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濤:習近平清算江澤民政變之必然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4-12-14 1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14日訊】讓周永康政變謀反的主謀是江澤民、曾慶紅,所以習近平是注定要清算江澤民的,這是政治人物的本能,而隨之而來的必然是糾正江的一系列錯誤政策,否則也就不是清算。

不再重複談江派為了掩蓋大規模活摘器官而謀反政變,逼迫習近平為了自保也要清算,就單純從治國政策上說:

大的國家策略政策的效應往往不會體現在眼前, 而要很久後體現出其好和壞。

如同毛澤東為了權力發動文化大革命,結果十年後社會幾乎停滯崩潰。隨後掌權的鄧小平,自然拋棄毛澤東的文革政策,平反冤假錯案後,進行改革開放,才使中共統治得以暫時維持。

而鄧小平、胡耀邦的改革開放政策帶來的經濟好處和社會效益,卻讓隨後掌權的漢奸特務江澤民標榜為自己統治的成績。

而江澤民的腐敗治國、出賣國土、鎮壓法輪功、大規模活摘器官等一系列禍國殃民政策,帶來的後效應,讓之後胡錦濤開始嘗盡苦頭、卻無膽糾正錯誤,只得擊鼓傳花扔給習近平。

而當2012年習近平上臺,江澤民這些禍國殃民政策的負面效應也全面爆發出來,在政治、經濟、社會等各方面可以說都進入了大崩潰,紅朝隨時要垮臺了。

有人盼望中國出個戈爾巴喬夫,那或許不可能的:因為一是看江澤民20年所幹的罪惡已經遠遠超過蘇共的,可以說歷史就是讓江澤民從內部徹底搞垮中共,政策越壞,江賊才越起勁。

二是戈爾巴喬夫的智慧也解決不了中國問題。當時的蘇聯共產黨也是失盡民心,戈爾巴喬夫也就只是宣布解體蘇共而已。但戈爾巴喬夫如果不這麼做,而是宣布蘇聯共產黨改名為蘇聯「鏟共黨」,以鏟除共產邪惡主義和糾正共產黨一系列錯誤為歷史使命的話,這才是真正的大智慧,順應了民心、天意,那他也就會有更巨大的成就。

面對江派的數次政變、謀殺,在社會全面崩潰的情況下,當朝執政習近平如果不去切割江澤民及其政策,就只能承擔黨國崩潰的責任,戴著末代皇帝的帽子、隨著共產黨一起滅亡了,政治、經濟一崩潰,也就什麼都來了,也就什麼都結束了;歷朝歷代也都是如此。

歷史是重複的,歷史也是可借鑒的。

所以習近平想要自救,想要有作為,必然會學鄧小平拿政變主謀江澤民開刀。而且江派們還不斷再攪局妄圖再次謀反,所以對習近平也就只有一條路,徹底清算江澤民政變集團,徹底清算一系列錯誤政策,才可能挽回民心,爭取時間進入未來。也只有這樣才有可能切割責任、找到出路。

所以從2012年習近平上臺開始,就已經注定習近平不會放過謀反的江派,而未來一定會糾正江的系列政策這才是真正的清算。任何聰明人都會這麼做,除非他糊塗到把江澤民當爹、把共產黨當媽的程度,那就會另有人取而代之了。所以徹底清算政變的江澤民、糾正其錯誤政策以及徹底清算謀反和活摘器官的核心機構610已經是必然了。

只是這一切需要一個過程需要點時間。到了今天,一切也就更加明顯了。

至於有人說你怎麼不寫中共多邪惡,老說這內鬥呢。其實中共有多壞,看看《九評共產黨》一書就知道了。共產黨注定會滅亡了,只是在滅亡前,對於體制內更多的人,如果不自救就沒有出路了。

什麼是自救?自我救贖,用行動來贖回罪過;畢竟江澤民用這個黨和政府的名義干了太多血淋淋的壞事,所以裡面的人也跟著都沾了血和罪,或多或少而已,所以要用行動洗刷掉;所以在清算江派和鎮壓政策的過程中,人人都可以選擇是正面動還是還是反面動,這也就是在選擇站隊。不是說哪個執政的人有多偉大正確,是說清算江澤民及其政策的本身就是正義的,誰領著干了誰自然就是正義的一方。

當然,就包括江派裡面的從常委到下面的官員和610的都可以重新用行動來站隊、來自救(當然罪魁禍首江澤民和那幾個已經公布罪狀的核心成員已沒機會)。在未來,江派謀反的核心機構610的現任和前任官員、在國內和在國外的610特務都是注定要一個一個的被甄別,看看是否能將功贖罪了,否則就要承擔其後果。大規模活摘器官的機構是610,謀反的主力也是610。你是裡面一成員就必然要面對這個血債。所以裡面的聰明人一定至少已經在保留下屬的罪證、整理同僚的罪行、收集上級的罪證、抵制進一步的犯罪了。未來懲罰的罪名可是參與江澤民政變集團的謀反死罪呀。

這自救的機會已經越來越少了。在多大範圍內造謠,就要在多大範圍內澄清。在多大程度的參與迫害,就要在多大程度糾正彌補。

當然有人說你看香港局勢才剛降溫,股市有大起大落,江派好像還在折騰。其實中國政局已經大變了,到今天,對於大權在握的習近平,這些折騰意義已經不大,股市被黑手操控了,那就查出黑手處理掉就好了。習近平和紅二代們現在唯一擔心的是能否在共產黨垮臺前清算完政變的江澤民。

而且就算剩餘的江派再搞出極端惡性事情,把習近平逼急了,習和紅二代應該也可以把江澤民干的出賣國土、用自焚栽贓法輪功,大規模活摘器官等罪惡公布出來。

因為事實雖然是殘酷的,但真相也是最有力量的。真相可以瞬間就把江派的力量用強大的民意瓦解掉,而公布真相的人則成為正義的執行者。

畢竟這些罪惡不是當朝執政自己幹的,這點就足夠讓習近平們立於不敗之地,可進可退,所以在2012年就說大局已定,只是需要趕在共產黨大崩潰前完成才好。

雖然有人說如果這樣公開江澤民罪惡,共產黨就保不住了。但現在國內有幾個人還不知道江澤民干的這些事呢?共產黨橫豎是保不住的了,不要再掩耳盜鈴、自欺欺人。對任何順歷史潮流而動的人,只要處理的好,反而會凝聚更大的威望。即使形勢變化到真的沒辦法,那就把現在這個黨去掉共產主義的部分,變為以清算江澤民系列罪惡為目標、以復興中華為主義的新黨,帶領全國人民去清算這些邪惡的活摘器官的罪犯,清算過程中也必然需要威權和建立權威,清算過程中必然就會聚集很大的民聲威望,所以照樣會維持住他們自身的利益。

其實換個國號、換個黨名在某些情況下代價反而是最小。就類似用處理政變罪犯的名義處理速度最快。

畢竟現在舉著共產黨的牌子只是為了維持統治權益而已,怎麼維持還不是維持?如果這個牌子人民不喜歡,那就順民心天意換一塊。所以江派威脅捆綁一起死的招數其實沒啥用。

即使從政治博弈角度來說,也不必繼續背江澤民的黑鍋,更何況江澤民還對自己三番五次暗殺、政變呢。

對於聰明的政治人物來說,保黨如果不能保權利了,那就不如不保,畢竟保權利、保命更重要。而對於有想法的政治家,更會以民族、國家的利益為重!

所以江派怎麼折騰都沒用了,越折騰死的越快。在清算政變的江澤民的過程中,必然引發權力的重組,隨之而來的自然也就是權利、政策的再調整。未來的形勢,江澤民將很快出現牆倒眾人推的局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