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案9月11日在美開庭聽證 女方提六項指控(圖)

發表:2019-07-10 1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強東
劉強東(圖片來源:LUDOVIC MARIN/AFP/Getty Images )

【看中國2019年7月10日訊】7月9日,一名認證信息為「美國明尼蘇達大學職業法律博士」王瑞恩的用戶在網上發布動態稱,Liu Jingyao訴劉強東的民事案件將於9月11日開庭進行一次聽證,法官Edward Wahl將針對一項動議聽取訴訟雙方意見,具體內容未知。

劉強東案9月11日在美開庭聽證女方提六項指控
微博截圖

經查詢,明尼蘇達法院公開記錄中確實顯示,該案將於9月11日8:15分舉行聽證(motion hearing)。據悉,女方在起訴書裡提出六項指控,包括意圖傷害和毆打;非法限制自由(在豪華車內);性侵和毆擊(公寓內);意圖傷害和毆擊的連帶責任(豪華車內);非法限制自由的連帶責任(豪華車內);性侵和毆擊的連帶責任(公寓內)。

案情回顧:

去年8月30日,京東CEO劉強東與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學生Liu Jingyao共同赴宴,宴後送女方回宿舍。

凌晨,Liu Jingyao的朋友報警,稱劉強東強姦女方。警方到達公寓,女方表示是誤會,警方將劉強東送回酒店。次日,女方到醫院接受性侵檢查,並向警方提供了帶有精液的床單。

劉強東於去年8月31日晚約十點被捕,9月1日下午四點釋放,隨即回國。

女生稱劉強東在其不情願的情況下發生關係;而劉強東方一直強調,發生關係是雙方自願。去年12月,美國明尼蘇達檢方公布,因難以證明「超出合理懷疑」,對劉強東性侵案不予刑事起訴。

今年4月,女方Liu Jingyao向明尼蘇達法院提出民事訴訟。根據起訴書,「商務晚宴」結束後,在豪華轎車裡,以及在Liu Jingyao公寓裡,劉強東「違抗原告意願」侵犯了她。Jingyao Liu始終在反抗,因為劉強東體力和體型上的優勢,沒能反抗成功。

Jingyao Liu在起訴書裡提出六項指控,包括意圖傷害和毆打;非法限制自由(在豪華車內);性侵和毆擊(公寓內);意圖傷害和毆擊的連帶責任(豪華車內);非法限制自由的連帶責任(豪華車內);性侵和毆擊的連帶責任(公寓內)。

京東公司由於負擔了劉強東此次在美行程中的車輛和費用,也成為連帶被告。

根據公開記錄,9月11日的聽證將由法官愛德華.沃爾(Edward T.Wahl)主持。這位法官於1978年在美國西北大學榮譽學士畢業,1980年在維吉尼亞大學碩士畢業,1983年在芝加哥法律學院獲得職業法律文憑;2012年被明尼蘇達州州長任命為法官。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