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反目 原是臥室風水惹的禍(圖)

發表:2013-05-18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主臥室風水會影響夫妻情愛、桃花情緣深淺、子嗣緣分及男女主人身體健康,尤其主女主人運勢!聰明女人要注意你是否犯了這些忌諱。

1、主臥室不可太大,不可大於十坪。

主臥室不宜太大,或大於客廳,或房中有房。因為臥室太大、太亮、窗戶太多,風水之氣容易淡散,陽氣不足,孤虛之陰氣則生,陰氣多,則夫妻感情易冷卻、不睦、爭執。反之,氣聚,則夫妻情濃恩愛。一般而言,主臥室的大小以床前的空間,以不超過一個床的長度為準。

2、主臥室不可太小,不可小於三坪。

主臥室不宜太小,不應該小於三平。住在太小的臥室裡,會讓人覺得壓抑,久而久之會影響屋主的身體健康及精神情緒。

3、主臥室不可大於客廳。

4、臥室門不可對大門。

臥室門也不宜兩兩相對,此謂「相罵門」,易於導致家中口角。

5、臥室不宜擺凶猛挂像或刀劍凶器、古董。

主臥室內不宜擺設凶猛之挂像圖畫,或標本擺飾,如老虎、老鷹等,或擺設尖銳之器物如刀、劍之物,或尖銳之盆栽,如鐵樹、仙人掌等。因為萬物有其形,就有其像,有其像就有其意,所以如凶猛尖銳之物置於主臥室,隱喻暗指夫妻不睦,易生爭端。吾人應避免為之。

6、臥室不可擺魚缸。

不知道風水常識的不要隨便養魚,雖然家中有缸魚會添加不少生氣,但如果處置不當的話,也是易破財,建議稍學點風水知識,再養魚為好。

7、臥室宜方正。床頭最好靠牆。

臥室的形狀最好方正,不宜狹長,這樣才有利於通風,臥室門不可直對廚房門,防止其濕熱之氣與臥房門相對流。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