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悶的看過來 精選笑話「你給我拍拍!」(組圖)

發表:2014-01-20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0日訊】1、一哥們小時候調皮,老師讓叫家長,這哥們說:「我爸媽沒空,讓舅舅來行嘛?」
老師同意了,結果這哥們第二天背著三歲的舅舅就去上學了,
到了教室往老師教桌上一放,給老師說:「這是我小舅,有什麼事給他說吧。」
老師凌亂中!

2、為了開發智力,我教3歲女兒下像棋,先認識棋盤。
楚河、漢界教了N多遍,女兒講已經知道了。
老婆過來驗證,問:「楚河然後什麼?」
女兒不加思索回答:「日當午」

3、男子去公司面試,主管問:「你有領導能力和組織能力嗎?」
男子:「有呀,我在我上個單位組織過罷工……」
主管驚呆了!

4、今天在公園亭子裡睡覺,模糊間聽到兩男對話。
某男:「搞了我的馬子,現在又想搞我這對象,你怎麼這麼狠呢!」
我一聽,覺得這裡面有故事啊!於是我睜眼想看看這兩位有著複雜關係的人!
一睜眼,暈啊,大哥,下個像棋能不能安靜點!

5、老公正哄兒子玩,拿過兒子的襪子聞聞裝作很臭的樣子假裝暈倒,逗的兒子哈哈大笑。
兒子也學樣子拿過老公的襪子聞聞。我覺得他的反應不是裝的!

6、昨晚坐車回家,正趕上高峰,快到站了我還被困在重重人群裡,
說了幾次「請讓一下」,前面的人都無動於衷。
後邊一位小哥看不過,幫我吆喝了一嗓子「這位大姐要下」,眾人還是沒反應。
最後小哥嘀咕了一句「哎喲不行,我要吐了」,人群唰地散開了……

7、中午去餐廳吃麵,人好多,打好卡等著,慢啊……
這時一個姑娘拿完筷子擠進來喊了句:「阿姨,我的炸醬麵是死了嗎?」
一堆人樂了,大媽很淡定的回到:「沒死,生著呢,難產...」

8、看電視上他們吃法國鵝肝喝紅酒,覺得好浪漫。
我就憧憬著什麼時候也能有這份情調。
二貨老公居然來一句:「明天買個豬肝給你吃吃,比鵝肝大多了……」
瞬間回到現實了……

9、昨晚跟老婆睡覺前吵了一架,不想跟對方說話,於是遞了一張紙條給老婆,「明早六點半叫我起床!」結果老婆起床驚慌的發現七點半了,於是也留了張紙條,「餵!六點半起床了」,然後她就上班去了!

10、說個閨蜜的,她男朋友特別木訥。
中秋節兩人去旅遊,閨蜜暈車,下車就吐,她男友就呆呆的站一邊,
閨蜜看到旁邊男生給暈車女生拍背的,氣急敗壞的沖男朋友喊:「你給我拍拍!」
她男朋友愣了一下,然後從包裡拿出了相機。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11、昨天和老公吵架,吵到突然嘔吐,把老公嚇到了,以為我懷孕了,二貨老公非要去買試紙。
偶不讓去,那個奇葩道:「老婆,你看這樣行嗎?我去買試紙,你就借我點尿吧!」
……借尿!

12、公交車上,一個大概40歲左右的男子拉著一個十一二歲左右的小女孩。
小女孩說:「王校長,我想吃聖代。」
這時全車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那男子身上,甚至有人都掏出電話準備拍照或打110,
這時該男子尷尬的對小女孩說:「你個熊孩子,在學校叫校長,出來還是叫爸爸吧。」

13、有天和老公吵架,我生氣就在客廳睡沙發。
半夜感覺有人在抱我,我就問:「你幹嘛?」
老公委屈的說道:「本來想抱你上床睡的,抱了10分鐘沒抱動。」

14、醫學院畢業生去醫院應聘。院長問:「某人頭上被蜜蜂蟄個包,怎麼治?」
畢業生甲:「很簡單,在患處塗抹點消毒液就可以了。」院長搖頭,畢業生甲退出。
畢業生乙進,院長又問同樣題,乙答:「至少要住院治療一週,
分別查血液,腦電圖、心電圖,彩超、核磁共振……」
院長:「歡迎你來我院工作!」

15、在大街上遇到多年未見的前女友,我停下車上去一把拽住她:「老同學,我送你吧。」
她許是覺得我在炫耀自己的車,拒絕道:「不用不用,前面走幾步就到了。」
「別啊,跟我還客氣啥。」說罷我將她拉上了車,習慣性的打了計價表。

16、一天,班上來了一個插班生,
她自我介紹:「我未必會是最美麗的,我未必會是最聰明的,我未必會是最優秀的……」
當全班同學都稱讚她謙虛時,只聽她大聲說:「大家好,我的名字是魏碧慧(未必會)。」

17、課堂上老師提問:「配偶的稱呼有哪些?」
下面爭先恐後回答:「老公、老伴、丈夫……」
突然一平時特靦腆的妹子在底下弱弱地喊了一聲:「死鬼!」
全班瞬間笑翻!

18、今天路過一家藥店,門口剛好有個電子秤,就想站上去看下最近長胖了沒有。
可是一站上去數字不動?心想,該不會太胖秤不出來?
就在尷尬之時,老闆悠悠的說:「美女,你站我們家電磁爐上面幹嗎呢?」

19、開學了,小明要去學校報名,他爸說那我開車送你去吧!
小明搖了搖頭說:「不,我不想在同學面前招搖。」
他爸說:「死小子,再不上來拖拉機就要熄火啦!」

20、一同事妹子,22歲,前天去相親,氣氛很尷尬,找話題。
那男的說:「你平時最拿手的菜是什麼?」
妹子想了想,略帶羞澀的說:「我覺得我白開水燒的不錯!」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