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對中共發出戰爭警告

作者:陳破空 發表:2011-11-23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月,美國國防部誓言,面對「針對美國經濟、政府或軍隊的重大網路攻擊」,美國將採取一切必要手段、包括軍事手段,予以反擊。這是迄今為止,針對網路入侵,美國發出的最明確的戰爭警告。

這一警告,基於美國因網路攻擊而蒙受的巨大損失。美國國防部的電腦網路,往往在一天之內,就遭受網路攻擊數百萬次,丟失文件數千份。

今年3月,美國一家國防企業在一起網路入侵事件後,丟失機密文件2萬4千份。而日益猖獗的網路入侵,不僅僅限於美國國防領域,還遍及美國政府、公司、民間機構等廣大範圍。僅今年以來,因遭網路入侵,美國企業在知識產權、競爭力等方面的損失,就高達1萬億美元。有專家驚呼:「這是知識產權史上最大的財富轉移!」

肆無忌憚的網路攻擊,令美國忍無可忍。美國的嚴正警告,主要指向北京。因為,多年來,美國遭受的網路入侵與網路攻擊,大部分來自中國,其幕後主使,就是中國政府。

2010年初,世界最大搜索引擎公司谷歌撤離中國,不僅僅是憤慨於中共扼殺信息與新聞自由,還憤怒於中共對谷歌的網路竊密與攻擊。美方隨後公布證據,證明攻擊來自上海交通大學和山東藍翔高級技工學校,以學校為掩護的電腦黑客,實際就是中共的網路間諜。

最近,總部位於加州的賽門鐵克公司發布統計,披露,至少有48家美國大公司遭到以竊密為目的的網路入侵,該報告指明,入侵者來自中國。美國軟體公司則揭露:在中國,十台電腦中,就有八臺使用盜版軟體。

中國那邊,不斷傳出「捷報」,忽而是隱形戰機現身,忽而是航空母艦下水,忽而是「神舟」飛天,忽而是「天宮」對接……人們不必驚奇,因為,這一切,都建立在抄襲、盜版、剽竊、包括網路竊密的基礎之上,偷來的「發明」,偷來的「創新」,偷來的「高科技」。

由此,「中國用不到三十年時間,就走完了西方國家幾百年走過的歷程」(中共末將張召忠語)。與其說是中華民族的「驕傲」,不如說是中華民族的恥辱。

中共的網路攻擊,不僅針對美國,也針對日本、歐盟等眾多國家,還針對臺灣和西藏流亡政府。德國總理訪中時,當麵點出中共對德國政府、國防、經濟等領域的網路入侵,提醒北京懸崖勒馬。

日本方面指出:針對日本政府的網路攻擊,半數來自中國;英國網路安全公司不久前公布,包括聯合國、國際奧委會在內的72家國際機構,在過去5年裡,遭受大量網路攻擊,而中共,是這一最大系列攻擊背後最可能的黑手。

中南海不斷否認這類指控,但今年8月,屬於中國政府的中央電視臺軍事頻道,卻不小心露了馬腳,竟播出一段講解中共軍方如何攻擊美國境內網站的片段。當這個片段被國際上廣泛引用為中共自我提供的網路攻擊罪證之後,中共立即從相關電視網站上刪除了該片段視頻。掩耳盜鈴。

入侵他國網路,與入侵他國領土領海領空無異;網路攻擊,就是另一種形式的戰爭。筆者曾於多年前呼籲:針對中共發起的網路侵略、網路攻擊、網路戰爭,他國完全可以戰爭手段相回應。

針對中共日趨瘋狂、不斷升級的網路攻擊,美國強化了反應,並終於明確表態,可以動用軍事手段,予以反擊。這是繼美國重返亞洲、增兵澳洲、戰略孤立中共之後,發出的又一個信號:隨時準備對中共--這個國際社會的最大黑勢力--動手。

色厲內荏的中共,是否會因此有所收斂?人們不得而知。但以中南海貪婪本性,為了維持其腐敗政權,抓緊其既得利益,從來不擇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必然一意孤行,繼續其「三大法寶」:把玩民族主義(偽愛國主義),製造「高速增長」的神話,打造「國家強大」的面子工程。

而以專制主義扼殺了中國人的獨立思維與創造力之後,中共只能把這一切建立在抄襲、盜版、剽竊、包括網路竊密的騙局之上。排名世界第二、僅次於美國的中國巨額研發費用,主要就投放於此。這便是江澤民的「科技興國」,這便是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

中共領導人冥頑不化的冷戰思維,製造了東西方對立與對峙的新冷戰;中南海一手發起的網路戰爭,再次將中國綁上戰車。或許,中共自恃手中有核武器,覆滅之時,要來個玉石俱焚。文明世界必須對此有高度警覺和週全準備,必要時,先發制人,以果斷的斬首行動,命敵於死穴。如此,既解文明世界於累卵之急,復救中國黎民於倒懸之危。善莫大焉!

(2011年11月22日)

(文章只代表特約評論員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