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萬人感染 韓H1N1紅色警戒

發表:2009-11-02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北半球進入秋冬季節,各國新流感疫情接連爆發,其中又以南韓最為嚴重。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光是上個週末,一天內就新增1萬名病例,南韓計畫明天要將警告級別,提升到最嚴重的紅色警戒,同時考慮全國大停課,對此臺灣外交部也提醒遊客,前往南韓旅遊,要注意自身安全,暫時沒有發布旅遊限制。

南韓新流感疫情失控,上個星期一天就增加了4600人感染,而且週末時染病人數更是突然暴增,短短1天就新增1萬名病患,目前新流感死亡人數飆到40人,南韓當局週二將宣布,將警告級別提升到四級裡最嚴重的紅色警戒,同時不排除全國全面停課,防堵疫情持續擴散。

而在鄰國日本同樣遭到新流感肆虐,感染人數超過114萬人,各診所按照順序,從這一週開始為孕婦、慢性病患施打新流感疫苗,卻出現另一個問題。診所護士:"季節性流感疫苗已經額滿了。" 原來有太多人誤以為季節性流感疫苗,對付新流感同樣有效,反而造成了季節性流感疫苗大缺貨。

烏克蘭總理尤莉雅:"政府基於人命考量宣布疫情,但大家不必陷入驚慌。" 烏克蘭總理尤莉雅出面呼籲民眾外出戴口罩,並且下令暫時關閉學校,限制公共場合集會活動達3個星期,這是因為在烏克蘭也爆發新流感至少有15萬人感染。

羅馬尼亞這間山區度假旅館,正在進行全面大消毒,原因就是一場國際法律系學生的會議,傳出40名學生集體感染新流感,除了讓染病學生們穿上防護衣送進醫院治療之外,也連忙將旅館內外消毒徹底,避免成為新流感擴散源頭。

来源:臺灣電視臺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