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聞!子承父業雙料漢奸賣國細節曝光(組圖)

作者:雲天慧 發表:2014-08-29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0日,大陸搜索引擎百度解禁江澤民與蘇聯女克格勃淫亂及賣國的醜聞。(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4年08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雲天慧綜合報導)在中國歷史上,出賣國土是十惡不赦的滔天大罪。然而,細心的中國人可能已經發現,大約從90年代後期某一天起, 在中國媒體上海參崴再也不叫海參崴,庫頁島再也不能稱為庫頁島了。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日前發表演說表示,沒有必要擔心中共對俄羅斯提出領土要求。

據BBC報導,8月27日在特維爾(Tver)地區,拉夫羅夫在一次同全俄羅斯青年論壇參加者舉行的非正式會面時作出上述表示。當有提問要求他評論中國國民教育學中使用西伯利亞地圖並且標明「暫時失去的土地」時,拉夫羅夫說,不需要擔心。俄羅斯國家的電視新聞頻道播出了他的講話。

效忠日俄 江澤民子承父業成為雙料漢奸

侵華日軍在1937年佔領中華民國故都南京之後,汪精衛於1940年在南京成立偽政府,於是江澤民生父江世俊改名江冠千投奔南京汪偽政府,出任偽政府的宣傳部副部長、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在其父的安排下子承父業,17歲的江澤民於1943年進入偽「南京中央大學」工科機電系讀書,並在此後接受了日偽的特務培訓。

南京被日軍佔領前,中華民國政府已將南京中央大學移往重慶,而江澤民就讀的「南京中央大學」是大漢奸汪精衛偽政府一手創立的偽學府。當時侵華日軍特務總頭子、陸軍大將土肥原賢二有個得力助手叫丁默村(亦名丁默根),丁默村在上海基斯菲爾路76號設立了日偽特務總部,並在偽南京中央大學創辦了「青年干訓班」,由專業教授和特務授課,每期結業都培養出一批日偽特務,而後直接送入中央大學。「青年干訓班」一共辦了4 期,江世俊為了兒子江澤民日後能飛黃騰達,一手安排江澤民參加了第4期日偽特務培訓班。

中共建政之後,江澤民搖身一變,自稱為「中共烈士之後」。中共於1949年建立政權,而後江澤民於1954年11月進入長春第一汽車製造廠工作,並於1955年3月與12名技術員共同赴前蘇聯莫斯科學習機電知識。江澤民到達莫斯科不久,就被吸收為蘇聯克格勃特務,負責收集中共留蘇學生及中國大陸各種情報,回國後繼續為蘇俄效命。

1999年,江澤民已經大權獨攬,他背著全中國人民與俄羅斯簽定了一份有關邊界線重新劃分的議定書(賣國條約)。當年12月9日和10日,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時任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斷送了相當於100個臺灣面積的國土。這項喪權辱國的賣國條約讓中國人永遠失去了向俄羅斯討還海參崴、庫頁島的權利,大多數中國人至今仍被蒙在鼓裡。

隱瞞漢奸身世 出賣白龍尾島 割讓160萬平方公里國土

2009年12月5日大陸學者呂加平公開發表文章,揭露了江澤民的「二姦二假」問題:第一姦,是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姦,他還是一個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姦細。第一假,他是一個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去年三月,中共海外黨媒多維網曾在歷史欄目頭條曝光江澤民出賣國土細節。此文透露江澤民在2000年將白龍尾島送給越南,僅廣東一省就減少傳統作業漁場3.2萬平方公里,佔傳統作業漁場50%。白龍尾島作為引子開場後,此文進一步曝光,江澤民曾和俄羅斯簽訂中俄邊界條約,使中國永遠喪失了約160萬平方公里的2444個島嶼國土。江與俄簽訂的這些條約,均以沙俄和滿清簽訂的不平等條約劃定的國界為基礎,等於默認了沙皇和滿清簽的九項不平等條約。此文最後強調說,中國和俄羅斯之間98%的有爭議邊界,都是在江澤民當政期間和俄羅斯一起簽訂的。

多維網在這篇題目為《多維歷史:揭秘江澤民送給越南的國土!》中曝光細節:江澤民在1991年、1994年訪俄,先後與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署了 《俄國界東段協定》、《中俄國家西段協定》;1999年葉利欽訪北京時兩人又簽署了《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議定書構成了以後中俄邊界的法律文件。2001年7月江澤民再次訪莫斯科,與普京簽定《中俄睦鄰友好條約》,以條約形式肯定國界線。

據多維網曝料,這次簽約只在《人民日報》作出了簡短報導,稱兩國圓滿地解決了邊界問題,但沒有提及條約內容。這個條約的要害是,它使中國永遠喪失了約160 萬平方公里的國土(不包括外蒙),新疆與俄羅斯交叉口附近、靠近外蒙古和俄羅斯的黑龍江最西部、黑龍江和吉林北部交界處、以及烏蘇里江、圖們江出海口北部,全都劃給了俄羅斯。多維網此文被其它網站轉載是題目改為「白龍尾島割讓給越方?是江澤民送給越南的」。

習胡不願為江澤民揹黑鍋 大曝其賣國細節


習近平與胡錦濤都不願意為江澤民出賣國土而揹黑鍋。(網路圖片)

中國有句俗語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歷朝歷代雖然國力有強有弱,但是最終都不會放過出賣國土的罪人。無論江澤民本人怎麼想瞞天過海,但是紙裡包不住火,東窗事發就得面臨全國人民的清算。因為誰出賣了中國的國土,誰就是中華民族的公敵。中俄之間98%的有爭議邊界,都是在江澤民當政期間和俄羅斯簽約議定的,習近平與胡錦濤顯然都不願意為江澤民揹黑鍋。

由海外黨媒首曝江澤民賣國細節,也是習近平、胡錦濤與江澤民徹底決裂的信號。既然98%中俄邊境條約是由江澤民所簽署,曝光內幕理應得到了胡錦濤的支持。7月20日,中國大陸搜索引擎百度以及新浪微博等可以搜索到大量江澤民與蘇聯克格勃女特務淫亂及江賣國的醜聞。相關內容直接寫明江澤民是賣國賊、是蘇聯克格勃特務。大陸民眾圍觀、熱議稱,「果真解禁了」、「什麼情況?」「看來離收工(大老虎)不遠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