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慈】一顰一笑 13招動人心魂的拍照姿勢(組圖)

作者:逸慈 發表:2015-07-13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人氣的彩妝達人Pony,妝感清麗靈秀,表情嬌如粉蝶扑流霞。(圖:weheartit)

拍照的時候,您的手指大都是比出「V」字的姿勢?除了這個通用手勢外,您是否也想要拍的跟model一樣,成為招招有變化的俏麗可人兒。底下是逸慈為大家整理出13招韓妞女生拍照的「萌樣Pose」,有甜美、無辜、嬌羞、清新等表情,試試這些「萌樣Pose」,讓您拍照如春風拂面,美麗姿色再升級。


古畫中的女生手指,宛如蔥根一樣纖細白皙,舉手投足間靈秀風雅。(網路圖片)

用手指擺出各種Pose

古人將女生的手指當作一種審美觀,在漢朝的長詩《孔雀東南飛》中提到「指如削蔥根,口如含朱丹,纖纖做細步,精妙世無雙」,手指也可以說是女人的另一張臉與神采。時至今日而言,說起拍照擺Pose最基本又免費的無敵工具,就是你的纖纖玉指了,擺出一顰一笑動人心魂的姿勢,是讓人艷羨的。一起來學習如何擺出手指的各種姿勢,讓您拍照的表情更為生動有趣。


拍照最常見的國民經典手勢「V」字。(圖:weheartit)


(圖:weheartit)

第一招 經典「V」手勢

大多數的人在拍照時最常做的動作,就是伸出食指與中指,比出「V」的手勢,這個姿勢最好做,擺在哪都不容易失敗,因為它像徵「YA!」的開心舉動,因此,博得多數人的喜愛與效仿。


(圖:weheartit)

第二招 伸出一根食指

一根食指在臉頰下方露出,手指細長的美人,做這個動作加上閉眼,甜美指數立即攀升。也可兩手一起來,一副造型墨鏡加上斜揹菱格紋小紅包,嘟起小嘴,簡直就是綻放無限的青春活力!


(圖:weheartit)

第三招 張開五指

張開五指遮住小嘴,營造嬌羞的萌樣或者將嘴嘟成櫻桃狀,在嘴唇左上方張開五根手指,食指指尖微微的掐進肉裡一點點,像是臉部Q彈有肉,手心向外張開,轉動慧黠的眼眸,幾分調皮,幾分淘氣,將快樂的好心情表露無遺。


(圖:weheartit)

第四招 閉上一隻眼 單手摀嘴

將頭髮分成左右兩束並綁起來,戴上一頂草帽,一隻眼睛閉起來,另一隻眼睛睜開,用一隻手摀住嘴巴,像一個促狹戲弄的舉動被發現後,害羞的趕緊摀嘴笑的小女生,眼波裡透出靈動嫵媚的光澤,笑容如同抹上了蜜的甜派。


(圖:weheartit)

第五招 閉上一隻眼 雙手摀嘴

「單邊眨眼」是韓妞拍照必做的表情,這個動作難度較強大,既要閉得不露出很明顯的魚尾紋,也不能閉得像是眼睛跑進沙子一樣的不舒服感,在袖口露出幾根指尖,輕遮朱唇,嬌顏嫵媚動人。


(圖:weheartit)

第六招 戴上大鏡框 做出喝飲料的動作

戴上大鏡框,散發一股學生的氣場,因具有很好的減齡效果,遂在這幾年中成為造型潮款。如果你是在咖啡店或飲料店內,也可借由現場的杯子、吸管當作拍照的道具,瞧,手指的姿態是不是更有生活感?


(圖:weheartit)

第七招 用相機摀住一隻眼睛

用相機摀住一隻眼睛,直接可愛俏皮到底,遮掉一部分,反而留給人更多想像的空間,帶來一股「春風十里柔情」。


(圖:weheartit)

第八招 用手摀住一隻眼睛

臉部微微向下,一隻手遮住一隻眼睛,但還能隱約看到眼睛的一小部分,像是害羞的不敢直視對方,露出小女人的嬌羞樣。


(圖:weheartit)

第九招 閉上雙眼綻放笑容

將頭歪向一邊,閉上眼睛,露出笑容。微笑或者露齒笑皆可,這個動作大家應該都會做,簡單易學又無敵甜美,快樂氣氛的感染力也是很強的。


(圖:weheartit)

第十招 拿書本或筆記本擋臉
用筆記本或書本把臉擋一半,手上還可加上一支筆,像是正在寫下自己的心情,或像是在閱讀中得到心靈升華的滿足感,被愉悅的氣氛所包圍起來而不經意的閉上雙眼露出微笑的表情。拍照之前,要留意眼妝,在閉眼時,眼睛部位的妝容要給人乾淨無暇的感覺,眼影或眼線若是黑糊糊髒髒的效果,拍照的質感會大打折扣。要刷上睫毛膏,使翹翹的睫毛更靈動有神。


韓妞美妝達人PONY的可愛雀斑妝。(圖:weheartit)

第十一招 伸手遮陽光

宛如陽光耀眼到讓眼睛睜不開似的,得舉起一隻手來放在眉上,使眼睛明亮有神的目視前方,這時,輕啟櫻桃色的嫩唇,雙頰邊一點點紅扉感,露出雀斑的瑕疵,也無損如花瓣般嬌嫩可愛的容顏。


(圖:weheartit)

第十二招 無辜眼神與輕握粉拳

將手放在臉頰旁,向外握拳,嘴角輕翹,眼神不看鏡頭,凝視某一個點,做出無辜惹人疼愛的表情。


(圖:weheartit)

十三招 撥發托腮清新空靈

淡掃娥眉眼含春,皮膚細潤如溫玉,身材纖細窈窕,臉蛋髮型都要打理得清新乾淨,輕撥髮絲或者若有所盼的托腮凝視,方可做出清新空靈的氣質。但真正的清新氣質,還得由內而外散發出「香嬌玉嫩秀靨艷比花嬌」,一顰一笑動人心魂,是最高明的拍照姿勢。


(圖:weheartit)

這些嬌羞清新的表情,讓人想起李煜的菩薩蠻詞,描寫小周後的嬌羞樣,「向人微露丁香顆。一曲清歌、暫引櫻桃破。」


眸含春水清波流盼。(圖:weheartit)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