」。有分析指,北京高層的這些表態和中共最新發布治理香港的相關決定違反港人的主流民意,對於解決香港當前的社會動盪將會起反作用。

另外,近日公布的中共十九大四中全會「決定」全文與此前的四中全會公報內容一樣,黨八股的泛泛而談離不開強調中共的「絕對權威」地位,再加上近期持續不斷的香港「反送中」而引起高度重視的港澳事務工作。有分析指,志在全面集權的習近平不可能在中南海權鬥中完全放棄極為重要的港澳事務權力。

在四面楚歌的情況下,身為中共軍委主席的習近平自然會緊盯「油水豐厚」的港澳事務。如果能夠真正掌控港澳事務權力,那麼習近平不僅可以握有大量經濟資源,還可以穩定軍心並打擊黨內的政治對手。

習近平11月4日晚在上海接見了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林鄭),稱對其「高度信任」。從官媒照片可見,習笑容可掬。但有評論人認為,其實習近平這次被林鄭氣得半死。

相關新聞

習近平上海晤林鄭月娥 公安部長相隨引關注

韓正挺林鄭港警「再前進」 分析指對港反作用

天鈞政經:務虛的全會公報 務實的權鬥

習近平被林鄭氣得半死?

「京虎」陳剛貪腐內幕

11月7日,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前書記處書記、前北京副市長陳剛受賄案在江蘇南京開庭審理。陳剛被指控非法收受財物超1.28億(人民幣,下同)。陳剛任北京副市長時主管北京的城市規劃建設,他被曝瘋狂斂財,其貪腐數額令人震驚,曾建造豪華私家園林供個人享樂。未獲證實的傳言指他被查出有現金1648億元人民幣,房產60多套,黃金20噸。陳剛曾是中共十八屆候補中委。

有陸媒披露陳剛受賄總金額有過半是落馬前一年貪腐所得;被約談後曾安排涉案情人逃出國境等。

相關新聞

傳家藏黃金20噸 北京前副市長陳剛受賄超億

京虎陳剛落馬前一年斂財近七千萬 曾安排情人出逃

崔永元遭半軟禁

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去年爆料演藝界逃稅亂象、以及最高法院千億礦產案卷宗「丟失」事件,備受國內外關注。日前網路曝出,崔永元被限製出境,處於半軟禁狀態超過半年。

相關新聞

傳崔永元遭半軟禁超半年 自嘲內心是奴才

責任編輯:司徒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