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無權動用妻子遺產 加拿大鰥夫無力埋葬妻子

發表:2009-11-14 1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蒙特利爾一名男子傷心地說,因為他無法得到妻子的遺產而不能體面地安葬他的妻子。現在,他不得不將妻子的屍體保存在墓地的冷藏櫃裡,直到他找到妻子的錢才能讓妻子真正安息。

這位名叫奧尼爾.裡德的五十歲男子明顯地對他最近故去的妻子感到憂心如焚。他的七十七歲的妻子名叫奧爾加.伯爾蘇,今年五月死於心臟病突發。

"她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對著加拿大廣播公司的攝像鏡頭,裡德如此說道。

妻子去世後,裡德將妻子的屍體運到Neiges墓地。他原本希望能將妻子埋葬在那裡,但卻因不能負擔約一萬加幣的喪葬費而未能如願。

這對夫妻相處了二十年,並於二00一年結婚。他們一直住在妻子伯爾蘇擁有的公寓房裡。儘管伯爾蘇在去世之前曾非正式地將她的房產贈予丈夫,但她沒有留下一個可以證明她真正意願的文字。因此,裡德在最後確定他的所有權之前,不能使用妻子的財產作為抵押來支付妻子殮葬費。

裡德說,他曾請求蒙特利爾社會援助辦公室幫助解決葬禮的費用。但他們因為他妻子擁有公寓房和資產而拒絕了他的請求。"他們只知道紙面上的東西,但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只是想為她做正確的事,但我到處碰壁。"裡德憤憤地說。

裡德的公證人蘇珊娜.拉馬爾說,解決辦法只有一個,裡德必須被正式承認他是已故妻子公寓的唯一擁有者,同時他還需聯繫妻子在羅馬尼亞的未亡姐姐,並要求她允許出售該物業。

拉馬爾說,伯爾蘇去世後,她的姐姐自動擁有公寓的百分之五十。因此,裡德需要與妻子的姐姐就此事進行交涉。

裡德說,自伯爾蘇一九九八年中風後,他就是伯爾蘇的全職照顧者。由於他十年都沒有別的工作,個人儲蓄十分微薄。

墓地的女發言人特里薩.帕爾瑪表示,希望盡快解決這一問題,並願意放棄冰櫃儲存屍體的費用,直到裡德能夠找到解決的辦法。"但是,誰來支剩餘的費用呢嗎?"帕爾瑪說道 。

據帕爾透露,裡德拒絕火化,儘管這是一個更便宜的選擇。

来源:中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