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為對付外星人準備了11種武器(圖)

發表:2012-06-25 1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浩瀚的宇宙中,到底有沒有外星人,至少美國認為這個可能性是存在的。

美國在1977年發射的(旅行家二號)太空船,即將脫離太陽系,假使人類的第一個星際使者,在太陽系以外,碰到了外星人該怎麼辦?美國外交政策期刊的網站,披露美國國防部早有準備,它們針對假想的外星敵人,正在研發十一種武器

這些武器分成陸戰、空戰以及海戰三個部分,空戰方面有雷射武器加超音速飛行器,假使外星人從海底發動攻擊,高性能的追蹤設備絕對是不可或缺,正在研發的水面無人艦艇,可以追蹤最無聲的海底航行器,它可以獨立作業,不需要依附其它艦艇。

針對陸地上的戰爭,美國假想外星人移動的速度極快,要瞄準以及加以擊落的難度很高,因此,美國正在研發全球首創的引導型子彈,這種子彈在射出之後,還能變換路徑。

下面就讓我們看一下現在正在研發的一些最具宇宙價值的武器發明:

高能液態雷射區域防禦系統

這個官方名稱聽起來相當沒有力度,但是不要被耍了——這是令人敬畏的雷射武器。美國國防高級項目局當前正在研發這一武器,這些高級的雷射武器之所以被看重,是因為他們能夠「運用光的速度和力量抵抗多重威脅」。武器級的雷射現在已成為事實,但在實際空戰中過於笨重。

國防高級項目局希望製造一種足夠輕便的150千瓦雷射武器,裝備在戰鬥機上。當外星人母艦派出第一批飛碟編隊時,這種雷射武器就能派上用場。

超音速飛行器

正如電影《雅汶戰役》裡的學生們所證實的,有時候宇宙的命運歸結於一些高速飛行器。但我們打算重挫星際敵人的銳氣時,需要的不僅僅是飛行技術。我們需要一些非常高科技的戰鬥機來擊退外星艦隊,而「獵鷹HTV-2」聽起來像是完美典範。那麼讓我們花點時間,欣賞一下來自國防高級項目局的技術數據吧:

「獵鷹HTV-2」是一種無人駕駛的、靠火箭發射、可操控的飛行器。它在地球大氣層的滑行速度令人難以置信,大約每小時13000英哩。以「獵鷹HTV-2」的速度,從紐約到洛杉磯的飛行時間不到12分鐘。「獵鷹HTV-2」還是一輛「數據卡車」,裡面裝備有大量的感測器,能夠在一個不確定的作業範圍內收集訊息。

真神奇!設計者是怎麼創造出這麼一種不可思議的飛機的?嗨,他們沒有——還沒有成功。最近的一次飛行測試,是在2011年的八月,結果在飛機起飛後36分鐘,與地面失去了聯繫。據後來的報導稱,「獵鷹HTV-2」飛行速度太快,以至於外殼都脫落了。

航空自適應氣動光學光速控制系統

通過研究外星人的「鈦戰機」與「賽昂突襲機」視頻,我們知道從操控性角度來說,小型的外星飛行器比我們最先進的戰鬥機還要先進。所以當我們的飛行器與外星戰士交戰時,讓我們希望他們裝備有來自國防高級項目局的正在發展的項目。

該項目旨在「對目標進行打擊(比如來襲的導彈)時,增進飛行器上高能雷射的性能。」這也許在纏鬥中仍難以獲勝,但至少為我們贏得時間等待裝甲部隊來援。

圓盤旋翼直升機

每個人都知道外星人飛碟在起飛前不需要在跑道上笨重地滑行——他們能垂直升空,保持完美的平衡,並選擇任意方向迅速移動。人類的直升機也是垂直升降,但即使是最好的設計也會受限於地面狀況,正如偷襲賓.拉登的MH-60黑鷹直升機,雖在襲擊行動中立下大功,卻也「無奈」折毀現場。

圓盤旋翼直升機實際上是直升機與飛機的結合體,它不僅能垂直起飛與降落,而且還能收起旋翼葉片,依靠固定機翼,進入高速飛行模式,像飛機一樣飛行。這對抵抗外星人入侵有幫助嗎?但願如此。

重新設計的核動力潛艇

如電影《超級戰艦》提醒我們,沒人能保證外星侵略者從何處開始發起攻擊。以海戰為例,美國海軍當前正尋求對俄亥俄級核動力潛艇進行更新換代。新潛艇將於2029年服役,大多數俄亥俄級潛艇裝載彈道導彈——每艘潛艇最多可攜帶24枚——並形成美國核武的海上攻擊力量。

新潛艇名稱為「SSBN-X未來二代潛艇。據樂觀估計,每艘新潛艇的成本至少49億美元,也有估計稱高達90億美元。這確實相當昂貴,尤其是在財政緊縮時期,飛漲的國防成本已經受到各方批評。

反潛艇持續跟蹤無人艦艇

看過電影《無底洞》(The Abyss)的人都知道,外星人的威脅可能會來自海底,對外星人來說,這與從太空發動襲擊一樣容易。但是,我們希望很快就有能力追蹤他們在海底的行動準備。

「反潛艇持續跟蹤無人艦艇」是獨立、無人的水面艦艇,專門設計用來追蹤海底「最無聲」的潛艇。與現有的無人水面艦艇會有不同,它能在公海獨立行動,而不是依附於其他水面艦艇。美國將迎來無人艦艇的時代,那外星人呢?

極度精確的任務型彈藥

外星人的移動極其快速,因此瞄準並擊落他們很有難度。這對人類狙擊手來說是個難題,但這也會很快解決。五角大樓國防高級研究項目局正在研發世界上第一個「引導型子彈」。

這類子彈射擊之後能改變軌道。2009年時代雜誌撰文披露,「該項目研發的子彈,一旦朝某個特定的目標射擊,就能通過改變路逕直至擊中。」當入侵者以寄生蟲的形態進入人類身體,並偷偷生長,最終蛹破肚皮鮮血四濺之前,這種子彈遲早能用上。實際上,子彈在那個時候不會有什麼幫助,但是「寧可事先謹慎有餘,也不要事後追悔莫及」。

精準的瞄準器

如果發生地面戰爭,不知道我們將要面對的外星人是笨重的爬行大蝦還是敏捷的異形,但是只要配備車載「瞄準線檢測單元」,我們就會胸有成竹。「瞄準線檢測單元」安裝有視覺與紅外相機,無論是在靜止還是運動的條件下,均能「探測、定位並瞄準射擊手,同時還能挫敗多種形式的威脅,如子彈、火箭彈、反坦克導彈及直接開火的大炮」。

核心理念是以足夠快的速度探測與分析威脅,使自動化系統或軍車中的部隊能及時反應。「魅力四射」吧!

流體動力學磁發電機爆炸裝置

在地面上,人類戰士如果裝備有這些子彈,那麼跟小小的綠色敵手對陣時還是有優勢的。這類子彈的名稱為「萬磁王」(Magneto),與《X戰警》(X-Men)超級變異人的名字一樣。

這種子彈 「以壓縮的磁場流發電機(CMFG)驅動,採用水流動力方式形成金屬噴流。」國防高級研究項目局有意模糊精確的意思。但似乎是想利用磁場將融化的金屬擊向目標。

空基系統

當人類與星際入侵者爆發戰爭時,戰場將是真正全球性的。近期,空基系統以拖延時間與成本超支而臭名昭著,但當外星導彈開始飛向地球時,我們還是應該為耗資數十億美元的項目感到高興。

洛克希德.馬丁與諾思羅普.格魯曼公司牽頭研發的空基系統將由一系列衛星(包括橢圓軌道衛星與地球同步衛星)與地面數據處理中心組成,以探測地球上任何地方導彈發射與核彈爆炸的情況。第一顆精心設計的空基系統衛星於2011年發射。

来源:中廣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