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避世桃源 安縵普羅度假村(組圖)

發表:2015-07-21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安縵普羅度假村位於菲律賓巴拉望群島北面的帕瑪裡肯島(Pamalican),面朝蘇祿海,是一座由淺珊瑚形成的島嶼。整座小島由安縵集團管理,為了維護島上的本來的原始面貌,只有不到10分之1的開發比例。


(網路圖片)

在建築的建構上,安縵集團特別邀請了素以能在現代設計思維來展現菲律賓傳統建築風格與精神的名建築師Bobby Manosa來設計,所展現的是極度謙遜無華、樸實簡致的形式,幾乎是不著痕跡的融入了藍天、碧海及美麗的純白沙灘的自然景觀。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酒店周圍是潔白的細細沙灘,未被染指的清澈海水,珊瑚礁距海濱只有50至300米,是潛水的絕佳地點。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酒店的40棟獨幢小屋都以菲律賓傳統的高腳小屋Bahay Kubo為原型建造,兩間豪華套房的室內裝飾完全反映了帕瑪裡肯島的特色:鵝卵石沖洗的牆面,椰子殼做成的桌子,富有濃郁風格的巴拉望籃子,一個由籐條做床頭的大床。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透過房間的玻璃滑門,能看到屋外陽台上的沙發長椅,而臥室的一半空間都被大理石浴室佔據。29間獨幢海灘房都有吊床和一條穿過茂密灌木林的隱秘小路,直接把客人帶到一片白色沙灘上。4間樹屋和島上的棕櫚樹齊高,而5間山景房則擁有非凡的景色。


(網路圖片)

精彩活動

潛水

全長兩公里的帕瑪裡肯島 被超過5公里以上的珊瑚礁所包圍,陽光晴朗時,海水能見度可達30米,即使沒有陽光,海水能見度也能達十幾米,僅浮潛就可以看到悠哉游哉的大海龜。而在小 島的最南端則可以看到鯊魚,由於這裡的水溫和日照非常適合鯊魚生長,又因為珊瑚礁岩環繞,水深有限,體型稍大的鯊魚來此會擱淺,所以只有小鯊魚在此出沒, 形成島上最特別的景象。


(網路圖片)

帆板運動

安縵普羅的沙灘盡頭的藍瀉湖,位於迎風那邊伴隨著溫和的波浪,為世界一流的風浪板運動場所,從12月至4月。在這段時期,平均大約要東北風20海浬。


(網路圖片)

遊艇

蘇祿海蔚藍的海水是極好的巡艇理由。安縵普羅使各種各樣的船去跳島游,釣魚和懶散的航行。包括夕陽巡航,月光巡航,島嶼跳躍巡航。客人可以安排在遠足之後到私家沙灘燒烤。


(網路圖片)

環島游

走完這個柔滑的沙灘將花費一個半小時。也有一些灌木路徑和兩個舒適的山坡去探索。在漲潮的時候,小鯊魚追逐魚餌會出現在帕馬拉肯南部淺灘末端。白特斯木燕子、翠鳥、黃鸝金鶯隊,海鷹、白鷺,海24其他物種季節性生活在怕里拉肯島周邊的海岸。帕馬拉肯是一個營巢地點為綠色和玳瑁海龜。每年從3月到10月,雌性到海灘在夜晚產卵。當小烏龜是孵化,安縵普羅的客人將被邀請來觀看釋放小烏龜在海中。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