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驅低端人口 江西砸棺 兩高官成「南北雙煞」(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8-08-06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某地在推行殯葬改革的過程中使用挖掘機強行毀壞尚未完工的棺材(視頻截圖)
江西某地在推行殯葬改革的過程中使用挖掘機強行毀壞尚未完工的棺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8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繼北京清理低端人口江西當局砸棺行動震驚世人,兩地主政者蔡奇劉奇被民眾稱為「南北雙煞」。中共十九大後,中國地方官員頻出擾民傷民狠招,引致民怨沸騰。日前有評論分析中共體制的現實恐怖,指中共只有倒臺一條路了。

劉奇治下江西官方搶棺砸棺「戮屍」 民眾將其與蔡奇並列加封「南北雙煞」

綜合媒體8月6日報導,持續近兩月的江西省搶棺材、甚至挖墳焚屍運動,被指仍在進行中。

今年夏季開始,中共江西省委像是突然發狂,打著殯葬改革的旗號,搶奪和搗毀/焚燒當地老人的棺材,江西多地出現「搶棺砸棺」的場景:執法隊進村入戶,強行將村民的棺材抬走,成百上千副棺木,密密麻麻地在空地上堆積如山,挖掘機一錘一錘搗毀,一口口的棺材瞬間化為碎木。

落葉歸根、入土為安是中國幾千年的傳統,棺材則是中國人生與死的連接物。江西不少村莊至今都延續著這樣的傳統,老人們會在自己60多歲尚健康的時候把棺材做好。在江西農村,棺材還是一個家庭重要的信物,是家族聯繫的紐帶;老人家的棺材做好後,家族親人朋友們會來道賀。這些棺材會擺在祠堂或自家屋頂,成為一種象徵。

但現在在江西吉安、宜春等地,很多老人眼睜睜看著陪著自己多年的棺材要成為一堆廢木,憂愁憤怒無處訴說,有的老人默默流下眼淚,更多的老人則是大聲痛哭。還有老人看著棺材被拖走,他們跳進棺材,要與棺材一起「走」,任人勸說,怎麼都不肯爬起來,最後執法隊強行把老人拖出來。

老人們無法接受這樣殘酷的現實:這些棺材陪伴他們十多年,風燭殘年,快入土了卻死無葬身之地,有的老人在搶棺隊到來前,悲憤的自殺,以盼自己能入土為安。據陸媒《新京報》早前報導,不完全數據顯示,已有6位老人自殺身亡。

但是,現實比老人們想像的殘酷,不僅活人的棺材要搶,連死人的棺材也不放過。今年6月,有媒體報導稱,在江西弋陽,有老人已經下葬了,當地官員強行將墓掘開,把棺材撬出來,將被埋葬的死者的屍體當眾焚燒,當地政府還對此提出表揚。

這種野蠻的舉措在中國引起了普遍的公憤,受到公眾的強烈譴責,據說江西省當局很快改弦易轍,宣布民眾可以領回被搶走的棺材,棺材被毀壞可以獲得賠償。

美國之音報導說,當局有關做法降溫的原因之一,據知是因為有中國人提出倡議:既然扒墳墓是合法的也是應當受鼓勵的,那麼,公民就應當把北京天安門廣場中央的毛澤東陵墓平掉,把毛澤東屍體燒掉。這一倡議導致中共江西當局迅速改弦更張。

不過,據自由亞洲電臺8月5日報導,從多個消息來源得知,江西高層的「殯葬」改革計畫,並沒有實質改變。

江西省高安市殯葬管理所5日對自由亞洲表示,目前並沒收到停止殯葬改革的通知。關於停止改革的說法,是網上的小道消息,他們不會理會。

據悉,高安市在3日發布的內部通知,顯示當地殯葬改革領導小組要求各轄區繼續推進,並對死亡資訊實行上報制度,堅決防止土葬和骨灰裝棺再葬。官方的通知要求加快處置已收繳棺木,並禁止無關人員進入現場拍攝,還要各鄉鎮加快公墓建設,要求在8月25日黃曆鬼節之前投入使用。

自由亞洲報導說,現在輿論批評江西省委書記兼省長劉奇,以粗暴的方式踐踏中國民間最敏感的傳統殯葬習俗。

報導援引江西吉安居民黃先生透露,現時各地的消息都不一致;吉安一些地方指可以將被收繳的棺木拿回去,但一些地方還繼續收繳。因為總的思路是省委書記劉奇提出,各地做法不一,反映不同官員的個人態度。而試圖拍馬屁的人,執行的手段更為強硬,甚至逼得一些老人自殺。

他說,由於事件過於殘暴,江西省委書記劉奇和北京市委書記蔡奇,被指為「南北雙煞」。

據互動百科,戮屍,是中國古代的酷刑,為懲罰死者生前的行為,挖墳開棺,將屍體梟首示眾。開棺戮骨不是正刑,而是一種逞威泄憤行動。

京城出了個蔡奇,贛鄱出了個劉奇

對於此次砸棺行動,大紀元引述評論說,回首小一年,神州大地無「奇」不有:京城出了個蔡奇,贛鄱出了個劉奇,去年歲末「十日驅低」不了了之,今年仲夏「一週平墳」始亂終棄。同樣的不得人心,一色的眾叛親離。

去年10月的中共十九大剛過,蔡奇主政的北京頻頻拋出爭議性政策,也使北京成為眾矢之的。

北京市大興區去年11月18日一所簡陋住房發生火災,造成19人死亡的慘劇。隨後,北京市委書記蔡奇,藉以「消除安全隱患」為由,在沒有任何過渡措施和安置方案的前提下,大搞清理「低端人口」,在一夜之間造成超過10萬外來人口面臨無地容身的困境。

當時網上流傳的蔡奇一個有關安全會議內部講話視頻中,他開門見山地說:「到了基層,就是要真刀真槍、就是要刺刀見紅、就是要敢於硬碰硬、就是要解決問題。」

而據美國之音7月9日報導,震驚中外的去年冬季大舉驅逐外來人口的北京清理整頓運動表面上沉寂一段時間之後,最近又已捲土重來。大批警察7月初到大興區寺上村、大張本、三間房等地,查封廉租房、服裝業小作坊,抓捕業主,收繳生產設備。由此引起農民工和服裝業者強烈不滿。

事實上,中共建政以來搞了如「土地革命」、大生產、三反、五反、強拆、文革、抓計畫生育等各種運動,無不充滿了血腥與暴力,讓無數民眾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而近年不侷限在江西、北京,各類針對民眾的清洗打壓運動一直在大陸各地上演。

比如陳全國為首的中共新疆自治區黨委,為了打擊異見者、宗教人士和少數民族,在新疆大建「集中營」,然後將這些人關押起來進行「再教育」。

中共70年代以來在全國搞的「計畫生育」運動。中共官員不但會抓捕超生的民眾,還毫無人性地將即將出生的小孩從母親肚子裡挖出來處死。

有網友直指,「這些土匪真是惡魔啊,五千年未遇。」「魔鬼統治世界,喪盡天良。」

「中共惡魔大規模系統化活摘器官都在幹著,這砸棺毀屍的惡行在惡魔眼裡又算得了什麼?!」

共產黨整個領導班子都是罪犯 紅二代指只有垮臺這條路

2018年7月31日,河北省上屆常委班子成員、原政協副主席艾文禮投案自首。艾是當年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常委班子最後一個落馬老虎。

據此,趙紫陽秘書鮑彤8月2日在自由亞洲網站發文表示,一個省委領導班子成員個個都是罪犯,這是現實恐懼。

鮑彤說,中共從上到下大大小小的領導班子覆蓋著全中國。從中央到省,市,縣,鄉,村,都有。從管政府到管銀行,管股市,管學校,管托兒所,管慈善事業,管唱歌跳舞,管市容,管網路,管輿論,管監獄,管法院,管驅趕低端人口,一直管到居民社區,到處密密麻麻佈滿了戰鬥堡壘即黨的組織。所有這些黨組織,都有一個至高無上的領導班子,老百姓必須百依百順服從它的領導。

他以河北省委整個班子被拿下為例分析說,中共官員們沒有潰敗以前,居民必須人人擁護而不得妨礙這些罪犯的領導;在他們敗露以後,還得人人感謝共產黨把人民從這些刑事犯的魔掌中解救出來。這個黨造過反,打過仗,殺過許多人,也被殺了許多人,根據成則為王的強暴邏輯即叢林法則,它要領導和佔有和支配一切,一切就有義務被它領導被它佔有被它支配。這是真正的現實的恐怖。

紅二代羅宇在接受海外媒體專訪時表示,中國共產黨根本就沒有資格,也沒有任何法律基礎來領導中國大陸這麼大的國家。因為它不是一人一票選舉產生的,沒有任何民意基礎。

羅宇說,中共整個黨腐敗,沒道德底線,只有垮臺這條路了:「今天的共產黨已經完全成為老百姓的對立面了,到了人人貪腐的程度了。沒有信仰,人人為私利互相爭鬥,所以只有垮臺這條路了。現在老百姓不會再相信你會為老百姓辦事,所以現在不管出臺什麼政策,或者把這個、那個拿下都沒有用,整個形勢是落日直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