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18歲嫁高齡 其父曾以自殺阻止(圖)

發表:2009-09-01 1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起香港影壇四大美女之一的關之琳,已經沒有人會覺得陌生,或許是天妒紅顏吧,這位被社會各界廣泛認同並身價億萬的美女關之琳,至今歷經十餘段婚戀感情緋聞,無奈情路崎嶇坎坷,至今沒有可以宣言歸屬的感情生活!

關之琳的原名叫關家慧,祖籍是東北遼寧省人而生於香港。可以說關之琳是出生於純粹的電影世家,父親關山與母親張冰茜,兩人都是香港影業邵氏時代的大牌明星!記得筆者曾經聽香港影壇泰斗泰迪羅賓說;關之琳相貌的漂亮,應該是香港電影圈中很少有的!

同時泰迪羅賓說;早年我籌備影片《彩雲曲》的拍攝時,當時的關之琳要比現在還漂亮,我當時沒有堅持讓她和劉德華合演這部戲,現在想起來經常都感覺有點遺憾!或許同為女人紅顏相妒,當年關之琳被女導演吳少雲拒之門外!

言歸正傳;關之琳自幼在家庭氛圍的熏陶下,早在十七歲前後則踏足影視圈,她的影視處女作品,算是跟當時還未走紅的周潤發,兩人連袂出演的《獵頭》這部影片。然而,初出茅廬而涉世未深的關之琳,在當年香港影視圈物慾橫流的漩渦中,用自己的花季青春而換來慘痛的婚戀教訓!

說起關之琳用新婚初夜而換取慘痛教訓的起源,算是關之琳初涉影壇時期結識香港高齡富商王國旌!筆者記得香港資深影人黃百鳴也說過,當年關之琳剛進電影圈時,在黃百鳴製作的影片中出演相關角色,誰知道電影開始拍攝後不久,就感覺關之琳總是經常心神不定而不進角色,後來得知關之琳正和年長的有錢人談戀愛,並且隨後很快地就結婚了,只是關之琳這段婚姻太過短命,這部電影還沒有拍完,關之琳就和那老公離婚了!

其實這件事情當年媒體輿論的影響很大,因為關之琳這段幼稚的老夫少妻婚姻,在父親竭力阻止未果的基礎上,險些造成很有業界聲譽的父親自殺身亡!關之琳當年與這位叫王國旌的香港富商相識時,王國旌的年齡比關之琳大將近二十歲,這在早年香港社會民眾的思想意識中,可算是典型的老夫少妻!當時富商王國旌在香港是從事金融貿易公司生意的,而其人在商業社交圈中,歷來以風流倜儻著稱,可以說是個典型的花花公子,而且也曾經有過離異的婚姻。

關之琳在和這位富商結識後,缺乏人生閱歷的關之琳,被王國旌用甜言蜜語的溫柔體貼,以及香港半島酒店等豪華的奢侈享受,逐步被矇蔽到堅信富商王國旌的海誓山盟,兩人就在相識僅有短暫的數月之際,關之琳就毅然和王國旌赴美國閃電般地註冊結婚!

當初關之琳在結婚後,似乎有意脫離演藝圈,或許想做個全職太太!誰知所謂江山易改而本性難移!新婚後沒有多久,富商王國旌就回歸顯露本性了,再次開始終日流連於燈紅酒綠的花叢中!曾經有新聞媒體報導說;富商王國旌是這樣評價關之琳的;像關之琳這種女人,自己隨便在大街上抓一個都比她強!

富商能夠說出這種話來,足見其人之無情無義!關之琳終於沒有堅持過半年,無奈就與王國旌以離婚告終!這種玩笑般的婚姻,再次給關之琳家中頗有名望的老父親,造成致命和沈重的精神打擊!









来源:搜狐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