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醜聞大曝光 政法委成 「萬民所指」

---陳光誠成功「越獄」 要求追查迫害 溫家寶波蘭「探營」感言意味深長

作者:岳超 發表:2012-04-30 0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對薄熙來案件調查的深入,更多驚人內幕和貪腐案件陸續被曝光;而薄熙來的後臺支持者周永康及其主管的政法委,也隨之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1) 薄案引發多起黑幕被爆  海外媒體聚焦關注

自4月10日薄熙來被免除中央政治局委員的職務以來,多起與薄熙來相關的黑幕被曝光,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

英國《每日郵報》4月23日報導,薄熙來疑為鏟除異己曾製造2002年發生的大連空難,造成112人死亡,其中遇難者包括薄的政敵李岩峰。由於當年官方一直沒有公開「黑匣」的內容,只通報是乘客張丕林縱火導致空難。外界目前普遍質疑是薄熙來為了鏟除異己而一手策劃的。

日本《讀賣新聞》4月25日也報導,據中共黨內的消息人士透露,薄熙來在擔任重慶市委書記期間長期賣官受賄,至少收取了市政府官員10億元人民幣的賄賂;他的妻子谷開來涉嫌充當收取賄賂的中間人;該報導還稱,海伍德命案中為谷開來提供毒藥的重慶官員夏澤良供認,就曾為買官贈送薄熙來3000萬元,因此夏被提拔為重慶市南岸區委書記。

《紐約時報》4月26日也披露,有十多個和中共有聯繫的匿名消息來源都證實薄熙來竊聽胡錦濤電話,並且在重慶實施了廣泛的竊聽行動。另據路透社報導, 2011年8月,胡錦濤和重慶政法委書記劉光磊通電話時,有特殊儀器發現了他們的通話被竊聽,而竊聽裝置經查是重慶官員安裝。

另據法國《解放報》4月27日報導,儘管薄熙來在3月中旬下臺,但中共權力高層交接班的激烈戰鬥還遠沒有結束。薄熙來倒臺之後,負責政法委系統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可能將成為下一個被清洗的對象。報導還說,中共高層本週內已派出調查團到香港評估薄家非法資產,中共調查團的使命也包括調查周永康及其家人巧立名目的「黑錢」。

2) 陳光誠出逃成功  百度、微博同時解禁

4月27日,著名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在被非法軟禁一年多以後成功脫離監控(有消息說他已在美國駐京領館並受到保護),消息震動海內外。陳光誠成功走脫後公布的一段視頻已經在海內外投下了震撼彈。毫無疑問,隨著他被迫害的更多細節被曝光、中共官員和警察殘害民眾的醜聞被暴露在眾目睽睽之下,對中共而言無疑是一場公關災難,其給中共帶來的「殺傷力」不亞於王立軍的出走。陳光誠在視頻中揭露:之前網際網路上關於他被迫害的傳聞都是事實,而且實際情況比傳言有過之而無不及。

陳光誠揭露的迫害,矛頭直指周永康和其主管的政法委。陳光誠在視頻中要求溫家寶「親自過問」,指派調查組徹底調查;確保其家人的安全;以及調查用於囚禁他和家人的維穩費用問題以及其中的腐敗行為。

與此同時在4月28日,百度搜索引擎上驚現「陳光誠出逃」等相關新聞,並能搜索到類似「陳光誠勝利大逃亡,發視頻向溫家寶提三個要求」的文章。目前百度搜索、微博上關鍵字的被禁和解禁已成為國際社會聚焦中國政局發展巨變的風向標。4月10日,薄熙來被停止了中央政治局委員的職務,其後兩天,對於政治 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負面消息大量湧現;而此次陳光誠事件,又將周永康主管的政法委黑幕公開曝光,成為國內外媒體關注焦點。因此外界預見,周永康和其管轄的政法委,或將面臨和薄熙來同樣的命運。

3) 溫家寶參觀二戰集中營紀念館

4月27日同一天,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冰島、瑞典、波蘭三國訪問期間,專程前往波蘭奧斯威辛市,參觀「奧斯威辛──比克瑙德國納粹集中和滅絕營紀念館」,悼念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在那裡的死難者,敬獻花圈,併發表現場有感講話。

溫家寶說,歷史告誡人們,要反對戰爭、恐怖、種族滅絕和一切罪惡,「維護人的自由、尊嚴、安全和幸福」。他還表示:「只有自我反省才能得到國際社會的尊重。」並在紀念館留言寫到:「不懂得歷史就沒有美好的未來。」

奧斯威辛集中營是德國納粹建立的「死亡工廠」,德國納粹曾在此屠殺了300多萬人,大部分受害者是被毒氣殺害,其他死亡原因是苦役、疾病、個別處決以及所謂的「醫學實驗」。它是納粹德國犯下滔天罪行的歷史見證,也代表了人類文明中的罪惡和恥辱。

分析人士認為,27日陳光誠提出的請溫家寶徹查的3項要求,以及薄熙來、谷開來用氫化物毒殺英國商人海伍德和王立軍案中曝光的「活體摘取器官」等事件,使人感到同一天溫家寶講話中呼籲反對的------ 「戰爭、恐怖、種族滅絕和一切罪惡」,似乎也都發生在現今中國。

因此,溫家寶在王、薄事件引發中共高層震盪白熱化的時候,訪問奧斯威辛集中營紀念館併發表上述講話,外界普遍認為這即是溫家寶推行政改的前奏,也是胡溫政府與江澤民、周永康為首的江系血債派劃清界限的一個公開表態。

4) 結語

不難看出,上述一系列事件,都不約而同的指向了周永康及其主管的中共政法委。這種巧合,只能說是天意的安排。王立軍的出逃事件,將幕後操作的中共高層權利之爭公布於臺前,由此引發薄熙來下臺;而陳光誠的出逃事件,卻見證了之前通過各種渠道流傳的中共對其意欲消滅的群體(過去十幾年間,又以法輪功修煉者群體受迫害最烈)酷刑折磨、無所不用其極等消息的真實性,而此後胡溫如何處理周永康及其負責的政法委,從而換取民心,將是媒體和輿論密切關注的焦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