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趣幽默小段子 句句經典(組圖)

發表:2019-10-16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風趣幽默小段子,句句經典笑點滿滿!
2019風趣幽默小段子,句句經典笑點滿滿!(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有的家庭,幾根麵條就能撐起熱騰騰的日子;有的家庭,一堆金幣反而把日子折騰得七顛八倒。

2、不努力的女生,會有買不完的地攤貨,逛不完的菜市場。努力的女生,你就沒時間逛地攤,因為你只能加班叫外賣逛淘寳!

3、當一個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動,睡得好,沒牽掛,很滿足的時候,幸福就在其中。

4、不懂時,別亂說。懂得時,別多說。心亂時,慢慢說。沒話時,就別說。

5、人們常常被一句「以後怎麼辦」給嚇退了。以後那麼長,不是想出來的,是過出來的。

6、我的人生目標是三十歲時,在北京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現在我的目標已經實現一半了:我已經三十歲了。

7、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但,如何有錢才是你最大的問題。

8、人幹點好事兒總想讓神明知道,幹點壞事兒總以為神明不知道,我們讓神明太為難了。

9、不要羨慕別人過的比你好,他們假裝的。(這是真的)

10、快樂的四要素:可以改變的去改變,不可改變的去改善,不能改善的去承擔,不能承擔的就放下。

11、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只有自己最可靠。

12、大部分男人這輩子主要就是被這3樣東西折騰:錢,女,友。

13、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14、錢財用得完,交情吃不光。所以別人存錢,我存交情。存錢再多不過金山銀海,交情用起來好比天地難量。

15、生活就像淋浴,方向轉錯,水深火熱。

16、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17、化妝就是往臉上貼金,化妝後和素顏差距:化妝後你的錢又少了。

18、不想洗衣服怎麼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慧,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拍照不知自己肥。
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拍照不知自己肥。(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拍照不知自己肥。

20、別沮喪了。雖然你不曾擁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至少還有一個說胖就胖的體型。

21、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是如果沒有房子,你連墳墓都進不去。

22、大多數人目前的狀態就是,學不進去,玩不痛快,睡不踏實,渾身不對勁,吃的特別多。

23、父母忽悠孩子叫教育;孩子忽悠父母叫欺騙;互相忽悠叫代溝。

24、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像是步槍和機關鎗的區別。

25、如果你覺得自己,整天累得跟狗一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有你這麼累。

26、本想一口一口吃掉憂愁,沒曾想卻一口一口吃成肉球。

27、當生活中遇到倒霉的事情,千萬不要沮喪,打起精神來,你要相信,更倒霉的還在後頭。

28、人生就是這樣,有歡笑也有淚水。一部分人主要負責歡笑,另一部分人主要負責淚水。

29、世界上兩件事最難: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二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前者成功了叫老師,後者成功了叫老闆,兩者都成功了叫老婆。

30、冬天有三好:外面好冷,衣服好貴,我好窮。

31、人生就是,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

32、生活不易,也不要借酒澆愁,難過了就早點睡覺,酒也得花錢,能省一瓶是一瓶。

33、房價越來越高,所以,好男人越來越少……

太經典了!

你們最喜歡那句呢?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