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濤:習近平注意到民心思變了嗎?(圖)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5-09-26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26日訊】這幾年,江派可以說是拚命在給習近平挖坑添亂,但各種政變陰謀的後果卻是給自己和家族挖了墳坑。

2014年3月曾慶紅們搞的昆明砍人事件、馬航失蹤事件,極其血腥、駭人聽聞,但結果是幾個月內習近平們就把曾慶紅圈起來進行組織調查,隨後又軟禁江澤民

而江派過去的中層人物、現在的頭面人物之一張德江就跳出來,利用人大決定故意煽動挑起了香港人佔街運動,妄圖讓駐港軍隊、香港警察當眾開槍,製造新的六四血案,使習近平戴上血債的帽子隨江派一起沉淪。但習近平卻提前換掉駐港司令員,並派人控制住梁振英禁止其開槍,並慢慢引導民眾情緒;隨後最終結果是明白過來的香港議員用大比例票數否決了張德江搞的人大決議,既緩解了香港局勢、疏導了民心,又狠狠扇了江派一個耳光,江派失去了對香港的話語權。

從去年底開始,在江派劉雲山控制的輿論系統大肆煽動蠱惑下,在江、曾、劉父子們控制的幾個證券公司的有意炒作下,用江派貪污的那些富可敵國的巨額資產,硬是活生生把一個習、李的慢牛政策,在幾個月內就炒成了超級瘋牛,隨後用同樣資源卻來了個釜底抽薪,造成一個懸崖式瘋熊來砸毀中國股市;江派本來是想以此挑動民眾鬧事,然後再借黨內會議用經濟問題廢掉習進平。但當李克強拍桌子吼出「我要暴力救市」的那一刻,江派的陰謀就算是失敗了。因為只要沒有了懸崖式的崩盤,有了緩衝餘地民眾也就不會出現大動盪。隨後股市背後的政治問題就在政治層面解決好了。

在股市上江派雖然挖了一個大坑,但沒想到卻成了埋葬自己的墳坑。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呢共產黨的極權獨裁和洗腦多年後,紅朝的很多人道德底線已經很低,有時面對其罪惡雖知其不對,卻也只是麻木的活著不敢發聲。但這次江派搞亂股市的結果卻是動了民眾的錢包,實實在在觸動了他們的利益底線。股災發生後,當看到動態網和微博、微信等民間到處都在流傳江派要搞垮股市搞政變的消息時,大家不難發現民眾因為錢而痛醒了,言語中已經非常埋怨江派的搗亂;江派真是幹了一件偷雞不成蝕把米的事,劉雲山這次反而替習近平好好的誘發了、理順了一下民間和體制內徹底清除江派的輿論和民心。

隨後張高麗權利範圍下的天津發生大爆炸,人民生命財產損失極其慘重;江派因此洋洋自得,認為以此類爆炸能逼和、逼退習近平,因為習近平最終同意讓圈起來的江澤民、曾慶紅站到天安門一起閱兵。殊不知,江派這種做法,反而把反江的民心推到了一個臨界點上了。這一系列超限戰手法,進一步讓社會不穩定,卻也炸醒了百姓,觸動了苟活著的百姓最後的生存底線,時刻面臨死亡威脅的的民眾已經意識到,不抓了禍國殃民的江派,自己是沒有安穩日子可過的。

不知道大家發現這個現象了沒有:現在中國出現任何災難麻煩,民間和輿論都已經是習慣性思考思考後面有沒有江派黑手在搗亂。這個思維已經成了慣性模式,由此不難推斷出輿論民心都這麼想、這麼談的時候,這也表明,民心輿論已經成熟可用,整個社會也已經到了一個臨界點了:民心思變了。需要用公開抓捕江澤民、曾慶紅來安撫民眾、收服人心,彰揚權威,震懾邪惡。當人民希望政府有所行動處理江派的時候,那再不動手反而可能丟分甚至生變的。

我們經常說「天時、地利、人和」,現在這個「人和」也到了。吸取前任胡錦濤在2012年關鍵時刻退縮的教訓,當今執政者需要好好珍惜這次時機,當機立斷。錯過了這個時機,人民又可能要遭難,民心就會埋怨政府明知道江澤民們在搗亂為什麼不抓了搞破壞的江澤民呢?而公開抓了江澤民後,即使還有不同程度的搗亂,但人民已經看到了執政者的努力,會認可執政者的所為,也會更加期許執政者的進一步行動。

這不是執政者難得機會嗎?時機是寶貴的,找準臨界點、把握時機往往是事情成敗的關鍵。看看歷史,康熙大帝14歲用計抓了鰲拜,殺了其子侄爪牙,隨後才開始真正的親政。如果康熙帝更早時候抓,不會有人信任年幼的他;而再晚些抓,長大了的康熙就可能會被篡權的鰲拜殺了。同樣,在鏟除三藩的問題上,面對大臣的反對,青年康熙帝說:「三桂等蓄謀久,不早除之,將養癰成患。今日撤亦反,不撤亦反,不若先發。」隨後撤藩平叛,並以此牢牢掌握了朝政,穩固了帝位;可以說康熙帝是在恰當的時間點,做了恰當的事情,把握住了時機,文治武功,成了在位時間最長的千古一帝。

其實類似的機遇,上天也曾給過胡錦濤。年邁的鄧小平沒有來得及廢掉江澤民,就隔代指定了胡錦濤,隔代指定的做法本身其實就是從政治層面上懷疑和否定了江澤民。而隨後的十年江、胡鬥,槍聲炮聲種種暗殺胡錦濤,你殺我退,曲折離奇;但直到2012年,王立軍叛逃美國使館、把薄熙來密謀政變、活摘法輪功器官等證據交給了美國後,胡錦濤才有了實質反撲得勝的機會。在習近平的關鍵一票的支持下,抓了薄熙來,隨即又平息了周永康的武警政變,秘密控制了周永康,這一系列本來就是給其一個戰勝江的機遇,如果他能咬緊牙關、一鼓作氣,在打蒙了的江派沒有反應過來之前,藉著薄熙來、周永康武警政變的理由調整幾大班子,同時順籐摸瓜再把曾慶紅、江澤民公開抓了,隨後一個大清理和大赦,懲治邪惡、安撫民心,也就解決了中國的心腹大患:江澤民活摘器官犯罪集團,而江派下面的勢力必然是樹倒獼猴散,有罪的被抓,剩下的就各投新主。這一切在短時間內就能搞定了。這樣的話,也就不會再後面出現的昆明砍人等等這些本不該發生的人禍了。

到了今天,其實習、江兩個陣營已經都公開挑明瞭,而江派裡能自救站過來的也基本都站過來,剩下大多是些犯下活摘器官死罪的共犯。執政者在繼續用反腐自下而上的清理的同時,這個時間點或許要用政變名義公開抓捕曾慶紅、江澤民,來一個從上往下的快速清算,會更容易的直接瓦解掉江派殘存的勢力,避免不必要的動盪,才能安撫民心,才不會讓人民失望和擔驚受怕,即使對中國股市都是一個利好的大消息。

其實在過去,中國的帝王,因為整個國家都是天子的,所有人民都是子民;帝王是以子民之安樂、社稷之興盛安危為重的。既然天下都是帝王的,為了社稷怎麼好就怎麼做,哪能把某個臣子、或者某個黨派放在國家社稷之上呢?當某些臣子、某個黨派在危害社稷、殘害人民時,帝王卻不處理或不敢處理,那不就是不懂帝王之道,不干帝王之事的嗎?哪能坐穩王位嗎?那不是自毀嗎?這不就是失民心者失天下的道理嗎?

我們架空歷史,假設康熙帝遇到了今天江派禍亂中華,康熙帝會怎麼做呢?或許康熙帝會擒賊先擒王,在果斷抓了江澤民後,就會借收拾政變之徒來清算江澤民利用的共產黨邪惡的那部分,然後改個黨名去掉引起公憤的共產主義後,帶領朝廷內大多數來實實在在的實現民族復興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