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與郭文貴和推友們交交心(圖)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17-05-05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柏橋
唐柏橋(圖片來源:良知媒體)

【看中國2017年5月5日訊】最近很多推友公開和私下問我,為什麼這幾天對郭文貴的爆料關注少了?尤其是今天郭文貴接受了網路直播節目「平論」的專訪後,有些推友希望我發表一下看法。我在推特上回應了一個推文:

「在這件事情上,我的使命基本完成。現在這麼多人點評和關注,我就退居二線了。這是我的人生信條:只雪中送碳,不錦上添花。過去如此,現在如此,將來也會如此。你如果觀察我對川普(特朗普)的支持,對郭文貴爆料的支持,對美國之音問題的關注,皆是如此。」

大家都希望我關注和評論郭文貴的爆料行動,這是大家看得起我。還有一些人認為我肯定跟郭文貴來往甚密,甚至認為我可能拿過郭文貴的好處才如此「賣力」為郭文貴發聲。這都是一種憑空臆測。其實大家也許不知道,我現在基本上不與外界接觸。跟郭文貴的接觸也只是通過網路,我們至今沒有見過面。說我拿過郭文貴的好處,則更是無稽之談。這是典型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是什麼人,郭文貴比其他人更清楚。我敬重郭文貴敢於向強權說「不」。他也對我說過,「我們是彼此心中的英雄」。有這一句話,我為他所做的一切都值了。錢財乃身外之物,得到一個人的敬重,那是無法用金錢買來的。我希望我和郭文貴一直保有這份對彼此的尊敬。

我該說的話都已經說了。郭文貴已經邁出了他人生最關鍵的一步。我相信他會繼續朝著正確的方向一往無前地走下去。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關注他,支持他,幫助他。他的局面已經打開了。這時候我的支持對他來說,已經沒有最初他幾乎是孤軍奮戰時那麼重要。而對我來說,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在等著我去做。當然,只要他做的事情是對的,我就會一如既往地繼續支持他。這無關我們之間的親疏關係,更不可能存在利益輸送。柏橋行走在這條佈滿荊棘坎坷崎嶇的民主征途中,早就拋開了利益和得失。這也是很多人看不明白我的一些舉動的原因。在世俗社會的人看來,很多時候對我來說正好是收穫的季節,而我卻常常突然轉身離去。他們不知道,其實我已經朝向一個新的目標在奮進了。

這次網路和媒體上針對郭文貴爆料之舉的評論,可謂五花八門,千奇百態。有些人像是在說天書,有些人是出於某些不可告人的動機刻意誤導公眾,有些人則純屬為了刷存在感,總之大多不得要領。對我來說,這一切很簡單,於公,他做了符合我們的共同理想、於國於民有利的事情(註:這個國不是被中共專制政權把持的政治概念上的國,而是有著幾千年文明傳承的文化概念上的國;前者隨時可能會消亡,後者永遠不會消失),我們就應該關注和支持;於私,他對我們表示了友善,我們就應該以誠相待,彼此尊重。至於未來會如何發展,我不是神仙,自然無法預知。我相信如郭文貴所反覆強調的,這一切只是剛剛開始。我不相信如果中共以哄騙他的方式答應他的一些私人要求,他就會放棄大家這段時間給予了他極大支持的爆料行動和「依法治國」的訴求。他曾經跟這個吃人的國家機器打過很深的交道,應該比一般人更加深知這些視百姓如草芥的紅色權貴們的心狠手辣和無法無天。我堅信,郭文貴從公開向強權挑戰、邁出反腐第一步開始,就已經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不成功,便成仁。我更堅信,這是見識卓越的郭文貴經過反複審時度勢才做出的正確決定。有人擔心他會跟這些中共貪官重新言歸於好,甚至繼續為這個腐朽墮落的政權效力。以我對郭文貴的瞭解,他決不會笨到這種程度。因為任何一個稍有見識、對中共如何整肅黨內異己略有瞭解的人,都不會如此犯傻。那將是災難性的後果。

有人認為郭文貴可能被中共和諧了。對此我的看法是,如果郭文貴在自己的家人平安歸來和財產如數歸還後不再繼續爆料,大家也要理解。畢竟他也是人,能走這麼遠已屬不易。歷史已經記錄下來他這段時間揭露中共貪腐黑幕的驚人之舉。當然,從個人角度來講,我希望郭文貴能繼續像現在這樣義無反顧地為國謀福,為民請願。這才是真正的大丈夫之舉。才會真正成為青史留名的大英雄!

文貴兄,我公開這樣稱呼你一次。我知道你現在面對的來自方方面面的壓力非常大。我是一個在中共眼裡絕不妥協的民運人士,也是一個特立獨行愛憎分明的人,因此我一直遭到兩面夾攻。敢與跟我聯手做事的人,在我眼裡都是頂天立地的男人,而你就是其中一個。你曾經在推特上稱我為「偉大的唐先生」,引起了網友熱議。我有自知之明。我不是什麼偉大的人物,只是一個不畏權勢好打抱不平的「江湖俠客」。你的讚譽柏橋受之有愧。不過,我仍然非常感激你對我的肯定和厚意!你是一個有情有義的人,對家人對朋友。我亦如此。這才是我們彼此惺惺相惜的最根本原因。鑒於目前的形勢越來越複雜,也越來越嚴峻,因此我決定用公開的方式跟你說幾句兄弟之間交心的話:

一,千萬不要上你的對手的當,他們是一群睚眥必報的人。中共從來不會放過任何曾經跟他們做對的人,而你是迄今為止對他們下手最狠的人之一。他們就算今天以緩兵之計答應你所有的條件,明天一旦時機成熟,就會對你秋後算帳,毫不留情。翻開中共的黨史,就是一部秋後算帳的歷史。殷鑒不遠,望兄三思!

二,人的一生最關鍵的往往就是一步。而你現在所做的選擇就是你這一生最重要的一步。你得到了如此多的來自世界各地各個領域有正義感有良知的熱血志士的關注和支持,這是上天給你的機會,也是上天對你的考驗。你這一步絕對不能錯,因為一步錯就會步步錯。大家現在毫無保留地支持你,就是因為大家認為你有一顆公義的心,如果你放棄了這一點,你就等於放棄了他們對你的支持。做為最早支持你的人之一,我不希望看到這一天。

三,從策略上,你現在怎麼做都沒有問題。畢竟你的家人還在他們手中。他們把你的家人作為人質要挾你,你就算給他們跪下我都會理解。我相信絕大多數支持你的人也會理解。但是,如果你的家人獲得了自由,人們對你的要求就會自然而然提高。這就好比人們對相對安全的海外民運人士的要求比處在危險中的國內民運人士高一樣。相信這一點睿智的你已經想到了。因此當你的對手跟你達成妥協後,你的下一步怎麼走,才是真正考驗你的智慧的時候;而你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主要還是取決於你如何看待整個世界局勢的走向和中國未來局勢的發展。我希望我們在這一點上看法能基本一致。這樣我們就可以為重振中華文明推動中國民主攜手併進,共同書寫歷史。

中國社會已經全面腐爛,不僅是食品有毒,藥品有毒,空氣有毒,水源有毒,更重要的是人心也被毒害了。而造成這一問題的根源是這個吃人的制度和這個殘暴的政權。我相信所有的中國人都已經意識到,中國必須變。但是往什麼方向變,以什麼方式變,則仍然是一個未知數。我們每一個有志向的人,都應該思考這個問題,並起而行之。如此我們的國家才有希望,我們的社會才能得救。我們要將我們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總是把希望寄託在他人身上,這個社會就永遠無法真正進步。

再微弱的光,也是刺向黑暗的劍。天就快亮了!郭文貴加油!有志改變中國的熱血志士們加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