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加州居民 歷劫十年迫害返美(圖)

作者:李芳 發表:2009-11-12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荷西市市長喬可力到機場接機(攝影/李芳)

【看中國記者李芳聖荷西採訪報導】在世界人權組織及美國政府的幫助和營救下,原美國加州聖荷西市居民呂建華,親身經歷了在中國大陸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酷刑迫害、監禁關押、洗腦轉化,輾轉他鄉,歷經十年,於十一月十一日回到聖荷西。

呂建華在聖荷西國際機場接受採訪時表示,十年走過來的見證讓人們看到,在中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失敗的。她說:「我的經歷也見證了迫害的邪惡。我本人能從這樣的迫害中走過來,也見證了法輪大法的好和師父的偉大。」

為法輪功上訪 毅然回國

呂建華1992年來美,1996年在海外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前她身體虛弱多病,吃過不少中西藥都不見效。修煉法輪功後不久,她變得滿面紅光,精神抖擻,從此與藥無緣。1999年當看到在中國發生的突如其來對法輪功的鎮壓,為了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讓人們瞭解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99年底毅然回到中國大陸為法輪功上訪請願。

不曾想這一走就是十年。在這十年的艱難歷程中,她親身經歷過被非法關押、酷刑折磨、洗腦轉化。在中國大陸流離失所,遠走他鄉,仍以各種方式讓政府和民眾瞭解法輪功真相,呼籲停止迫害。

酷刑轉化 失敗無效

呂建華曾經在中國大陸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瀋陽大北女子監獄,被非法判刑關押長達五年之久,白天被強迫勞動,晚上還要遭受各種刑罰。

為了達到讓她「轉化」的目地,在被非法關押其間,呂建華曾被雙手銬住吊起四五個小時,手銬深深陷入手腕,雙手高高腫起。為了不讓她煉功,將她的雙手和雙腳用鐵棍鎖上,人直不起腰,幾天不給鬆綁。還用手銬上背銬,冬天拖到水房扒光衣服沖涼水,不讓睡覺,種種非人折磨,幾次窒息暈絕。就是這樣,當時和她一起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都以各種方式反迫害,堅持修煉。

那些年在中國大陸,她身邊接觸到的和周圍的法輪功修煉者,無論是默默的還是公開的都在堅定地修煉。許多曾被逼轉化過的學員,擺脫邪惡洗腦迫害頭腦清醒後,又都從新走回修煉的路。他們之所以能如此堅持,呂建華表示,因為修煉的人知道了真理,又是大法的受益者,不能做對不起大法的事。

呂建華回到美國感到就像回到家一樣親切

回到美國的感觸

呂建華表示能夠回到美國這樣自由的世界非常高興,感到就像回到家一樣親切。然而過去在中國時,是否能有今天根本也不敢想,在那樣邪惡的迫害中,連是否能活著出來都不知道。離開中國大陸,她曾徒步輾轉到了泰國,在那裡看到當年同被關押在馬三家的法輪功修煉者被活活打死的消息,讓她心痛淚流不止。

在泰國經多方努力,三年後終於得以回到美國與妹妹呂中華一家團聚。呂建華一下飛機,在媒體面前,她首先表示非常感謝聯合國難民署、美國政府及泰國非政府人權組織給予的幫助,也感謝聖荷西市市長喬可力及市府在營救中不斷的努力。

同時,她呼籲世界給予更多的關注,早日停止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有如「人間地獄」般的迫害。

在未來的生活中,她向媒體表露她將會按照法輪功真善忍的原則堅持不懈一直修煉下去。

聖荷西市市長的祝願

聖荷西市市長喬可力(Chuck Reed),十一日下午親自到聖荷西國際機場接機,歡迎呂建華回到自由國度。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呂建華的歸來也向世界傳遞著一個信息,自由不是無代價的,也不是世界上每個人都擁有,還有人要用生命的代價去爭取。在美國我們擁有和享受著在中國所沒有的人權和自由,值得珍惜。

九年前,當時喬可力還在做市議員時就知道了呂建華的遭遇,便開始想方營救。他表示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許多國際機構都記錄在案。他說,這種不顧人權的迫害,非常殘暴。美國是保障人權的國家,聖荷西市也有很多法輪功修煉者,他們都是美國合法居民,有權力選擇和履行他們的信仰自由。聖荷西市將會一如既往保護法輪功修煉者的權益。最後他再次表示為呂建華能夠回到自由世界感到非常欣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