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明春光臨香港作歷史性演出 (圖)

作者:林秀宜 梁珍 發表:2009-10-06 0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2009年全球演出超過300場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明年初首次蒞臨"東方明珠"香港作歷史性演出。專程來港參與主辦團體發布會的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更說,神韻將來一定會回到中國大陸演出。

神韻晚會將於2010年1月27日至31日期間,在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演出最少四場。

專程由美國來港出席發布會的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致詞,感謝主辦團體的盛情邀請和各界的支持。

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香港是一顆耀眼的東方明珠──美麗而繁榮。這裡的人民所能擁有的民主、自由和法律的保障,盡顯於世界。能被邀請來港演出,我們感到非常的高興。神韻藝術團將盡全力為香港人民奉獻一臺美輪美奐而又博大精深的神韻晚會。

她並表明,神韻藝術團繼香港演出後,將來一定會回到中國大陸。

今年訪問加拿大時曾看過神韻晚會的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表示,欣賞神韻演出不但感到快樂,同時是一種淨化心靈的沐浴。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神就是精神思想,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是含有豐富的精神思想內容。......韻就是和諧融洽,他的演出也都表現出很多方面的融洽和諧。

多位嘉賓通過親身或錄像發言,表示非常期待神韻的到來。

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終於要來到香港了,主辦團體表示將在稍後公布售票的時間。

---------------------------------------------------

神韻團長李維娜:為港人盡力演出 

專程從美國來港出席主辦團體發布會的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在會上致詞表示,神韻藝術團對被邀請來港演出感到非常高興,將盡全力為香港人民奉獻一臺美輪美奐而又博大精深的神韻晚會。



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表示,神韻藝術團對獲邀請來港演出感到非常高興,將盡全力為香港人民奉獻一臺美輪美奐而又博大精深的神韻晚會。(攝影:德華)

以下是李維娜致詞全文。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你們好。

首先非常感謝香港法輪佛學會、香港大紀元時報、香港新唐人電視臺,盛情邀請神韻藝術團來港演出,並衷心感謝各位朋友的鼎力支持。

東方明珠美麗而繁榮

香港是一顆耀眼的東方明珠──美麗而繁榮。這裡的人民所能擁有的民主、自由和法律的保障,盡顯於世界。能被邀請來港演出,我們感到非常的高興。

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在美國紐約創建以來,發展神速。在當今世界各地面臨經濟危機的時刻,可以說,神韻創造了當今的奇蹟:

從2007年神韻巡迴32個城市,演出78場;

2008年的66個城市,演出200多場;

到2009年的100多個城市,超過300多場的演出,這其中包括北美、歐洲、亞太地區、南美洲等各主要大都市;

另外,神韻藝術團本身也在迅速的成長:

在2007年巡迴演出時,只有一個演出團和一個樂團,到今年神韻已擁有三個同等規模的演出團和三個樂團。

神韻藝術團之所以能創造如此奇蹟,在於神韻的創業宗旨、藝術水平和演出效果,以及對神傳文化和人類正統價值內涵的復興與再現。


李維娜說:那麼神韻的宗旨是什麼呢?就是開創與找回人類的正統文化、神傳文化,並把全善全美的節目奉獻給觀眾。(攝影:李明)

向觀眾奉獻全善全美節目

那麼神韻的宗旨是什麼呢?就是開創與找回人類的正統文化、神傳文化,並把全善全美的節目奉獻給觀眾;

神韻的演出是以中國古典舞為主的大型歌舞晚會,在藝術水平與質量上,給觀眾呈現的是世界一流的高品味演出;

中土又稱為神州,五千年的文明被稱為神傳文化,其內涵博大精深,貫穿著敬天知命,重德行善。不幸的是,這些真正人類正統的價值與內涵在近60年來,不斷的被踐踏,五千年來美好的傳統文化幾乎被殪盡。

神韻藝術團以高超的藝術表現,復興和再現東土神傳文化之精華,在滾滾紅塵中,震撼人心,洗滌人的精神,令觀眾發出久違的感慨和持久的共鳴。

神韻藝術團將盡全力為香港人民奉獻一臺美輪美奐而又博大精深的神韻晚會。

謝謝大家。

---------------------------------------------

香港文藝界熱盼神韻來港演出 

在宣布神韻晚會將在香港演出的招待會上,出席的嘉賓包括不少藝術界、文學界的精英。他們紛紛表示,非常期待看到神韻在香港的演出,一定會攜朋帶友前來欣賞。

當天出席記者會的包括香港多位知名藝術家,在得知神韻將在香港公演的消息後,他們表現非常雀躍。

香港舞蹈家何穗瑩:我見到那些舞蹈員無論是外貌、身形、基本功都很好,有機會他們真的來到香港表演,我簡直覺得很驚喜,因為這是香港人的榮耀,可以看到神韻的表演。

香港油畫家陳仁付:我很期待神韻這樣有藝術性的節目在香港演出,祝你們演出成功。

香港小提琴家黃偉文:我會很興奮,我衷心期待他們的演出。我會去買票,會早一點去買票,告訴朋友和家裡人去欣賞。

雖然還未有機會真正看到神韻的演出,但觀看神韻介紹片後,在場人士都深深被神韻震憾了。香港著名作家胡志偉曾擔任香港藝術發展局文學委員會主席,在藝術方面頗有造詣,他說,神韻體現的是真正的中華文化。

香港作家胡志偉:神韻通過藝術的形式,沒有枯燥的政治說教,可是人民看了就非常感動的。這是真正最偉大的中華文化,我看了就非常感動。這是真正的在弘揚中國文化,弘揚真善美的精神。

胡志偉表示,神韻能在香港演出是一個突破,期待下一站神韻會在大陸正式公演。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