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美女供高官狎玩 周永康案再查3主播(圖)

發表:2014-01-16 1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6日訊】央視當紅女主持李小萌傳遭調查
   
中共中紀委為了打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這隻貪腐的「大老虎」,牽連央視的美女主播、主持群。繼央視女主播葉迎春本週日傳遭中紀委調查後,央視女主持人李小萌也傳被帶走調查。周永康昔日部屬李東生任央視副臺長時,據說進貢多名央視美女供高官狎玩,以換取陞官,上月遭解除公安部副部長職務,也讓央視被譏為中共高官的後宮。

總部設在美國的博訊新聞網前天報導,央視當紅節目主持人李小萌近日已被中紀委(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二號專案組(周永康專案組)帶走調查。明鏡新聞網本週日也報導,央視前女主播瀋冰、現任女主播葉迎春因涉入周案,也被中紀委帶走調查。
      
微博感謝同事代班
   
博訊指出,據悉李小萌主要涉及周案,但涉案情節不明,涉及李東生和周永康案遭調查的央視女主持人愈來愈多。先前報導稱,李東生利用其在央視的勢力,將央視前女主播王小丫介紹給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為妻,周永康第二任妻子賈曉燁據傳也是李給周的「貢物」。
   
報導指李小萌「被帶走調查」,李昨竟還在微博發文。李昨下午在微博發了一個「切」字,疑似對現狀感到無奈;之後,李的央視同事吳泉靈在微博上透露被李要求代一天班,李在微博上稱讚吳是「中國好同事。」昨晚李再發文:「唉,明後天替我的中國好同事上個班吧。」令外界猜不透她目前狀況。
     
網友譏女主播腐敗
   
網友調侃:「可愛的萌萌,沒遇到大灰狼吧!」另有網友說:「女神回歸,謠言破滅。」也有網友在她的微博感嘆:「女主播都成高危崗位(容易產生腐敗行為的職位)了。」周永康案爆發以來,央視已被外界譏為是「中共高官的後宮。」
   
博訊昨並報導,李東生的公安部副部長職務遭拔除後,公安部目前8位副部長中,排名第一的常務副部長楊煥寧、排名第5的副部長黃明近日也被中紀委約談。
   
李小萌小檔案 40歲
   
出生:北京
   
身高:170公分
   
學歷:北京廣播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前身)
   
經歷:央視記者、主播
   
婚姻:已婚,育有1女
   
現職:央視《24小時》、《新聞1+1》節目主持人
   
資料來源:央視官網、百度百科 

来源:香港 蘋果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