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3560萬英鎊出售倫敦物業項目公司60%股份

發表:2018-01-17 0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月17日訊】1月16日消息,萬達酒店發展以3,560.9萬英鎊出售本集團倫敦物業項目的控股公司60%股份。此前,有消息稱萬達悄悄出售旗下最大滑雪場長白山國際旅遊度假區開發公司,對此,萬達拒絕置評。

2017年12月4日,萬達酒店發展發布公告稱擬將65%股份轉予王健林新控股公司。控股股份將以每股1.20港元的價格進行轉讓。新控股公司系由王健林全資擁有。萬達酒店發展的最終控股股東不變。

萬達五個文旅城還未交割

1月3日,萬達總部迎來了融創中國董事會主席孫宏斌一行。以此次王、孫會談開始追溯,一個歷時半年的時間軸展現出萬達融創13個文旅項目交割的痕跡。從去年7月雙方的握手合作到期間兩次延遲全部交割,這半年的孫宏斌難言順暢;在突然甩賣重資產後,萬達又開始布局模式最重的文旅地產,這半年的王健林儘是反轉。

從此次會談往前12天,港交所上市的融創發布公告稱延遲通函寄發時間到今年4月30日,這已是融創的第二次延遲通函寄發時間。此前,萬達已與融創交割了13個文旅項目中的8個,而剩下的包括重慶、青島、昆明、濟南、海口的5個文旅項目則延宕至今並未交割。換言之,融創沒有在與萬達約定的時間內完全將這13個文旅項目納入囊中,且已兩次爽約。

消息稱萬達悄悄出售旗下最大滑雪場

有媒體報導,長白山國際旅遊度假區開發公司的註冊信息去年6月發生變更,萬達集團不再出現在股東名錄中,因為萬達集團把旗下最大滑雪場的權益悄悄賣給了一家友好企業。

通過查詢公司記錄發現的這筆出售,揭示了萬達在政府遏制其交易活動的壓力之下做出的努力,目的看來是重建其財務。

去年6月,長白山國際旅遊度假區開發公司的註冊信息發生變更,以表明大連一方集團持有其98.33%的股權,而萬達集團不再出現在股東名錄中。

目前無法立即獲知這筆交易的價格和具體時間。萬達集團亦拒絕置評。

萬達酒店發展:擬將65%股份轉予王健林新控股公司

去年12月4日中午萬達發展酒店在港交所發布擬議重組公告,萬達海外已簽署不具法律約束力的意向書。根據意向書,萬達海外擬將本公司3,055,043,100股普通股股份(約佔本公司全部已發行股份之65.04%)轉讓予新控股公司。控股股份將以每股1.20港元的價格進行轉讓。新控股公司系由王健林全資擁有。萬達酒店發展的最終控股股東不變。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