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改營慘絕人寰 澳媒:迫婦女絕子絕孫(圖)

發表:2019-08-17 0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新疆秘密囚禁上百萬維族人的消息曝光後,西方國家紛紛對中國提出批評
在新疆秘密囚禁上百萬維族人的消息曝光後,西方國家紛紛對中國提出批評。(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16日訊】中國對於新疆維吾爾人權壓迫事件,已陸續被披露出來,令外界非常震驚。近日有曾經於新疆勞改營(中共官媒稱再教育營)的婦女透露自己驚人慘遇,她們被強制服用或注射不明物質,導致後來發現自己無法再生育,讓人「絕子絕孫」。此消息一傳出,北京政府對於女性政治犯及宗教犯進行的人權打壓,所使用的手段,可謂「慘絕人寰」。

根據澳洲媒體《news.com.au》報導指出,有一位30歲的新疆婦女在國際大赦會議上說,她在中國勞改營的期間內,竟然在不知不覺中被絕育了。她聲稱自己是在2017年進入營區的,之後就被逼迫服用一種不明藥物,而後在一週內時常感到疲憊,甚至失憶,還會覺得憂鬱沮喪。後來該名婦女被釋放出來,但已被診斷出罹患有精神疾病,且已經失去了生育能力。

還有一名54歲婦女對媒體控訴稱,她被拘禁在勞改營的期間,持續遭到醫生強制施打不明物質。這名婦女描述了醫生注射時的情形,她們被要求將手臂伸出牢房門的小縫隙,而醫生就會一一替她們注射不明物質,之後就發現從此停經了。

人口研究專家們,強力譴責中國這種大規模絕育行徑,他們分析表示,現今維吾爾族人口數不及中國總人口數的百分之1,北京當局對於新疆婦女採行的絕育政策,其目的是要控制人口自然增加率,以達到消滅種族。

專家提及,中國強制維吾爾族人墮胎與絕育,並不是為了維護其人口整體素質,而是以政治、經濟及社會手段與種種限制,以逐步達到消滅整個族群。

英國證實新疆勞改營報導貼近事實

先前聯合國報告披露,近年來中國在新疆廣設勞改營,且非法關押百萬維吾爾人。對此,北京當局一再否認,並駁斥國際指控並不是事實。2018年8月,有一批曾經訪問新疆的英國外交官,他們返國之後,證實勞改營確實有存在,同時稱外媒對新疆絕大部分的報導,都非常貼近事實。

外媒深入新疆勞改營揭出露真相

根據美國國務院資料顯示,中國已在新疆設置了多處「勞改營」,至少有百萬名維吾爾人被關押在裡面。據《彭博》駐北京記者馬丁(Peter Martin)深入新疆,揭出「勞改營」不為人知的一面。

據《彭博》報導,在馬丁訪問新疆期間,中國官員苦口婆心地對這位外國記者聲稱,外媒誤解了北京政府在新疆所做的努力,因大多數的「勞改營」能促進經濟發展與教育。但馬丁看到的並不是這樣的。

馬丁表示,在他拜訪新疆之時,其實是被禁止獨自與任何居民說話的,但可向官員提問,可是有時這些官員會又被他的提問惹怒了。他先去疏勒縣的「勞改營」,則發現宿舍門窗僅能從外面鎖上,這意味著居住在裡面的維吾爾人,可說毫無隱私可言。

之後馬丁又到了新疆和田墨玉縣的「勞改營」。馬丁說,當外媒想要與接受再教育的「犯人」講話之時,必須要有中國「觀護員」在場。馬丁詢問這些維吾爾族到底是犯了什麼錯,才會來到這個「勞改營」,這些新疆少數民族皆異口同聲說了同樣的答案,即是「遭極端主義思想的影響,且企圖影響其他人」、「我是自願來到勞改營的」等。

馬丁感嘆地說,這些維吾爾人逐字逐句地重複相同的回答,其相似的程度令人十分驚訝。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