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衛視28歲女主播病逝黑幕 因宮外孕?(圖)

發表:2009-09-07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衛視27日發訃告,稱該衛視28歲女主播梁薇出差上海期間,突發心臟病,經搶救無效死亡。然而知情人士則稱梁薇死於宮外孕,並透露了其中的一些黑幕。

 

浙江衛視發布的訃告稱,稱該衛視梁薇同志因公出差上海期間,突發心臟病,經搶救無效,於2009年8月26日在上海病逝,年僅28歲。衛視領導及時趕赴上海。

 

據悉,梁薇是浙江衛視"80後"播音主持人隊伍的領軍人物,從2003年開始,先後擔任《生活新主張》、《新聞觀察》、《新聞晚報》、《新聞早點》節目主播

 

隨後,網友"恭壽堂主"自稱事件知情人,在某知名論壇上發帖稱"梁薇因宮外孕搶救無效"而死亡,引起外界關注。

 

在這個貼子中,"恭壽堂主"表示自己不認識梁薇,卻是該事件的"知情人",他在貼中詳細講述了梁薇從病發到去世的整個過程。"恭壽堂主"稱,對浙江衛視宣布的死因感到"震驚",並暗示梁薇不該"英年早逝"。

 

貼子稱:"梁薇無法主宰自己的生命,雖然她對生命充滿渴望,但是她就是缺乏那麼點運氣能夠挽回自己的生命。其實很多普通病人面對中國的醫療現狀都是缺乏那種運氣的。"

貼子還表示"但是有一個人是不可原諒的。試問:粱薇為什麼沒有被送到華山醫院?陪伴梁薇的同事提出了這個要求,但被這個人以不成立的理由給推托了。即使沒有送到華山醫院,為啥沒有送到某中心醫院的急診室,而是被送到了該醫院的特許病房?即使送到了該醫院的特許病房,為什麼到次日凌晨才全面搶救?梁薇難道真的應該英年早逝?"

帖子還稱:"我只說個真相:救護車的工作人員為了區區150元小利,硬是把她送到一個最終讓她耽誤了搶救的地方:上海市***中心醫院10樓特許病房。該中心醫院是上海最市中心的區級醫院。"

 

"很簡單: 1、她被送錯了地方,耽誤了搶救,其中有"無恥"的東西存在。2、她的死因不是浙江官網所說的心臟病,其中有難言之隱存在。"

對於大家的質疑,作者稱:"欲言又止,是因為要說真話,但真話不能全說。我之所以出來說真話,是因為我看到了謊言。我只是為一個活生生的生命不值。"



















来源:大河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