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笑話:說好的陽光、沙灘、比基尼呢?(圖)

作者:Winward等 發表:2019-10-11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沙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沙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10月11日訊】1、說好的陽光、沙灘、比基尼呢?

一個人一生無功無過。死後去報到時,接待人員說:「你可以自己決定上天堂或下地獄。」

他問:「能讓我先看看天堂跟地獄的差別嗎?」

接待人員派人先帶他去天堂繞了一圈。他看到人人快樂自在的生活,虔誠的信仰禱告,令他覺得枯燥。

然後,他又到地獄參觀。他驚呆了!印入眼帘的是沙灘、陽光、比基尼美女、享用不盡的美食,喝不完的美酒……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紙醉金迷吸引人。

他當下就決定要下地獄。地獄使者來接他下地獄,地獄大門一打開,迎接他的是刀山、油鍋、抽腸、剜心、炮烙柱。

他憤怒地理論:「怎麼跟我之前看到的不一樣?陽光、沙灘、比基尼呢?」

地獄使者:「喔……那是我們的宣傳部門。」

若有雷同,純屬偶然。

2、希拉里電郵

他們應該利用希拉里的電子郵件來建美墨邊境隔離牆,因為沒人能攻克它們。

3、為工人階級的事業奉獻

斯大林在講話中說,「我願意為工人階級的事業獻出自己的鮮血,一滴一滴地。」某人向主席台上送了張紙條,上面寫著,「親愛的斯大林同志,為什麼拖拖拉拉,現在就全部獻出來吧。」

4、巨大的失敗

聯合國進行了一項全球調查。 唯一被問到的問題是:「請問您對解決世界其他地區食物短缺問題的誠實意見?」這項調查是一次巨大的失敗。在非洲,他們不知道「食物」是什麼意思。在東歐,他們不知道什麼是「誠實」。在西歐,他們不知道「短缺」是什麼意思。在中國,他們不知道「意見」是什麼意思。在中東,他們不知道「解決方案」是什麼意思。在南美,他們不知道「請」是什麼意思。

5、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

某領導人發布了新經濟計畫:目標是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並在附件中給出了這些人的名單。他們會是誰呢?

6、你又不是駱駝

1937年,斯大林大搞政治迫害期間,兩隻兔子在街上碰面。

兔子1:「出了什麼事?你怎麼這麼急慌慌的?」

兔子2:「你沒聽說嗎?傳的很凶呢,所有的駱駝都要被閹割。」

兔子1:「你又不是駱駝。」

兔子2:「等人家把你抓住、閹了,你再去想法證明自己不是駱駝吧。」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