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雲起】萬物皆有靈 念起蓮花開(組圖)

作者:李雲飛 發表:2016-02-19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感恩和讚美的意念面對白雲,白雲變成了彩雲,放射出耀眼奪目的七彩光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幾年前看過日本作家江本勝所著的《水知道答案》一書,因為受到書中內容的啟發,我一直也想做一下類似的實驗,來驗證其內容的準確性。江本勝的書中描述了人的意念可以改變水結晶的奇妙結果,善念會使水結晶變得非常美麗。由此我突發奇想:既然水又靈性,那麼太陽、白雲、石頭等世間萬物也應該都具有靈性,如果我們對他們發出「愛或感謝」的意念或語句,能否改變他們的形象或顏色呢?

雲現七彩光 天空蓮花

據江本勝的書中記載,他在低溫實驗室,以高速顯微攝影的方式觀察水結晶的形狀,發現水可以感受和傳達人的意念:當接收到祝福、聽到「愛、感謝」的語句時,水結晶非常漂亮;而當人對他惡言惡語時,水結晶的結構也失序,形狀混亂不堪。

受到這種實驗的啟發,我先買了一臺數碼相機,每天靜心觀賞天空中的白雲。當我心中沒有任何意念之時,拍出來的照片雖然清澈明亮,但是色彩非常單調,就是藍天白雲兩種顏色。此後,我集中念力對白雲說:「今天的雲彩漂亮極了!」「感謝創世主的造化!」這時拍攝出來的照片頓時發生了變化,太陽呈現出粉紅色,周圍的白雲變成了彩雲,放射出耀眼奪目的七彩光環。


太陽光芒萬丈,周圍開出了數朵巨大的蓮花,花瓣清晰可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再把念力集中起來面向太陽說:「感謝太陽的恩惠,陽光普照大地,惠及萬物!」「感恩造物主的偉大!」此時拍攝出來的太陽照片光芒萬丈,周圍開出了數朵巨大的蓮花,花瓣清晰可見。此後當我收回意念之時,蓮花也隨之消失了。

在紐約長島的石溪,我經常一個人在海灘上散步。這裡的海灘上有數不清的鵝卵石,千形百狀,五顏六色。我對著眼前的一堆小石頭說:「好漂亮的石頭!」這時拍攝出來的石頭照片透明晶亮,圓潤光滑。我撿了幾個小石頭帶回家放在瓶中,再注入一些水,發現這些小石頭每天都變換著不同的顏色。

萬物皆有靈 外相由心生

由此可見,人們的思想可以改變自己,而且還能通過自己的思想與意念去改變別人。當人的意念發出之時,就在改變著周邊的世界,這道理很像一池靜水能映出美麗的月亮一樣。人們不僅能看到自己對他人的改變,也能夠體察和感知到他人的狀態。當我們與家人共進晚餐時,會感覺到愛的氛圍;而如若上下班高峰時間身處紐約的車水馬龍中,我們就會感到煩躁不安。萬物皆有靈性,萬物皆有精神,萬物皆有意志,萬物皆是生命。

江本勝關於水結晶的報告中說,水是有靈性的,他具有超強的識別善惡的能力,當一個人向他發出良性信息時,他就呈現美好的結晶;相反當他接收到不良信息時,他馬上就會呈現出醜劣的結晶。以前一個修行中的高人也曾對我說過:「一個人的嘴有多賤,她的命就有多賤。」由此我想到說別人的過失,本身就是一種過失。言由心生,如果嘴巴一直講不好的話,說別人是非,以及說一些惡毒詛咒的話,福報就會損得很快。一個人的命運好不好,從他有沒有口德就看的出來。人一輩子缺德事不會天天做,但是缺德的話,難聽的話,傷害他人的話可能會天天說。日積月累,福報都從這張嘴裡跑光了,所以,說話沒口德的人,這輩子也是非常坷坎的淒涼人生。

其實不只是語言,人的意念就像電波一樣也足以使周邊的世界發生改變。只有純善之心才能不斷地發出善念,善念就是正能量,能使周圍的環境得到淨化。

苦難是靈性升華的階梯

古之聖賢者,皆是累經磨難、飽受痛苦、在逆境中經受了千錘百煉之人,他們堅韌的意志與強大的生命力使他們創造出了生命的奇蹟。一顆向善的心,必定會懂得知足和感恩。

在夜深人靜之際,我最喜歡閉門打坐,進入冥想的世界。心靈的深處默默地向創世主獻上最高的敬意和感恩。這一刻,我清晰地聽到了創世主那無聲的傳言:「孩子,我可以給你能力,可以加持你的智慧,但是你前世的孽緣、今生的債主一定還會來找你,你必須自己去面對呀!」電光閃爍之處,我隱約地看到了幾個裝著假牙的阿修羅和幾匹眼放綠光的小灰狼在陰暗處對我虎視眈眈。我向著創世主低頭致謝,感恩他以巨大的能量加持我的靈體,並說我能夠承受苦難,我願意一心向善走向光明,走向未來。這時看到創世主在太空中揮了一下巨手,那幾個裝著假牙的阿修羅頓時魂飛魄散,化為灰燼,只剩下幾匹小灰狼在遠處低聲狂吠,但是已經不能對我造成任何傷害了。

中國古人崇尚「天人合一」的思想,我認為人只有不斷地以善念與宇宙萬物溝通,才能淨化自己的心靈,改變周圍的環境。相反,惡念、惡語不僅能給人造成傷害,同時也將使周邊的世界與環境更加惡化。萬物皆有靈,此言不虛;心中有蓮花,才能看到蓮花開!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