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流:鶴立雞群也是愁

作者:鐵流 發表:2019-04-26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螞螞叮通過網信交流而朋友,他來街子拜訪我還帶一盒家鄉產的茶葉。

文人是書,便他一冊二十年我在京城出版的一冊商道之書《公關大師謀略和鐵流文筆》。此書由別人編選,經濟日報出版社出版,倒也轟動了下,雖不是洛陽紙貴,也被搶購一空。

四年前因文發飆,罵了原七大常委之一的劉雲山大人,以涉嫌《尋釁滋事》罪押回故鄉成都囚押,後被判緩刑四年。在這佛法無邊的緩刑四年中,不少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前來看我,都想要書,我哪裡有書呀?

便在掏寳網上搜查,哈竟然有五冊,每冊3O元,我全購下。後去找家文化公司翻印了150冊,整整花了一萬五千元,每冊高達九十元。於是朋友來訪便有書送了!可他們想要的是《往事微痕》,我怎敢送。雖說那是真實的口述歷史,全是血和淚的文字,可當局禁!

我就為它挨了四年緩刑,關在成都市看守所還戴過6O斤重的腳鐐,整整十九天。誰說我們監獄有酷刑?82老頭照整不誤,你能怎樣?所以至今不敢再涉及歷史,往刊那敢拿去送,是比海洛英還海洛英的毒品啊!只好送商道之書,教大家做生意賺錢。

螞螞叮很苦惱,他說他喜歡歷史,特別喜歡那真正的歷史。不知為什麼,他一談這些歷史,身邊的同學朋友便說他思想反動,難有共同語言的人,很苦惱。

他說的是實情,真正的歷史不能說,假歷史偽歷史卻登堂入室充斥媒體,大環境就是這樣。

我安慰他,自來知音少,快樂學做人。你年輕,首要的是會賺錢,閑來看書,真真假假勿去與人爭論,堅信歷史自有廓清日,不信謊言能遮天。鶴立雞群,自我快樂。面對混世濁世,人都要吃飯,那些反對你的人,實出無奈,同情同情吧!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