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被原配街頭扒光 躲車內央求別圍觀

發表:2011-05-23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週四下午六點鐘左右,常州街頭上演了一出鬧劇,一名中年婦女在翠竹大道附近將老公和小三逮了個正著,該婦女火冒三丈,將被逮女子的連衣裙扒掉,這名女子無處躲藏,只好穿著內衣狂奔至車內,三人的糾纏引來了不少人圍觀,更有市民拍下了照片發布到了常州本地論壇上,截至記者發稿前,點擊量超過3萬餘。

網帖發原配抓小三照片

前天,一篇《翠竹大道街頭原配扒小三,一男二女上演肉搏戰》的帖子出現在化龍巷論壇上,帖子中貼上了不少現場照片,每張照片還配有文字說明。

帖子中表示,男子的原配逮住了老公和小三,三人發生糾纏,而原配不停地哭訴,稱他們不要臉,她和老公白手起家,但這個女人搶走了她的老公。而樓主「白球鞋」所發的照片上可以看到,男子光著上身正在拉自己的妻子,坐在車內的被稱為小三的女子只穿著內衣低著頭。糾紛現場,有不少市民在車旁圍觀,甚至引來了交警。

被扒只剩內衣躲車內

昨日下午,記者和發帖人陳小姐取得了聯繫,陳小姐表示,前日下午6點鐘左右,她到停車場去找老公時,看到了這一幕,便上去看情況。

陳小姐介紹,她老公比她先目睹了這件事,當時差不多30多歲的原配將20多歲的小三衣服扒掉的時候,男子迅速脫了自己上衣給那名女子穿,但是那名女子來不及穿衣服,只好拿著衣服摀住胸口一路奔到了車內。

而陳小姐看到的時候,只見原配已經在車外拉扯那個小三的內衣,邊拽衣服邊罵,稱對方破壞自己家庭。而圍觀的路人邊看也邊罵那個小三,稱她破壞人家家庭,小三對此則不敢言語,只是一個勁地說不要看了,讓路人讓開放她走。

「圍觀者在議論說,原配是在翠園世家附近的廣場抓到了老公和小三,然後揪住小三的衣服,扯了下來,隨後原配把小三的衣服扔掉,聽說那輛車還是男的買給小三的呢。」陳小姐說。

「她的老公拉她,但是她就是不肯放手,結果被她老公打了幾個耳光。」陳小姐表示,事情越鬧越大,人也越聚越多,路口的一個交警隨後趕到了現場維持秩序。「警察讓他們不要吵了,讓我們都散了,後來我們車子開出來後,那輛車也跟在了我們後面。」陳小姐說。

周圍居民稱確有其事

記者來到翠園世家前的停車場,附近一家報亭的老闆說,週四傍晚,在翠竹大道的臨時停車道上確實有女人打架的事情,圍聚了很多人,不過因為他要看著報亭,就沒有去看,詳細情況也不是很清楚。

而翠園世家的一位業主告訴記者,當天他下班回家,正好看到了一名女子趴在一輛雷克薩斯車上,兩手朝著車子裡的人揪扯,哭哭啼啼罵罵咧咧的。一個赤膊的男子則把那個女子往車外拖。那輛車牌號很好,帶了兩個「9」,「聽那女的罵的,好像是說車裡的女的勾引她老公。」

而另外一位居民也向記者表示,從架勢上一眼就看出來是老婆打小三的。當時男的沒穿上衣,有點胖,脖子上帶了串佛珠樣的挂件,很大款的樣子。「聽大家議論說,當初是夫妻倆白手起家的,現在發財了,男的就在外面找小三。還當街打了自己老婆,這男的真不是東西。」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